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的剧评 (858)

我就是传说中的 2018-09-05 17:57:04 #《斗破苍穹》电视剧就人设和主线剧情方面,与原著相符合吗?尊重原著吗?

《斗破苍穹》电视剧就人设和主线剧情方面,与原著相符合吗?尊重原著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不谈特效问题,就从人设、主线来看,与原著不相符,不尊重原著。 先来说说,这部电视剧,为什么改出来会让小说党如此痛苦,剧中的情节乱、不合理,以及不符合原著的问题。 首先一:魔改让人物关系错乱,剧情就会变得不合理,不圆润、导演编剧自己搞就容易出问题,最后就会...  (展开)
王小福 2018-09-04 02:27:20

2018年度最刺激IP翻车现场,原著粉死伤无数!

重度《斗破》粉。深夜十分,刷了两集《斗破苍穹》。整体而言非常失望。 首先说角色,萧薰儿和纳兰嫣然的选角真的有问题。感觉这两位演员的颜值真的和我心里的形象差的太远了。 放图说话: 大家自行判断颜值,我觉得我审美没有太大偏差。没有攻击演员的意思,真的觉得不适合。毁...  (展开)
张雨楼 2018-09-03 22:58:05

“IP”=“挨批”?这些导演编剧投资人,吃着著作红利,用着著作名称,一点不尊重作者的创作,简直侮辱作品的广大粉丝群!

看了几集,只能说这些导演编剧投资人,吃着人家的著作红利,用着人家的著作名称,却一点不尊重别人的创作! 编剧说土豆这种爽文就是垃圾,真垃圾原著有几十亿的点击,为啥你的作品没有呢? 为了赚钱就赚钱吧,还非得觉得自己大改后,才是合格的作品,土豆什么大神都是垃圾!真...  (展开)
苏格 2018-09-03 23:12:46

无力吐槽的电视剧

斗破苍穹可以说是高中时期网文的启蒙书之一,虽然感觉后面写的有点点急促,估计是土豆写累了,但是依然是一部非常好的小说!!!3月份时,听说斗破出电视剧了,还是吴磊主演,那时还是挺期待的,毕竟吴磊比某些小鲜肉还是比较符合萧炎的一些硬气的。后来看到林允演熏儿,我勒个...  (展开)
慕帆丶 2017-06-12 18:16:08

来自一个斗破铁粉的无情吐槽

一部斗破,一段青春 斗破是笔者最爱的小说之一,当年初中时候天天晚上窝在被子里和舍友等更新的日子现在还记忆犹新,完本后也反反复复看了很多遍,斗破,诛仙,斗罗,盗墓,异世邪君,网游之纵横天下,武神,这些组成了笔者初中的小说链,百看不厌,以前想着斗破要是能拍成电视...  (展开)
逍遥 2018-09-04 19:06:12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给的3分,一分给的是《斗破苍穹》这个名字,一分给我看斗破的青春岁月,另外一分🙃给我这篇影评吧 我爱斗破,从初中开始,每天晚上在床上和几个同学等起点更新等到12点只为看两章的情景依旧历历在目。在那个依旧懵懂的年纪,成天幻想着自己能成为万众瞩目的一代豪侠,虽然...  (展开)
Lee 2018-09-04 16:29:50

一批斗者赶来5星的路上

不求你改编得多棒,但求你别毁了格局 国产剧的通病就是喜欢给你一个大前提,让你知道谁是大boss,开篇就给你来个5大家族激斗魂殿,这对于原著粉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击,直接给编剧送刀片。 最神秘组织的魂殿是促使消炎走上逼王道路的关键,就这么抬上明面也别怪原著粉不给你们面子...  (展开)
德罗伊 2018-10-18 00:01:41

斗破苍穹----2018最穷玄幻剧组之极限省钱秘籍

由于荣光执导,张挺编剧,吴磊、林允领衔主演的斗破苍穹电视剧9月3日播出, 目前已经到38集(18日晚),斗破苍穹是一部大IP( 荣登《2017猫片•胡润原创文学IP价值榜》榜首 )改编的玄幻大剧,但现实中它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半玄幻实低端武侠剧,剧组号称史上最穷玄幻剧组,最省...  (展开)
炮儿糖 2018-09-04 00:30:36

斗宗强者正在骑马赶来的路上....

唉, 一言难尽. 原以为可以轻松喷个一万字, 仔细想想 , 索然无味, 依稀回忆起了前段时间看某动乾坤时的心痛, 愿你我阅尽诸多脑残剧后依然能保持初心, 耐心花上10分钟来分辨这到底是不是狗屎............ 嗯.... 共勉之. ................... ..................... ...  (展开)
德罗伊 2018-10-16 23:07:07

斗破苍穹---名为借鉴实为抄袭的东拼西凑之作

由于荣光执导,张挺编剧,吴磊、林允领衔主演的斗破苍穹电视剧9月3日播出,一开始就有倚天屠龙记的桥段(最开始雪地骑马奔腾还借鉴了权利与游戏,魔戒的质感),大家以为这就是剧组借鉴抄袭之路的巅峰或者全部,其实它刚刚才开始。 随后又陆陆续续有一些桥段如权力的游戏,魔戒...  (展开)
江鸟天虫 2018-09-07 00:13:32 #《斗破苍穹》中电视剧相比原著有哪些改动?

