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静的王国的影评 (3)

桃酥 2018-01-05 22:10:25

寂静的王国—做自己的国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片子立意不错,绝症女孩把抗癌比作一场战斗,把自己比作王后,女孩乐观的心态极具感染力,鼓励男孩一起勇敢反击。即使他们的病情恶化坠入深渊,徘徊过,绝望过,最终仍对生活保有热情。虽然最终两人都未能战胜病魔,但最后的镜头他们真的成为了国王和王后,快乐优雅地走向他们...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杜娟 2017-11-24 15:18:24

新锐导演任重:这儿有一个来自纽约校友的红包,请查收!

作为青年偶像演员出道的任重,他的早期作品以家庭伦理题材为核心,剧中自带正气感的男孩形象深受观众欢迎。 尤其《那年花开月正圆》剧中:“大喜的日子,赵大人失魂落白着脸骑马从桥下而过……”这款经典的失恋脸被很多剧粉深深刻在脑海。情深义重的赵白石凭借演技收割屏幕...  (展开)
醉月朦胧 2017-11-24 10:20:35

《寂静的王国》:揭开任重的导演标签

这是一个感人至深,引人思考的故事。如同它的片名——《寂静的王国》,干净、清幽,却无声诉说着千言万语的温暖。 故事里的男女主角在特别的王国里,展开了一段温暖人心的情感。Tony和Katie两人因为疾病在医院相识,两人因为病痛相互温暖鼓励,两人成为彼此勇敢坚持的动力。尽...  (展开)

订阅寂静的王国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