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海 (2017)

导演: 祝东宁
编剧: 耿国鑫
主演: 李健 / 林江国 / 韩宇辰 / 王珂 / 卢蒽洁 / 肖涵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7-10-22(中国大陆)
集数: 41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义海雄风 / The Brothers
暂无评分

义海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义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1 条 )

热门 /  最新 / 

63 SUNTORYYYYYYYY 看过 2018-03-29 20:00:55

看到大家都是陪家里人看的我就放心了 tm什么玩意儿 我飞机还有4天 我今天就想飞出国了👋

6 看云 看过 2019-02-13 15:39:36

是一部适合假期全集一起观看的电视剧,有父亲喜欢的战争元素,母亲钟爱的情感元素,也有妹妹喜欢的小哥哥。义字当头,纵横四海。

35 酸三色 看过 2018-01-17 21:06:55

很多时候感觉演戏跟配音拿的不是一个剧本,那槽儿合的竟然不如译制片。

28 SAINA 看过 2019-02-08 21:13:19

刚陪外公外婆看完最后一集 哈哈哈哈立马上豆瓣搜一下 看看都有多少人陪家人看这个破玩意儿 太辣眼睛 😂 国产电视剧都疯了吗

8 风起于青萍之末 看过 2019-01-23 22:34:01

令人窒息的智障操作,这个叫李健的还是不要拍片了吧?

> 更多短评 17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义海的剧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RWang 2019-07-11 18:48:26

兄弟与国家

虽然有些画面有点夸张,但是真的被感动到哭了,被三人的兄弟情和他们最后为国牺牲而d感动。我觉得可以作为一个比较成功的爱国教育电视剧了,看完之后也真的很感谢以前的先辈为了我们现在的和平生活所作出的付出,他们当时应该比剧中更加悲壮吧。中国人要自强,要加油。但是不知...  (展开)
Lonely 乄 2019-04-26 01:13:07

没有逻辑的神剧

整部剧来说就是乱七八糟,感觉就是为了发展剧情而编的故事,故事都是十分弱智加生硬。剧情开始感觉还一切正常,从去剿匪从火堆里逃出来开始,剧情就开始没逻辑了。 第一.当时从火堆里,只能背一个人从侧边逃跑,这里就有个漏洞,一堆官兵火烧房子,居然只守前门,就野外孤零零...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杜娟 2019-01-20 14:59:12

风雨沉浮的是时代,不忘初心的是人!

在上世纪20~30年代,物价暴涨、天灾人祸、战火硝烟引发了各种形式的反抗对伍。民国,这个复杂的时期交织着各种错综复杂的关系,缠绕着各种爱恨情仇的故事。 以往有过太多民国题材的电视剧,早期流利的是琼瑶苦情戏言情戏;而后逐渐走向现实风格,出现了商战、谍战等受观众欢迎...  (展开)
柯尔特 陶志波 2019-01-20 07:41:10

“下饭”民国剧《义海》凸显乱世情仇,更诠释义薄云天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民国剧,作为多年来小荧屏上活跃的主力题材之一,一直是诸多观众喜闻乐见的。特别是在民国多乱世,又英豪辈出的历史背景上,更为创作者们提供了广阔的展示空间。 眼下,正在安徽卫视第一剧场热播的《义海》便是一部从题材到故事内容皆称得上是好看精彩的民国剧。而出品方力天影...  (展开)
燕山电影馆 2019-01-19 10:32:05

《义海》:兄弟阋墙一度势如水火,义字当先欣然共赴国难

如今,中国的剧集市场各类题材五彩缤纷,“大女主”的偶像剧、婆媳剧早就成为一片红海,而表现男性热血阳刚与兄弟情谊的战场剧、动作剧和谍战剧等,只要内容扎实,情感真挚,成为爆款的可能性反而要大一些。 一定程度上来说,相比依靠肌肤之亲维系的爱情,既成事实无法割断的亲...  (展开)
张建雄 2019-01-19 09:43:52

《义海》:兄弟同心,其利断金

文/张建雄 都说兄弟同心,其利断金。意思是,兄弟团结一致,就能发挥出更大的能量。 正在安徽卫视热播的民国史诗巨制《义海》正是以三兄弟团老大顾兆礼(林江国饰),老二景世琛(韩宇辰饰),老三名字(李健饰)为视角,讲述了他们在动荡的民国时期,从小结拜到各自为“营”,...  (展开)
寻找一颗星 2019-01-19 06:49:27

《义海》:别有滋味的兄弟情与民族义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19年是新中国70年华诞,70年弹指一挥间。在这弹指一挥间里我们经历了波澜壮阔的改天换地变新颜。那些侵略、那些抗争、那些苦难离我们越来越远,走进了历史,而历史是不能被磨灭的,我们一代代艺术家会把它们改编成一个个故事提炼出一种可以共鸣我们心灵的民族精神。 最近我每...  (展开)

> 更多剧评 7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义海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