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实72小时 四国岛被海包围的小小车站 ドキュメント72时间 四国 海だけの小さな駅で (2016)

主演: 川荣李奈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6-10-21
片长: 25
5星
38.3%
4星
50.0%
3星
11.0%
2星
0.7%
1星
0.0%

纪实72小时 四国岛被海包围的小小车站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3 条 )

热门 /  最新 / 

3 白井黑子阿尼娅 看过 2018-02-16 23:46:02

刚刚去过这座名为下滩的小小车站的烂木头,到现在才知道原来他是那么著名,自己因为坐伊予滩物语号不小心去了一个日本网红车站打卡。文艺的照片,矫情的话语,青春18海报上的下滩站应该不仅仅是如此。失意的萨拉里曼,留学生,绝症老人,给他们个盼头,为了等到这里的夕阳,人生还是值得期待的呀。

1 夏日的小西瓜 看过 2020-03-07 02:48:08

往来列车很干净的样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惬意吧。有中年男人说体验青春,大概是因为自己的青春时期太短了。有点感触。我也想再过一遍2007年。

2 taoz 看过 2019-09-20 10:35:53

每个年纪都很美,可是我为什么这么怕变老

2 川儿。 看过 2016-12-19 11:21:58

72小时是无聊的时候随时可以补一集的系列。

0 NARUMI 看过 2016-11-06 21:23:21

绝症之下、重寻青春、远在他国读书的女子(没过多久就得这样的老姐,呵!祝她好运)etc

> 更多短评 1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纪实72小时 四国岛被海包围的小小车站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纪实72小时 四国岛被海包围的小小车站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