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守护你~One More Time~ 君を守りたい~ONE MORE TIME~ (2016)

导演: 宋贤旭
编剧: 刘平雨
主演: 金明洙 / 尹素熙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奇幻
官方网站: www.bs-sptv.com/kimimamo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6-10-28(韩国)
季数: 1
集数: 8
单集片长: 32分钟
又名: 分手第二天 / The Day After We Broke Up / 헤어진다음날
IMDb: tt6212990
5星
27.0%
4星
23.6%
3星
34.2%
2星
10.3%
1星
4.9%

想要守护你~One More Time~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想要守护你~One More Time~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7 条 )

热门 /  最新 / 

12 Free. 看过 2016-11-19 16:38:59

女主很好看啊,大爱明珠

4 Selina 看过 2019-03-02 20:35:02

同类型片里面我给五星。演技好剧情也棒 相当对我胃口。视角与叙事选择上的安排也值得五分。

0 边城 看过 2023-07-20 17:57:26 山东

世界上像梦一样的事慢慢开始了,想象之外的事

5 Echo 看过 2016-11-15 16:44:21

女主真的不是我喜欢的长相。一点CP感都没有~有点土拨鼠之日的影子,挺无聊的,三集弃。

0 三十八级台阶 看过 2022-01-26 20:42:47

hgr:不懂欣赏可以不欣赏

> 更多短评 8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想要守护你~One More Time~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sarah 2018-04-20 15:48:33

春天到了,看一场粉红色的恋爱戏也不错

我大概是疯了,这样傻白甜的小年轻谈恋爱的戏,居然看得津津有味,可能是因为春天来了吧。 现在这年头,想找个不带脑子只养养眼的剧,都几乎找不着了。国产剧就不说了,要么演技掉线,要么智商掉线(严重到不带脑子也受不了的地步),要么颜值掉线,要么服化道掉线,要么美术掉...  (展开)
皐月 2017-02-10 22:22:02

认认真真看完的,第一次在豆瓣评论

一颗星给男主的颜值,一颗星给男女主之间的小粉红,一颗星给精致唯美的画面,一颗星给几首女生唱的ost,还有一颗星作为自己第一次评分的开头。 男主确实长得好看,这就不说了;男女主之间的小粉红真看得我少女心爆棚,这部剧的吻戏是为数不多我不排斥的,尤其是是路灯下的吻,...  (展开)
雅風bie 2016-12-15 23:54:09

One more time,只为你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有必要在重新看一遍,从开始的不珍惜眼前人,然后被困在那一天起,一直不断重复着失去女主的日子,直到失去之后才知道珍惜,然后才发现幸福不是你有多富有,而在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可最后一集为什么最后是他爸爸去世,然后刘叹忘记了女主,这跨度真是跟不上。不过,这不剧画...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想要守护你~One More Time~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