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之星 이웃집 스타 (2017)

导演: 金成旭
编剧: 金成旭
主演: 韩彩英 / 陈智熙 / 任瑟雍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7-09-21(韩国)
片长: 99分钟(韩国)
又名: 邻家大明星(台) / 邻家明星 / Star Nextdoor / The Star Next Door
IMDb: tt8661098
5星
3.4%
4星
11.7%
3星
41.3%
2星
35.6%
1星
8.0%

邻居之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1 条 )

热门 /  最新 / 

4 勇往值钱大大狗 看过 2017-10-03 12:30:31

智熙越来越漂亮了,再也不是不是一天到晚跟世京信爱姐妹扯蛋的吧咕咚咕呀妹子了。智熙演戏很定,不是一般的脸蛋控,前途未可限量。

2 Hangain 看过 2018-10-04 16:52:51

惠美家的关系让我一度以为《玉观音》重现,明星的光环下是自我和家人的牺牲,母女的关系太生疏不行,回归正常也不行,生活就像一盘辣炒年糕,好吃到流泪,辣到落泪,只有亲历的人才能体会到。韩彩英太童颜,陈智熙又太老成,母女俩的关系总是出戏……换做金焕熙饰演素恩会好一些。

5 萌仔 看过 2017-09-30 15:02:23

哇 韩彩英都到了可以演孩子妈的年龄了

0 joyean 看过 2018-12-12 10:59:55

韩彩英巨女神!!!身材和脸天呐!!!全程舔颜……要是我妈就好了……好吧还是我努力以后当这么美的妈妈吧

3 腰子疼 看过 2017-10-04 03:27:42

曾经的女神也被手术刀毁了

> 更多短评 8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邻居之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邻居之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