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停止:挥金如土的购物狂 I'm a Shopaholic and Can't Stop Spending (2014)

导演: Nick Aarons
主演: 梅拉·沙尔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02-24
片长: 43分钟
IMDb: tt3573220
5星
12.8%
4星
36.2%
3星
46.9%
2星
3.8%
1星
0.3%

无法停止:挥金如土的购物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4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夏日的小西瓜 看过 2020-08-23 01:31:13

购物狂更多的是心理问题导致的吧。话说我可能需要一点这类特质——相对而言购物欲过少了,哪怕客观来看需求明显。片中的模特小姐很耐看,能赚会花,工作正好也是爱好,体验应该很不错。

5 ζωήιδ 看过 2017-05-12 05:36:42

回想是如何戒掉的:①记账+强制储蓄/投资②学厨和vegan后看营养/热量/配料表吃喝就戒了多数加工/包装食品也减少了外食③胶囊衣橱+看成分表及测评买护肤品和其他④成瘾人格要戒老瘾只要形成新瘾就快成功了⑤最主要原因其实是社恐加重,怕被推销,也懒得逛街,网购又有拖延症,拖太久,过季/下架了就没得买了

2 ABCDEFG 看过 2017-01-14 18:12:45

给了我很重要的思考结果。很重要的。但是没有再在案例上深入剖析一些,并且给我的感觉不是完美所以抠一星。

3 煜翊 看过 2021-09-01 19:31:36

用购物后的拥有感来填补内心的空虚,这种拥有感和进食之后的满足感类似。但吃多了总会撑买多了总会浪费破财。

0 风舞狂澜 看过 2018-04-14 19:50:19

购物狂倒是很常见,我周围也很多,只是看到底有多严重

> 更多短评 9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无法停止:挥金如土的购物狂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春暖花开 2021-07-31 10:22:33

购物欲

极简主义者的噩梦。 第一个阿姨因为经济条件沉迷二手货。 第二位靠男朋友满足疯狂的购物欲,靠演戏(工作)得到的微薄工资已经不能使她满意,不知道她有没有想过等她不再能吸引男性,她的购物欲怎样得到满足。“购物的快感在付账的那一刻达到最高值,后面就一直跌落。” 第三位...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无法停止:挥金如土的购物狂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