《斗破苍穹》中电视剧相比原著有哪些改动?

到现在看了最新6集。改编非常大,剧情弱智,毫无逻辑。说下感受,斗气化马就别提了。萧战改成斗气被废,虎伽成了男人,林修崖成了新生,昊天成了炼药师,米腾山,古河韩枫一股脑全塞进迦南学院,迦南成了化粪池吗?剧情逻辑严重不足,弱智桥段,前一秒还说进迦南非常艰难,接下...  (展开)
狗狗cu 2018-09-04 03:22:46

我心中的小医仙(内含小说剧透)

原著已经不记得看了多少遍了,特别是从700--1100章,小医仙的主要篇章,时常还会翻来重温。所以特别害怕电视剧会把小医仙改成什么样,定妆照已经无力吐槽,希望至少故事情节上可以原著一些。个人觉得小医仙是斗破原著里塑造最好的女性角色,戏份比两位女主熏儿和彩鳞还要多,几...  (展开)
小醉250 2018-09-07 09:20:43

从《武动乾坤》到《斗破苍穹》,正在搞臭的IP改编市场

每当大IP改编作品问世,是不是尊重原著这种话题总会被搬出来,但《斗破苍穹》是我见过改编最大的,从故事主线,到人物设定,再到故事背景架构全部给改了,尴尬的是这种改动是在原著故事基础上,这就造成了剧中很多地方不和谐,人物性格矛盾,后面估计还会有剧情发展问题。 客观...  (展开)
豆友184158761 2018-09-06 10:34:23

抛开原著,咱们来谈谈剧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免得一堆人在哪说啥原著粉咋滴咋滴,水军也不用说什么你不要看啊,那一样的道理,你也不要看评论,没人逼你。 从前面剧情可以看出,编剧在努力的压缩成本,好多人物都分别饰演多个地方角色,列如云岚宗的人物当上伽蓝学院的长老(长老解决),丹王古河教学生炼药(学院炼药教师...  (展开)
Spring 2017-06-02 21:32:52

三星都给吴磊,但是还是更期待完美版的斗破

看了演员表,真的从无比的期待心情跌到了谷底。三星都是给三石弟弟的,特别期待正剧播出之后打脸把评分改更高。 三石弟弟是帅的、活泼的、灵动的,活脱脱便是萧炎。而且萧炎哥哥十几岁,三石弟弟也是十几岁。有很多人更看好胡歌出演萧炎,作为胡歌的超级铁粉,还是很想说一句,...  (展开)
TrueGrit 2018-09-04 18:15:28

《斗破苍穹》中电视剧相比原著有哪些改动?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次写影评非要我写140个字,难为我啊!那我就不客气的好好来吐槽一番:斗尊是需要骑马的、斗师可以吃六品丹药的、婚书被萧炎吃了😂、葛叶,韩枫摇身一变成了迦南学院的导师、八大族变成五大家族了、纳兰家族是五大家族之一🤔(貌似原著里连八大族附属家族的资格都木有吧...  (展开)
时光浅 2018-09-04 15:04:31

斗宗强者竟斗气化马,恐怖如斯。

在遥远的斗气大陆,有那么一群斗师,斗气化马恐怖如斯。根据斗师等级的不同化成的马品种也不同,种马良驹千里马汗血宝马等等。斗宗强者骑马赶路,红尘作伴潇潇洒洒,执手策马不负此生。以三石弟弟的演技演萧炎莫欺少年穷的沉稳内敛怕是演不出来了,只会吊儿郎当瞪眼鼓腮帮,三...  (展开)
桂花园 2018-09-09 12:09:53

对斗破苍穹电视剧失望之极

转发的,写的很好 本文不谈特效问题,就从人设、主线来看,与原著不相符,不尊重原著。 先来说说,这部电视剧,为什么改出来会让小说党如此痛苦,剧中的情节乱、不合理,以及不符合原著的问题。 首先一:魔改让人物关系错乱,剧情就会变得不合理,不圆润、导演编剧自己搞就容易...  (展开)
abcd111 2018-09-30 13:14:41

不牵扯小说,单纯从一个新电视剧角度谈谈斗破苍穹

1.台词创作随意充满现代气息且口水话多,让人容易出戏,迦南学院那段完全是穿着古装在演现代校园搞笑剧。2.剧情流水账,从第一集就给人在赶进度的感觉,没有耐下心来讲故事,这也导致人物刻画完全不饱满,然后又导致人物之间感情线联系不起来,所以很多地方逻辑不通,蝴蝶效应...  (展开)
少年永 2018-09-07 09:53:54

你对得起原著,对得起动漫吗

1、剧情不严谨,少了加列家族也就算了,雅妃这个这么美好的角色都没有; 2、在我心目中大斗师的形象是那么的伟大,电视剧你妈的逼的,斗师傻逼也就算了,还脑残; 3、特效那叫一个烂,斗宗起码的威严都没有,刀一过去就傻逼了, 4、跪求多花点心思在人物,特效和后期的剪辑上面...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42 43 后页> (共858条)

订阅斗破苍穹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