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圣印战记的剧评 (7)

Ronknife 2023-08-30 23:05:17

不少烂尾的作品评分都比这番高,我想作为烂头的代表作评分也不应该那么低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丑话说在前,这番要挑毛病的话确实存在不少问题,也是评分偏低的主要原因,例如前5话快进式的跳跃叙事就十分劝退(如果事先告知有少量裸露和血腥的演出只推荐18+以上观看大概能把评分往上提一提?又或者说因为没分级制度前期劝退反而是件好事?),外加十分中二的圣印设定和带n...  (展开)
纳吉东疯 2020-03-02 22:16:08

这个动画的剧情是真的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声明,我并没有看过小说,估计看到这里就有人要喷了,没看过小说,那还说个啥子?我就想知道,什么时候看个动画还必须得先去补小说了?我们看得本来就是动画,不是原作!而这里也是动画的评论区,而非原作的评论区,别人怎么样我不管,但想在我这里讨论原作的请出门左转! ...  (展开)
缤纷羽翼 2019-07-03 22:11:59

这绝对是2018年度最让我糟心的一部动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有人说这部《皇帝圣印战记》是2018年质量最差的改编动画,那我绝对是举双手双脚的反对,单纯从质量上讲,比它差的绝对大有人在,但如果说2018年最让我看了难受的动画,那么绝对是这部《皇帝圣印战记》无疑!同情一下小说原作,《皇帝圣印战记》绝对是一部惨遭动画化的典型...  (展开)
云絔丿 2019-05-05 16:21:54

纵未成佳作,也绝非烂片

先解释下,给五星是觉得现在的评分太低拉一下,个人感觉在6.5—7分的样子 这番只看本身确实很难令人满意,但是感觉很多评论喷的不是地方,这里就能想到的说几点: 1.剧情方面 问题一:节奏过快 前段尤其是第一集为重灾区,造成了严重的短板效应,一集弃的低分评价扎堆,这是本...  (展开)
2018-05-09 10:13:28

一手好牌的小说,动漫化就被制作组玩坏了,伤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手好牌的小说,动漫化就被制作组玩坏了,伤心 一手好牌的小说,动漫化就被制作组玩坏了,伤心,这部动漫就是【皇帝圣印战记】,其实小说在各大汉化后的网站上评分都是挺高的,9.0以上。 但是这个邪恶的制作组,哎。要知道这个制作公司不是那些跑龙套公司。你看过黑执事吗?你...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神苍月 2019-05-22 16:54:30

主观意愿的评分是要不得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说,我本来是不想写这个评论的,但某些人的主观评论实在让人忍俊不禁,我也不得不站出来反驳,就目前来说,皇印的分数还是比较正常的,毕竟18年一月的两部人气番剧骨王和京紫的评分也才只有7-8分左右,以皇印的销量成绩,4.8分已经是相当不错的成绩,毕竟一部销量才只有400...  (展开)

订阅皇帝圣印战记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