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陌生人(西班牙版) Perfectos desconocidos (2017)

导演: 艾利克斯·德·拉·伊格莱希亚
编剧: 艾利克斯·德·拉·伊格莱希亚 / 豪尔赫·格力加耶切瓦利亚
主演: 贝伦·鲁埃达 / 爱德华·费尔南德斯 / 欧内斯特·艾戴里欧 / 胡安娜·阿科斯塔 / 爱德华多·诺列加 / 黛芙娜·费尔南德斯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 西班牙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17-12-01(西班牙)
片长: 97分钟
又名: 完美陌生人西班牙版 / Perfect Strangers
IMDb: tt6101820
5星
35.2%
4星
49.6%
3星
14.1%
2星
1.0%
1星
0.2%
好于 96% 喜剧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完美陌生人(西班牙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988 条 )

热门 /  最新 / 

904 唐伯虎点蚊香 看过 2018-08-19 15:41:40

怎么说了?就像是报应一样,我告诉我女朋友这部电影很好看,我知道每个人手机里面都有秘密,所以,我从来都没有看过她的手机,但是她觉得爱的我干脆没有杂质,可是当她看到我手机里面的和ex还有着纠缠的聊天记录和有时候寂寞的撩骚,彻底的和我分开了。我知道是我错了,我也收到我应该有的惩罚,我活该。有时候真的觉得像是命运在和自己开了一个玩笑,当我觉得一切要往更好的地方发展的时候,连连碰壁,我一直以来就觉得我们会走... 怎么说了?就像是报应一样,我告诉我女朋友这部电影很好看,我知道每个人手机里面都有秘密,所以,我从来都没有看过她的手机,但是她觉得爱的我干脆没有杂质,可是当她看到我手机里面的和ex还有着纠缠的聊天记录和有时候寂寞的撩骚,彻底的和我分开了。我知道是我错了,我也收到我应该有的惩罚,我活该。有时候真的觉得像是命运在和自己开了一个玩笑,当我觉得一切要往更好的地方发展的时候,连连碰壁,我一直以来就觉得我们会走向婚姻,可能是我经历的一些事情吧,我知道我错了,她之前给说有人追她的时候,我不在意,因为我相信她,而且,我觉得她那么可爱,是应该被很多人喜欢啊,分手后没有几天就和那个人在一起了,重新开始了新的生活,反倒是我一直处在懊悔之中,其实也好,算是给她一个解脱吧。 (展开)

373 零点 看过 2018-05-27 14:48:01

看了五分钟才发现下的是西班牙版 这种事居然会发生在我身上:)

196 Wild Metal 看过 2018-08-18 00:19:15

适合虐狗日的好片推荐,适合各类情侣茶余饭后、睡前便后相伴观赏,观赏结束可展开积极讨论并效仿电影中开展同类游戏活动!人性是多么好玩儿的东西,你们不想玩儿一下吗? 愿世界和平~阿门

14 润物 看过 2019-02-28 03:41:13

西班牙版本,虽然不能说是百分百复制意大利的原版,但除了结尾的处理以外,其他地方确实与原版区别不太大,不过与意大利版本相比,无论是故事的呈现还是演员的表演,此版都显得相形见绌,整体上降低了一个档次。全片最大的败笔,就是导演不断地用镜头语言来暗示女主人与出租车司机的关系,这种操作完全破坏了原作故事中这一重要暗线的存在感,本应在影片最后阶段带来的爆发式高潮随之消失不见,弱化了人物的戏剧冲突,从最终的效果... 西班牙版本,虽然不能说是百分百复制意大利的原版,但除了结尾的处理以外,其他地方确实与原版区别不太大,不过与意大利版本相比,无论是故事的呈现还是演员的表演,此版都显得相形见绌,整体上降低了一个档次。全片最大的败笔,就是导演不断地用镜头语言来暗示女主人与出租车司机的关系,这种操作完全破坏了原作故事中这一重要暗线的存在感,本应在影片最后阶段带来的爆发式高潮随之消失不见,弱化了人物的戏剧冲突,从最终的效果上来看,这可以说是完全地自作聪明了。另外,演员的表演虽然不可谓不好,但过于戏剧化的夸张的情绪转变,让人很难接受角色在故事中的真实感受,这一点其实很大程度上也依赖于导演和剪辑对于影片节奏的把控。佩佩的扮演者整个气质很像阿尔帕西诺,给人印象较深,男女主人的演技很纯熟,内裤女舞台感最足,她老公则有点神经质 (展开)

