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清除计划4 The First Purge (2018)

导演: 杰拉德·麦克穆雷
编剧: 詹姆斯·德莫纳克
主演: 伊兰·诺尔 / 莱克斯·斯科特·戴维斯 / 乔瓦恩·韦德 / 马加 / 帕奇·德拉奇 / 玛丽莎·托梅 / 劳伦·维勒斯 / 克丽丝滕·索利斯 / 莫·麦克雷 / 史蒂夫·哈里斯 / 米切尔·爱德华兹 / 伊恩·布莱克曼 / 梅罗妮·迪亚兹 / 迪德尔·古德温 / 丽维·陈 / 阿兰·皮特鲁塞泽维斯基 / 洛根·克劳福德 / 约翰·麦克金蒂
类型: 科幻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7-04(美国)
片长: 98分钟
又名: 杀戮元年(台) / 国定杀戮日:屠亡前传(港) / The Purge: The Island / The Purge 4
IMDb: tt6133466
5星
6.0%
4星
13.4%
3星
46.8%
2星
27.3%
1星
6.6%

人类清除计划4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105 条 )

热门 /  最新 / 

505 涤生 看过 2018-07-05 04:39:00

看点评就知道有些人没看懂…五千块呆家里很多的好吗,行为学家对Purge预测失误,基本没有发生什么事,你看人家还开Party呢,要不是政府请人来屠杀,这五千块就是free money。没有什么穷人杀穷人,都是政府在杀人。

89 -CoreyVAN- 看过 2018-06-19 13:17:47

这一部是整个系列中相对满意的一部,以黑人视角来看待这场屠杀的设定足够有趣且回溯了整个purge开始的原因和第一次区域性实验。故事性是四部里面相对完整的,放大了政治面。但经过前三部的套路之后,这部反而看起来没那么吓人,反而多了很多有趣且搞笑的小细节(导演很担心大家get不到他的点) iPhone

103 冷饮热卖中 看过 2018-07-09 03:23:20

看完想当大哥的女人

79 德州小电锯葉子 看过 2018-09-20 00:02:02

黑人清除计划……感觉这部还可以诶,新加了很多元素,以前都是面具极具特色,现在隐形眼镜的鬼魅圆圈闪着幽光,在夜幕孤岛中更阴森带感。前半段疯狂骷髅的屠杀主场,后半段黑帮和军队血拼,节奏还是快的,骷髅我实名表扬,第一次看见把人演得跟鬼一样,看得毛毛的,很有潜质emmmmm

315 天启战神 看过 2018-07-04 09:29:30

黑帮老大换身装甲就可以扮演黑豹了

> 更多短评 510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人类清除计划4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1 条 )

大海里的针 2018-10-01 22:07:16

我居然提前看完了《黑豹2》!

没想到,《复联4》还没上映呢,我就先看到了《黑豹2》! 哦不,确切的说,是黑豹外传之《人类清除计划4》。 众所周知,DC经常搞闪点悖论、平行宇宙之类的设定。在平行宇宙里,好人往往变成了坏人,坏人变成了好人。 比如超人、蝙蝠侠等角色就在"地球3"组成了邪恶的"犯罪辛迪加"...  (展开)
痛苦 2018-10-29 07:49:21

一部原本可以被记载在电影史册,并成为美国历史写照的经典,可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这部电影的初衷就是为了看杀戮,我很喜欢这部电影的第二部,第一部的格局太小,杀戮不过瘾,但是第二部就不一样了,很喜欢这种刺激感,所以追看了第三部、和这第四部。 但是第四部完全是另外一个事情了,这个真没想到,看之前先是看了豆瓣的评论才看的,毕竟这种类型的电影不...  (展开)
Taylor__Fong 2018-10-16 12:07:31

有趣的世界观,糟糕的场面设计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人类清洗计划系列电影我从第一部追到第四部了,前三部作品都是讲法定无罪日已经推广以后的事情,这一部则是讲第一次实验。 第一次看的时候被电影设定吸引了,如果纯从经济学角度考虑,法定无罪日确实是一个值得探讨的假设,控制人口数量,消灭贫困人口,能直接打击政敌,还可以...  (展开)
Patrick 2020-09-05 10:20:24

