颤栗汪洋3的影评 (3)

隐子草 2017-08-13 20:47:31

一切灾难都是二逼引起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的乔希、杰弗里、梅根乘飞机来到澳大利亚,拜访他们的好友格雷格。杰弗里向梅根求婚,但梅根背地里与乔希偷情。 之后,三人告别格雷格,来到澳大利亚南部海边,乘鲨鱼潜船出海观鲨鱼。但倒霉的是,三人乘坐的铁 笼刚潜入海中,海面的船即被一巨浪拍打入...  (展开)
Mandom 2020-10-19 01:01:04

女主真的春,鲨鱼闲的蛋疼

我一般看片不喜欢骂女主,因为很多时候情况危急,女主抗压能力差,很容易犯错。 但这女的你马不仅出轨,还非要在已经得救的情况下圣母心泛滥,导致救生筏烧掉还烧死个人,时候愤怒聊爆导致兄弟反目,自己也给大白鲨一口带走,真的无语。 还有这里的大白鲨也是nt,不去抓海豹和...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7-10-10 21:51:05

死亡还是生存 唾骂还是敬仰?答案是生命!

死亡还是生存 唾骂还是敬仰?答案是生命! 这个时候就不要用所谓道德绑架了。 事实是多数鲨鱼袭击都是很小的鲨鱼造成的,它们不是为了搜寻人类大快朵颐,而是在追捕日常的猎物,一般是鱼类。附近人类的划水声会迷惑鲨鱼,导致它们试探性地咬上一口。当它们意识到这是人肉——难...  (展开)

订阅颤栗汪洋3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