11 Morning 看过 2019-01-09 00:02:18

此版直奔奇幻类型,月食的戏份变多,尾段还有狂风大啸,中间的必备环节合影,合出了一张没有人像的照片,结尾是几版中不搞障眼法以时间线迷惑人,直接回到餐桌上重来的。改动不大,也没有亮眼的环节。但是补足的部分注意到了,第一个玩笑之后,大家的反应是几版中演得最好的,感觉会让大家忘记这是一个危险的游戏。我最喜欢的部分是,主席位父亲和女儿通电话后(过夜和避孕套)妻子的表演重点,其余几个版本都在表现气愤、质疑和不... 此版直奔奇幻类型,月食的戏份变多,尾段还有狂风大啸,中间的必备环节合影,合出了一张没有人像的照片,结尾是几版中不搞障眼法以时间线迷惑人,直接回到餐桌上重来的。改动不大,也没有亮眼的环节。但是补足的部分注意到了,第一个玩笑之后,大家的反应是几版中演得最好的,感觉会让大家忘记这是一个危险的游戏。我最喜欢的部分是,主席位父亲和女儿通电话后(过夜和避孕套)妻子的表演重点,其余几个版本都在表现气愤、质疑和不被理解,但是这一版做出了符合职业的设定,妻子看到丈夫(找他人心理治疗后)讲出理性且充满感情的对女儿的话语后流出眼泪,很真实也很感人,这是密闭模式中一个小小的人物变化,很珍贵。 (展开)

> 更多短评 1098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完美陌生人(西班牙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3 条 )

犯困嫌疑人 2018-11-22 17:43:51

用三个角度去分析西班牙版和意大利原版的最大区别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从内容结构和主题表达来看,这部西班牙版基本上是对原版的复刻,但在一些细节上还是有区别的。而另一部法国版,简直是像素级复刻。 一、角色表演的不同 1、坦率地讲,我认为Eva和Ana的扮演者更适合互换,不论是从造型设计还是性格刻画,也可能是我受原版的执念太深,总觉得片中...  (展开)
润物 2019-02-28 03:49:47

相形见绌

西班牙版本,虽然不能说是百分百复制意大利的原版,但除了结尾的处理以外,其他地方确实与原版区别不太大,不过与意大利版本相比,无论是故事的呈现还是演员的表演,此版都显得相形见绌,整体上降低了一个档次。 全片最大的败笔,就是导演不断地用镜头语言来暗示女主人与出租车...  (展开)
雨花蝶 2020-06-17 13:37:46

完美陌生人

其中还有好些感动的瞬间: 1. 妻子发现丈夫去看心理医生,丈夫说:就算浪费时间,我也想什么方法都试一下,哪怕以后分手,也可以说我们已经尽力了。这让我想起了林心如的那部电影《遗忘》,丈夫在妻子一步步成为一个目中无人的过程中,除了抱怨和发脾气,没有想着如何去劝说和...  (展开)
书中颜如鱼 2022-11-17 10:18:07

月亮底下无新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人性的弱点一言难尽,看一个人是什么样的就看他在没有人的地方怎么自持,或许没有人能做到表里如一,但相由心生,心里的想法会及时的反映到脸上,我相信面相,所以时刻在修心,不求完美无瑕,但求干净真诚,保有对世界的一份敬畏,用自己的微薄力量慢慢消散哪怕一点点的负能量...  (展开)
婉转入江湖 2022-10-28 16:00:33

生活的美丽和不堪,就只隔了一层膜,叫隐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个在密闭空间里的绝望的故事,一次万劫不复的人性的试探。 当所有人把手机放在桌上的那一瞬间开始,观众就知道自己正在目睹一个生活崩塌的现场。电影内部的拷问即将来临,荧幕前观众对自己内心的审判也已经开始。图片 大家都说这是一部“即将走入婚姻的人不要看,情侣不...  (展开)
2021-08-17 10:42:15

意大利和西班牙热衷互相翻拍

这两个国家这两年貌似热衷于翻拍 首先 不管是完美陌生人还是看不见的客人我都很喜欢 也比较关注 意大利翻拍西班牙的看不见的客人 本来意大利版的评分在八点几分的 后来有评论是这版翻拍的 凭什么分数比原版还高 然后出现很多一分影评 然后分数一路降到七点几 然而西班牙翻拍了...  (展开)
Hephaestion 2021-07-04 23:10:16

一地鸡毛

之前看过意大利版,记忆中很NB,也可能是印象偏差。而这个复刻原版的西语版过于抓马,失去了生活化的气息,更像一出闹哄哄的舞台剧。 演员其实都是西班牙戏骨级,却演得过于用力:Eduardo Noriega不复年轻时让人过目不忘的英俊,但还是一如既往地在扮演传统的荷尔蒙爆棚的西班...  (展开)
坷坷 2021-06-26 09:06:23

完美陌生人

结局也很让人绝望和无奈吧。毕竟真若如此的话,这些朋友就各自分散,不欢而散了。感情是真的,做的事情也是真的,有的时候当我们真的开始接触社交情感时,就不会像小时候那样,面对接触的人很少,全心全意的去对待,我们要去平衡要去拆分自己的爱给不同的人。他们几个互相之间...  (展开)
KatnissPhobos 2020-11-16 00:04:06

抓马爱好者不错的选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戏剧性很强,作为打发时间看的电影还是挺有意思的。 月食设定、中间伏笔、结尾扯回来的操作都有点土而且挺生硬。真的很讨厌Ana的老公,明明自己出轨在先而且又变态又恶心还利用朋友自找苦吃,但知道自己老婆的事情后还提刀威胁企图家暴,这就是西班牙男人吧😅(虽然原版是意大...  (展开)

> 更多影评 53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完美陌生人(西班牙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