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我爱你 เธอคือพรหมลิขิต (2017)

导演: Pon woraweed
主演: 素格力·威塞哥 / 艾丝特·苏普莉拉 / 蓝蓝琳·德加莎·维 / 珀拉潘·斯克里卡德查
类型: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首播: 2017-09-04(泰国/中国大陆)
集数: 20
单集片长: 50分钟
又名: Tur Keu Prom Likit / You Are Fate / You Are My Destiny
5星
14.4%
4星
31.2%
3星
43.2%
2星
9.6%
1星
1.6%

命中注定我爱你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命中注定我爱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20 条 )

热门 /  最新 / 

65 只風吹星光颤 看过 2017-09-15 23:13:44

那个…第一夜…比起台版太清水了!

71 夏清暖 看过 2017-09-20 12:26:40

屏幕前我甜得像个200斤的傻子 说实话这台剧原版我当年一集不落地看过,不算很喜欢。 没想到翻拍得这么还原,而且现在看都是老梗,却挺喜欢的。大概这种调调太适合泰剧了!!! PS:原版男主开始多少是无奈和同情,然鹅感觉泰版这男主从一开始就对女主爱意满满😂

75 某J。624 看过 2017-09-25 17:02:40

除了泰剧一贯的说话急死人,翻拍还原得还不错,而且改编得部分也很讨喜,无论是更成熟的男主,还是更开朗的女二。台版温馨搞笑、韩版浪漫搞笑,泰版非常暖。除了身高,bie真的没啥挑的了233333期待小尼姑烈焰红唇的回归。PS:喜欢女二跟男二意外多出来的那条线,求编剧使劲给这俩加戏。

61 达达的马蹄莲 看过 2017-09-28 22:01:58

哈哈哈哈哈哈哈魔性的笑声 iPhone

41 穆子衿 看过 2017-09-05 19:52:52

女主戴眼镜的时候好萌,没眼镜的时候好漂亮,男主霸气十足。

> 更多短评 16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命中注定我爱你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9 条 )

吃饭了 2017-09-06 20:31:19

啰嗦一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四集(其实是泰版的2集),完成度可以,故事上比韩版更自然符合逻辑,但是细节上拍的不如以细腻称王的韩版,画面的构图都比较老旧,(那也比台版强)明明是最新的2017版,虽然跑到新加坡香港取景,拍出的高端感还是不如韩版,有种塑料的假质感。 好在男主没有韩版那么神经...  (展开)
默默吃瓜的兔子 2017-12-04 01:01:20

泰版命中注定 你的命中注定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先转一个短评---泰剧_命中注定我爱你 会在一起的人终会在一起就像地球是圆的,无论怎么背道而驰还是会重新相遇。时光在跌跌撞撞里蹉跎很多年,无数个分开的契机里藏着无数个重逢的理由。故事的结局里,仁慈的上帝正指着最爱的那个:最后的最后,他还是你的。❤️ 本周一 泰...  (展开)
金哥剩橘 2020-12-08 16:28:41

小尼姑

看了国内版的韩国版的,来看看泰国版的,喜欢这个女主,之前也看过她演的好几部剧,这部觉得有点也太木讷了,应该是剧情需要吧 😃,应该都是翻拍国内版的,陈乔恩演的还是不错的,应该也在最喜欢的一个版本了。剧中的男演员也是比较喜欢的 看了他的几部剧都还不错,可能我也...  (展开)
Dulanzhi 2019-10-04 14:46:44

命中注定我爱你

很好看的一部剧,喜欢女主男主,演技杠杠的,尤其是他俩在人家婚礼上互动唱的歌,节奏很欢快。但觉得编剧为啥都是编写只是这几天的呢?都不能来个跨度?最后一下子出去就是三年。可能为了女主的蜕变吧,直接就是国际设计师。对于这部戏,似乎反映了男生女生面对生病,对另一半...  (展开)
橙子 2019-09-24 10:32:15

男主可惜了

几年前男主貌似很火,然后莫名其妙去了趟美国就熄火了?(我的感觉哈,具体不了解)还是帅的,演技也可以,剧情改的狗血了一点点,后面还是甜的。女主虽然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但也是美的。男二挺讨人喜欢,不过我更喜欢原版的男二。遗憾的就是,男主比起以前的剧,状态有所下降...  (展开)
有年代感的狗 2019-02-19 21:38:52

命中注定我爱你

看泰剧真的很欢乐,尤其喜欢女二们和坏婆婆们气急败坏的样子,当然这部剧没有坏婆婆,女二也不是那样。 这部节奏很快 完全不像国产剧那样又臭又长,甚至结局都是很快的,我低下头玩了会手机,然后就发现女主回来找男主了,原谅我对他们名字不敏感,完全记不住名字。 总得说,这...  (展开)
桃子姐 2018-06-20 23:29:36

看泰剧不要带脑子,姨母笑就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命中注定我爱你,一吻定情,浪漫满屋....等等等等,女人啊,明明都知道剧情了,但还是忍不住一遍又一遍的看。 泰版的命中注定我爱你,也是意外的...额,居然还不错?虽然它依然是一部充满了bug的狗血剧哈哈哈!尤其是结尾!仓促的像是要赶片场。但是,只要有男女主发糖并且甜到...  (展开)
微笑的公主 2018-03-10 15:12:10

甜蜜霸道苏苏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次看泰剧,借着想了解泰国和泰语的名义。老实讲,一开始是抱着看热闹的态度的,没想到居然看进去了。虽然一开始对男猪的感觉有些怪怪的,但越看越顺眼。原来泰剧也可以一看的。个人感觉前半段精彩,细腻甜蜜,后半段就有些虐心和拖沓。虽然最后依然是大团圆结局,但略显粗...  (展开)
仰泳的鱼 2018-01-01 15:13:05

命中注定我爱你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1--3集 😃开头 哇女主就好乖 😜男主为了女二买戒指求婚 然后和女主撞在一起 去捡戒指 后来他们又碰巧在船上碰到一起 😊哈哈 第4--6集 😍他们居然睡在一起了 哈哈 都是误会 也是命中注定啊😏 还帮女主报仇渣男 😁打扮的好漂亮 身材也好 脸也好看 😘就是男主有...  (展开)

> 更多剧评 19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命中注定我爱你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