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汐传的剧评 (268)

金媛媛 2021-09-05 10:15:24

结尾乱七八糟

为什么女主会死在男二怀里?这么重的一场大戏,应该是女主死在男主怀里,刺激了男主黑化之类的。怎么想也不会落在男二身上。 当然合同也规定了甲方有权利随意更改剧本。但是甲方并没有通知我改剧本,就这样随意改了,整个逻辑混乱。 不开心。但是也没办法。 被封了,更没有办法...  (展开)
2018-07-01 20:28:02

想要一个像韩芸汐一样直接的恋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芸汐传其实就是一部老套路的言情古偶,只是甜的点让人看的开心,后面还有些崩盘,不过这部剧让我觉得喜欢的点主要在于女主对自己喜欢的人的那种感觉 比如秦王经常冷面,但是一对她好,芸汐就会很开心,殿下殿下的叫个不停,中间误会了,难过了,只要有人来解开或者秦王来找她,...  (展开)
罗生门 2018-06-28 21:11:25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致楚清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致楚清歌 特别不会写影评,也从来没有写过影评,可是,看到最后,还是忍不住,总想为这位西邱国公主写些什么。 (尽量不剧透;) 昨天开始,许佳琪饰演的西邱公主已经出场了,她,叫楚清歌,是名动三国的才女;也是战败国的公主。 她生而高...  (展开)
丁洋 2021-04-13 19:41:39

这么烂的剧却是张老师认真看过的剧

2018年播出时无聊看过,那个时候在我的观后感日记中记录是剧情如流水账没法看,男主看起来很舒服,播放设置为只看张哲瀚片段。 2021年山河令入手的阿絮,发现张老师这个人笑起来为何如此的好看啊?对着镜子努力的微笑都不如张老师的笑好看,自惭形秽。龙非夜不怎么笑,当时都没...  (展开)
今天看点什么呢 2018-07-01 14:41:39

总体是可以达到及格线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来对这类演员表里一堆英文字母加数字的剧没有抱任何希望,点开也是因为爱奇艺可以看全集,我的会员马上就到期了而且我当天需要一部作为背景音乐的剧来提神补教案… 然而看了前两集就停不下来了,套路虽老,就是高冷面瘫男主加古灵精怪女主的组合,但是由张哲瀚和鞠婧祎演起来...  (展开)
黄少华小姨子 2021-04-10 12:38:15

张哲瀚早年就靠演这种脑残剧养活自己?我……真看不下去了

贴在前面:那些企图到我这里找不自在的脑残粉、小偷、抢劫犯、老鸨、龟公、妓女,麻烦请你们圆润的走开,你们在这里污染环境换来的也不过是我的拉黑删评,没工资啊~跟金主没法交代不是~ 好了,到正题 故事漏洞百出,服化道没一个能打的,全员演技尴尬,配角们都长得一样一样...  (展开)
夏兔兔 2018-08-16 10:06:18

心底温柔都是你~~龙非夜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沄汐传》这部剧,剧情自不必说,但演技真的真的震撼到我了。(至少我是因为演技才追得下去的) 龙非夜 作为一个冰山型人设,他却能够通过细微而丰富自然的表情动作让其拥有喜怒哀乐,变得有血有肉。 这波演技~我服 顾七少 作为一个卑贱宫女所生,从小被冷落在冷宫的皇子,他...  (展开)
Momo 2018-07-03 10:45:09

聊聊韩芸汐这个人设吧。大概是今年最心疼的国产剧女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说说韩芸汐这个人设吧。 这其实是一个很悲剧的人物。 芸汐的童年曾经也有过无忧无虑,但是这一切随着母亲的失踪而消散。 养父爱她,却不善于表达。因为担心她被妾室欺负,养父刻意忽略她,甚至给她下毒,让她脸上长了毒疮。 从长出毒疮那一刻起,芸汐再没有不戴面纱出过门,甚...  (展开)
Hitomi 2018-07-03 14:51:19

務必搭配片尾曲使用

作為絲芭的作品,我覺得質量已經算不錯了,小鞠很多小表情,但我覺得這是古裝偶像劇不是古裝正劇,所以是OK的,正劇再這樣演可能就不OK了。張哲瀚我可能get到為什麼他演了那麼多劇卻紅不起來了,演技有點尬啊,說是面癱卻迷之僵硬,笑的時候又笑的沒有秦王的感覺。米熱的話演到...  (展开)
ʕ ᵔᴥᵔ ʔ 2018-06-26 17:55:48

