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合约 Contract to Kill (2016)

导演: 基翁尼·韦克斯曼
编剧: 基翁尼·韦克斯曼
主演: 史蒂文·西格尔 / 王盛德 / 杰玛·达兰德 / Mircea Drambareanu / Sergiu Costache / Ghassan Bouz
类型: 动作 / 犯罪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罗马尼亚 Romania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12-09(美国)
片长: 90分钟
IMDb: tt5470222
5星
2.9%
4星
2.9%
3星
20.7%
2星
40.7%
1星
32.8%

杀人合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豆友66 看过 2019-05-08 17:26:44

90.1

2 duo_azrael 看过 2017-02-26 21:52:59

除了史高摸胸外,其他一看就忘

3 纯Jun 看过 2017-02-18 22:09:05

一个装的有国际背景和现实意义,其实啥也没有的老套B级片

12 lgowen 看过 2017-06-22 15:30:46

史蒂文·席格老而弥坚。近年来基本可以保证每年一部烂片的节奏。烂是指每一部的评分都很低。但是我个人依旧对其保持热情和关注。凡是能下载到的,我都会看。不管剧情多烂或演技多烂,我就是喜欢看这个胖子拳拳到肉的揍人。他简洁而又犀利、快速而又狠辣的招式自成一派,别具一格。没有特效,只有惨叫。

3 jiciise鹿 看过 2017-03-04 23:35:23

都在骂男主又老又丑,真是够了,这个看颜的社会喲! 男主打斗还是挺精彩,看起来应该是空手道的练家子,剧情太过简单,把反派设定的智商太低。

> 更多短评 8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杀人合约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困惑的浪漫 2017-03-06 20:07:19

席格大叔又出来遛食了

1.这尼玛恐怖分子招供的也太快了!还没开始心里建设、也没刑讯逼供你?也没威胁你妻儿老小?更没上纲上线!你说你咋就竹筒倒豆子了呢? 2.席格大叔依旧在拍"功夫片",67岁高龄,大腹便便,坐着打斗还凑合,您站着只能摆拍了,对方不喂招,您就是个立体障碍物吖! 3.女主好歹露...  (展开)
海绵 2017-03-25 23:11:37

简单粗暴的反恐行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杀人合约 影片其实并不是讲的真正意义上的杀人,而是弘扬一种正确的价值观,既不是廉价的洗脑爱国也不是正义炳然的去杀掉所有的坏人。 片子的一开头就讲到美国中情局,有一份重要情报是关于叙利亚和阿拉伯的恐怖分子想偷渡到美国激活一场恐怖袭击为了避免美国的神灵涂炭CIA暗...  (展开)
隐子草 2017-02-21 02:20:58

影片从头到底,该用枪的地方,偏展示拳脚功夫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约翰·哈蒙以前是中央情报局/缉毒局特工。一日,缉毒局的贝克找到约翰,告诉他:半岛基地组织恐怖分子阿卜杜拉在墨西哥边境偷渡被捕,调查发现,伊斯兰恐怖团伙将利用墨西哥何塞·里维拉的贩毒走私路线,输送恐怖武器及人员进入美国。因此,贝克让约翰复出,组织人员阻止破坏二...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7-01-25 20:17:06

动作够了,剧情太弱

动作够了,剧情太弱,本剧太贫瘠了。 几个演员有点意思,史蒂文·席格是个地道动作明星不用说太多,身高:193cm,7岁时因为看了一场空手道的比赛而立志学习武术。17岁前往日本,在大阪学了10 年的合气道与剑道,并取得黑带资格。他是首位在东京拥有自己道场, 并有超过2000个学生...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杀人合约》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杀人合约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