只要有北斋和饭 ホクサイと飯さえあれば (2017)

导演: 宝来忠昭
编剧: 土城温美 / 铃木小波
主演: 上白石萌音 / 池田依来沙 / 前田公辉 / 梶裕贵 / 齐藤由贵
类型: 剧情 / 喜剧
官方网站: www.mbs.jp/hokumeshi/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7-01-22(日本)
集数: 8
单集片长: 30分钟
IMDb: tt6258908
5星
12.8%
4星
28.0%
3星
45.2%
2星
10.9%
1星
3.0%

只要有北斋和饭的分集短评 · · · · · ·

只要有北斋和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11 条 )

热门 /  最新 / 

17 喵妮咔 看过 2017-03-26 11:47:10

虽然食物做出来很漂亮,可是你不吃,就摆拍个往嘴里送的慢动作,闹呢啊?!

6 喵喵喵小可爱 看过 2017-01-31 20:58:54

有自己小执着的女主(●'◡'●)我也马上要去东京开始一人暮らし+自炊啦

5 简恩 看过 2017-03-22 20:06:29

上白石萌音很萌啊~

16 Jane 看过 2017-03-21 22:02:45

这说的已经不是美食,而是精神病了。

3 倒长的树 看过 2017-03-17 22:42:25

从来没有吃的镜头。妹子好萌。

> 更多短评 8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只要有北斋和饭的剧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鹿有森林鲸有 2017-03-13 09:22:16

这就是我,只要有北斋和饭

不知道怎么的,越成长,或是说,越变老,就越活回去了。 以为随着年岁的增长, 就会自然的学会做人,学会处世,学会圆滑,学会玲珑,在人情世故中游刃有余。结果,却是,越来越直接,不会转弯;越来越任性,不愿勉强自己。越来越消极,不想去对比。 就这样,工作许多年以后,不...  (展开)
隽永剧评 2017-01-26 12:32:54

《只要有北斋和饭》散评(不定期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所有动图在微博上。 【E1】“是日本MBS、TBS电视台2017年播出的美食剧,由宝来忠昭、柴田启佑执导,土城温美、北川亚矢子编剧,上白石萌音主演,于2017年1月22日首播。 该剧改编自铃木小波的同名美食漫画,讲述了有点妄想癖,与心爱的玩偶北斋,在东京独自生活的女大学生山田文...  (展开)
香草天空 2017-03-30 15:36:10

这道美食番一点都不下饭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只要有北斋和饭》改编自漫画家铃木小波(《黑岩射手》《燐寸少女》作者)的同名漫画。“北斋”系列目前有两部:《只要有北斋和饭》《北斋和饭》,前者是前传,记录的是主角山田文子上京念书的经历,而后者则是记录已成为山田文子成为连载漫画家后的日常生活,其中北斋是文子...  (展开)
nine小九 2018-02-02 18:15:00

无聊的

全剧真的一个吃or咬的动作都!没!有! 女主是个很可爱的小菇凉 女二是个超漂亮的妹子 想尝尝日本纳豆的味道 今天会是很痛苦的日子 所以去采购了一番 说到冬天 果然还得是火锅啊 要有进攻的气势/持有自己的见解 想尝尝纯正的日本味曾和味啉的味道 冬天的早晨 最棒的就是水煮沸 ...  (展开)
电影宝藏 2017-05-01 03:56:30

只要有北斋和饭|会做美味料理的人都是魔法师

前言:只要有料理的魔法,不管哪一天,我都能很开心地度过... 推荐音乐:토토의 즐거운 하루前言: 独自感受人生,仅以美食为目的,一根筋的生活着的山田文子,就是那个《你的名字》中宫水三叶的声优上白石萌音,很多时候都在幻想中制作美食然后吹口气吃掉,...  (展开)
漓黎理栗 2017-04-16 17:37:27

吃货的正义!!

嗯对的从自己的微博考拷过来的 只要有北斋和饭🍱 一部非常简单又暖心又实用的剧 从女主第一天开始说的“如果早餐没有好好吃 一整天都会浑浑噩噩”觉得这部很戳(吃货的正义! 文酱大概是个白痴(可是笑的真的很好看 ! 每次在看着女主在幻想做一道菜的时候就觉得好生动 还有...  (展开)
白月光 2017-04-08 10:20:30

暖系烹饪少女,萌萌哒!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山田小文是刚入美术大学的大一学生,独自从家乡来到陌生城市,租住一间小楼,每天以美食和玩偶为人生内容,她喜欢自己烹饪美食,自己享受,陪伴她的还有一只会说话的玩偶,也是她孤独的内心折射,小文是所有宅男大叔最爱的萌系美食烹饪美少女。 同时小文也是中二很深的,喜欢在...  (展开)
innocence 2017-03-31 09:08:13

只要有北斋和饭

这部剧真的是褒贬不一,不喜欢的人觉得很无聊,我是觉得女主的中二病很可爱(当然也是因为长得萌吧)。女主设定是个喜欢美食但却害怕与人交流的大学生,她的生活中只有做美食和北斋“玩偶”,但也因为美食小文认识了凪和小洵这两个朋友,小文就不再是独自一人做饭吃饭,她也发...  (展开)
乔啾啾 2021-01-20 00:47:48

甲之蜜糖乙之砒霜

我挺喜欢这部剧的。虽然作为一部美食剧,只做不吃。但是我觉得它把社恐的细节描画的很细致。不可否认确实有尬的地方,但是日剧的夸张手法,咱们也不是第一次见。其实这部剧最让我感动和喜欢的是最后一集、正常来说普遍的结尾中导演都会脱离幻想,回归现实来诠释主人公的成长。...  (展开)

> 更多剧评 9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只要有北斋和饭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