不好意思,計劃針對的就是你……

《國定殺戮日》系列是環球電影公司旗下一隻大金蛋,每集以二千萬不到的成本斬獲全球超過一億票房,即使故事情節長期遭詬病,口碑一般,電影公司亦沒有理由貿然放棄系列,更何況市場上同類型高概念恐怖電影早已消失,例如《死神來了》(Final Destination)、《奪命狂呼》(Scream)...  (展开)
CALABAZA 2022-04-19 13:33:58

最后一幕的公寓家防战值得复习

虽然全片平淡无奇,但是最后一幕公寓家防战倒拍的真情实意,很有现实参考价值:新闻里可是真的有老人被撬开家门 purge to zero,且看看美帝编导设想的防御场景吧: 1. 势态感知。主角团在家里一直在听新闻,提到临近黎明的时候,街头暴力事件升级,出现了有组织的清洗团来逐个...  (展开)
Dear Peace 2018-09-21 23:10:32

吐槽篇:我是编剧所以今晚我最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黑老大几乎一个人凭一己之力杀雇佣兵全队,全身暴露连开三枪才引爆炸弹的情况下,雇佣兵居然多人只击中黑老大腹部一枪.. (可能老大是海豹突击队加强版)并且上级女博士那条线处理草率没有结局,女博士存在可有可无,只显示了一点(政府里是有理想型存在,也有斗争,仅此而已,...  (展开)
科罗廖夫 2022-06-27 09:47:06

一般般

感觉没有把如此有创意的素材拍好,拍成了与普通枪战片没什么区别,究其原因应该是渲染的恐怖效果较弱,与第二部相比相差甚远,往往给人出戏的感觉,没有让观众真正感受到剧情设定带来的恐怖。与第二步的人物互相之间都是陌生人二互相帮助产生的人性美相比,第一部的冲击力就太...  (展开)
牛晨 2021-09-25 12:59:58

又是一部无聊的电影

第一部很精彩 主要是题材新颖 反常 让我觉得刺激 可是后面几部越看越无聊 可能第一部打了预防针 内心建设好了 后面几部失去了新鲜感 永远都是一样的套路 政府没钱了 想穷人们自相残杀 引出主线剧情 然后政府军加入 人民反抗政府取得胜利 但是这部还是比第三部要强点 不光贫富分...  (展开)
心路飞扬 2021-07-22 21:45:00

回归主题的一部续集,“3K党”、“党卫军”,各种形象全部出现,各类杀戮交汇错出,还是蛮精彩的。雇佣军大战黑帮,过瘾。

总体观感比第三部好,终于主题又回归了。 故事讲政府要在一个小岛上进行一次试验,只要留在家里就可以得到5000美元。如果你参与杀戮,每进行一次杀戮就会得到更多的钱,主办方还为每个人发放了可以录制你所进行杀戮视频的隐形眼镜,可以把杀戮视频传播到网上。女主的弟弟因为被...  (展开)
🍀 🍀 2021-05-30 17:03:27

意料之外就终章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人类清除计划4_8⭐️_讲了立下这个法案的背景故事,但说好的12个小时是应该怎么强制的遵守这个规定呢?如果别人用这12个小时去炸掉政府的公共设施,那这个12个小时就没有意义了,还会起到反作用。系列电影在第四季就完结了,但在导演的角度想想,也确实123都在讲一个同一个...  (展开)

> 更多影评 41篇


讨论区   ·  ·  ·  ·  ·  ·

这个系列太反人类了吧 来自豆友229689372 1 回应 2024-03-18 23:31:17
Dmitri 在前几部里是什么戏份? 来自fire 3 回应 2023-07-08 02:46:09
梅姨怎么不好看了 来自豆瓣瓣 2022-05-03 08:03:36
主角真像杰伦布朗 来自Howard 2021-08-16 20:22:21
为什么这么低分?这前传把美国政治描述的很深刻呀 来自百式 5 回应 2021-07-30 23:47:2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9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人类清除计划4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