网剧的形式,上星剧的质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剧没有上星真的是可惜了。除了太子演技稍微尴尬了点,其他人都挺自然的,更不要说皇帝和国舅爷,简直是教科书般的演绎,为整个剧组打call ,能把一部网剧也拍的这么好 听说这部剧是ip改编的,没看过小说,但是觉得编剧功底很好,闲谈之中,就把一些可能需要大篇幅去解释的...  (展开)
一杯奶茶 2022-09-21 23:41:15

韩芸汐

调皮可爱,努力大方,敢爱敢恨,大胆努力,真的很好看,我是在芸汐传入坑的,嘿嘿,真的很开心。已经入坑四年多了,不知怎么说,反正是先看了。小祎的郡主雪飞霜,是从他的颜和歌声对她有了好感度。然后就再通过朋友,就开始关注于她,直到看了芸汐传,就真的入坑了,喜欢上了...  (展开)
Cecily 2022-08-18 11:15:38

韩芸汐

拜托粉韩芸汐超酷的好吗?“浪漫是什么 是与你一起在海边看到的夕阳 是每次与你的际遇 是你的眼睛告诉我的我爱你”“浪漫是什么 是与你一起在海边看到的夕阳 是每次与你的际遇 是你的眼睛告诉我的我爱你”“浪漫是什么 是与你一起在海边看到的夕阳 是每次与你的际遇 是你的眼睛...  (展开)
momo 2022-08-09 12:56:26

非常好看

这部剧真的是我的白月光,疫情放假看了三四遍还是看不腻😭😭男女主都很惊艳,剧情也很在线先婚后爱我好爱🤤从来没看过这么好看的剧,女主很懂毒,男主又身中毒蛊这种剧情真的好喜欢啊最后女主用心头血救了男主,女主却牺牲了😭😭be结局,但是他们真的好美好好喜欢啊...  (展开)
雪甜呐 2022-08-08 09:03:53

芸汐传

实话说是真喜欢这部剧,虽然说当初我并不是这个剧载抗,《新白娘子传奇》载入坑的。 某些人说这部剧非常的不好看,那么我想请问哪儿不好看了?某些人别酸。这个,这简直是一个神仙好剧啊。因为很好,你们说的不好,无语。不好的话,他怎么走出国门的?某些人别酸。韩芸汐这个角...  (展开)
豆友BTsxPqatuw 2022-07-19 15:14:06

原著粉真心推荐

我是原著粉但是这部剧是真的好看,男女主全程颜值在线,演技在线,服装挺好的,剧情也还可以,就是那种糖中还有玻璃渣,在玻璃渣中找糖的那种,后面真的你虐死了,这个结局算是oe吧,就是有些路人总是双标鞠婧祎,没看出哪里演技不好,妆容也挺好看的,鞠婧祎的眼神戏绝了,应...  (展开)
我爱学习 2022-06-29 22:04:03

真的好看啊啊啊!

就是说我因为这部剧圈粉了!我个人是超级喜欢这部剧的,鞠婧祎颜值在线抗打,整体剧情,我个人觉得也没有大家说的那么狗血吧哈哈哈。也有主线剧情的,可能是每个人的审美都不一样吧,为啥我就觉得这部剧很好看就不太理解不喜欢他的人哈,我觉得剧情也没什么太大的问题。没必要...  (展开)
婧若璃 2022-06-29 16:41:27

追的停不下来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十分喜欢 小鞠演的韩芸汐里面的演员一个个颜值也高 。女2养美人血想帮男主治病后却得知美人血治不男主的病想自杀,后来女2知只有药三谷的心头肉一才能解男主的毒就杀了芸汐的亲生父亲想让芸汐去救男主让芸汐因就男主而死但男主知道后就给了男2一封给芸汐的休妻书(让欣慰 又不 ...  (展开)
豆友w4w8MElhjk 2022-06-29 13:05:16

芸汐传

韩云汐是太医之女,自幼丧母,但艺术高超,在机缘巧合下,他嫁给了龙非夜,她用那高超的医术解决了鼠疫,众人也因此对她刮目相看,在危险重重的宫中,她用机制的头脑,成功解决了一次又一次的困难,她与龙飞夜之间遭他人挑拨,发生了关系破裂。后来,韩云汐为救林龙非夜,取自...  (展开)
Rohya 2022-03-11 14:49:06

芸汐传 (2018) 评。

芸汐传 (2018) 评。 【剧情故事】 近年来乘着古装偶像剧的流量不少水平一般的导演编辑都来趟浑水,产出的作品也都是良莠不一,甚至在同一部剧中水平都起伏不定,令人烦恼。 前期剧情设计有些过分潦草,虽然将各种局势设定繁杂细密,但是繁杂的关系中并没有可供人推敲思虑的地...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3 14 后页> (共268条)

订阅芸汐传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