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命 Disobedience (2017)

导演: 塞巴斯蒂安·莱里奥
编剧: 塞巴斯蒂安·莱里奥 / 丽贝卡·伦科维茨 / Naomi Alderman
主演: 瑞秋·麦克亚当斯 / 蕾切尔·薇兹 / 亚历桑德罗·尼沃拉 / 安东·莱瑟 / 尼古拉斯·伍德森 / 阿兰·柯德勒 / 拉斯科·阿特金斯 / 伯娜丝·斯戴杰斯 / 索菲亚·布朗 / Cara Horgan / Bernardo Santos / Rene Costa / Adam Lazarus / 多米尼克·阿普尔怀特 / 阿丽科西丝·泽格曼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英国 / 爱尔兰
语言: 英语 / 希伯来语
上映日期: 2017-09-10(多伦多电影节) / 2018-04-27(美国)
片长: 114分钟
又名: 叛逆性百合(港) / 离经叛爱(台)
IMDb: tt6108178
5星
14.7%
4星
34.2%
3星
42.7%
2星
7.4%
1星
1.0%

违命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违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739 条 )

热门 /  最新 / 

292 貓小三的意思其實是如果先生 看过 2018-04-12 22:57:08

第一次知道犹太妇女要戴假发

491 kevinzaghi 看过 2018-03-29 00:14:05

不管是同性恋亦或是异性恋 最最关键的还是要长得好看 我算是想明白了 颜值真的具有决定性

81 库不理你 看过 2018-03-25 23:18:18

能把les片拍成犹太教宣传片影史上应该只此一部了 周围哭成一片的时候我还以为他们是被难看哭的

333 小茶sama🌿 看过 2018-04-16 00:10:07

女同题材电影早该这样去拍,两位女主彼此之间所有的欣赏、迷恋、情欲和甜到戳心的相处方式都建立在两个如此独立的精神之上。离开的是独立,留下的也是独立,连最后的放弃都是,独立的不近常理,独立的闪耀着理想主义爱情的光。

138 影志 看过 2018-04-08 22:42:26

跟我走吧,天亮就出发,梦已经醒来,心不会害怕…所有的一切都只为找到它,哪怕付出忧伤代价。

> 更多短评 473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违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6 条 )

Orange 2017-09-11 22:03:13

原著里的不服从精神,不只是性倾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Disobedience》是2017年初拉子社群盛传的大片。9月10日在多伦多影展首映。 英国女作家Naomi Alderman第一部小说,2006年获得新秀作家奖、犹太创作奖等肯定。Rachel Weisz(瑞秋·怀兹)相中这部作品,因为她一直在找寻两个女性为中心的故事。她担任电影制作人,同时出任女主角...  (展开)
zy_ 2018-04-03 15:16:32

硬币的两面(We're disobedient to the novel——Rachel Weisz)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管是电影还是小说,故事都是以角色驱使着。这是我最爱的叙事方法,角色不再是为剧情服务,他/她们是剧情的主导推动者。导演Sebastián Lelio前两部作品亦是如此,有人会说剧情的缺失是他的死穴,但对我这种更愿意和角色一起体验电影的人来说,Lelio是块宝。 《违命》的背景设...  (展开)
bebe 2018-07-27 00:03:27

Ronit到底爱esti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Esti真是非常让人心疼。自从Ronit回来后,她的目光就无处安放,不是在躲避Ronit,就是在追随Ronit;太清楚自己对Ronit的迷恋,反而要在她面前故作镇定,甚至疏远;但是每当Ronit说要走,她都不知所措,只会说what。 但是Ronit呢?为什么可以那么潇洒,可以说走就走?她对Esti是...  (展开)
yypdt河里版 2018-04-10 23:57:06

三个人的违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小说剧透➕电影剧透 随着追悼会末尾Ronit、Esti和Dovid相拥,Ronit和Esti十指紧扣,这个三人组完成了内部关系和外部关系的两重违命。 三人内部: 过去的Ronit面对这段感情,她的处理方式是逃跑,重回Hendon重拾情愫后的Ronit想要再次逃跑,但是这一次为了寻找失踪的Esti,她...  (展开)
汤泡饭 2018-04-08 23:59:49

May you live a long lif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次在大荧幕上看有尺度较大的lesbian动作戏电影,还是没忍住脸红到了耳根。 当然,电影的重点也不仅仅在她们相互的旧情复燃,在整个宗教文化的压抑下,这份情愫变得大胆,隐忍又冲动,两个人单独相处的时候眼神里的爱意就像漫进海绵里的水,四处渗开来。 因为电影的背景,查...  (展开)
一苁二白 2017-09-17 14:28:07

我想自由的爱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tiff最后一场Disobedience, 5点半的电影5点整到,没想到 ticket holder 的队已经蜿蜒曲折跨过了三条街,歌剧院两层楼满座,门外还有几百人等待的rush line,火爆完全超越想象。也是我见过的第一场观众自发伴着映前广告鼓掌的电影。 Ronit出来的第一个镜头,我的脑海里只有一句...  (展开)
punk8sneaker2 2018-04-27 18:09:10

说了一起走,可我依然先行一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剧透预警) 一向不喜欢看事先贴好标签的电影,就像不喜欢看事先被剧透的电影一样。但是这部电影被女朋友既安利为一部拉拉电影又事先为我剧透了一下。可还要去看,因为女朋友要去看,我还有选择吗? 年初的时候她嘱我从国外为她带回来原版书,她看过原著在先,这次赶着北京国...  (展开)
2018-04-16 19:53:43

选择与逃避

这是我第一次在大银幕观看同性题材的电影,虽然看了这么多年电影,这部影片放在家里看估计和海边的曼彻斯特一样会让我睡着,但果然地点还是很重要的,即使没有跌宕的剧情、抓耳的配乐,这依然是一部让我看到内心激动不能自已的电影。只是飞机上的一束光打在ronit的脸上,我就已...  (展开)
蓝抑郁剂Lily🌈 2018-07-16 12:27:45

出轨还这么理直气壮,违命就像是西方的中国家庭

千等万等,才等来这部两大女神的爱情片,继《卡罗尔》之后,《违命》可以说是光凭女演员就十分具有吸引力的一部同性电影了。 但是目前,违命在豆瓣仅仅6.7的评分,标记仅2000人评价,确实有点不给力。 女主演蕾切尔·薇兹是典型的英国美女,出演过《木乃伊》《兵临城下》等很多...  (展开)
Sisyphus 2018-06-17 16:55:17

My body is a cage

看到Rotni一打开音箱我就爆炸了,The Cure的《love song》,这隐喻也太明显了,一个前半拉压抑到让我顺便玩手机的片,到这里突然出现The Cure。 Whenever I am with you, you make me feel I am home again. 搁这个电影里违和无比,但是又让我傻笑不止。 都梦到为了看这部电影...  (展开)

> 更多影评 66篇


讨论区   ·  ·  ·  ·  ·  ·

谁有小说的中文版 很想看小说 来自创口贴的ok绷 7 回应 2024-02-08 03:11:53
哪里可以看原著小说呢 来自唱唱反调 27 回应 2024-01-31 18:25:57
这是不是Rachael MacAdams唯一一部露点的电影 来自Heartbreaker 2 回应 2024-01-31 17:44:43
为什么要在地铁把毛衣撕开阿 来自思寻 3 回应 2024-01-07 22:50:56
床戏有必要吗 来自努力吃瘦点 6 回应 2024-01-07 00:07:3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违命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