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染黄沙 It Stains the Sands Red (2016)

导演: 柯林·米尼汉
编剧: 柯林·米尼汉 / 斯图尔特·奥尔蒂斯
主演: 布列塔尼·艾伦 / 胡安·雷丁格尔 / 默温·蒙德瑟 / 克里斯托弗·希金斯 / 安德鲁·苏潘兹 / 尼科·戴维 / 迈克尔·菲利波维奇 / 迪伦·普莱费尔 / 沃伦·E·托马斯 / 斯蒂夫·贾金斯
类型: 剧情 /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10-08(锡切斯电影节) / 2017-07-28(美国网络)
片长: 92分钟
IMDb: tt5735280
5星
6.5%
4星
16.4%
3星
43.0%
2星
25.5%
1星
8.6%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血染黄沙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25 条 )

热门 /  最新 / 

19 八爪 看过 2017-09-11 04:41:31

公路,西部,很无聊的丧尸片,影片节奏非常慢。不知道想表达什么,人比丧尸更可怕?还是斯德哥尔摩症?还是渣女有了母爱就变圣女了?也没逻辑,进车不关门。想干掉如此之弱的丧尸,拣个长木棍就在高处捅死他了,或者洒点酒一把火就烧了。就这智商也能发现遇到的两个人是坏人……

18 LeungChanXXX 看过 2017-08-21 19:01:08

虽然情节略显拖沓,不过终于看到一部丧尸片不再执着于那些老掉牙的病毒起源、人性丑恶、群尸追逐或变异技能什么的话题,直接一片荒漠&一位女主角&一个罗梅罗式丧尸,再配上恰到好处的黑色幽默与感情处理,也可以很有趣很抓马,尤其是女主角蛮讨喜。

2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7-08-21 22:01:21

奇幻人僵未了情。视角猎奇之外,镜头里的明暗也非常吸引人

10 发条饺子 看过 2017-09-16 09:19:24

僵尸版的《它在身后》,无人荒漠,智商在线的妹子,不幸被无尾熊般执着的西装僵尸缠住,展开五天四夜的人尸赛跑,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孤单旅途感谢有你,一个龟一样的男纸。 Android

12 看过 2017-08-07 01:55:33

僵尸伴我行,奔向真善美…hah

> 更多短评 42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血染黄沙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xiaoqijulian 2017-10-15 11:32:45

快进四倍对剧情没影响是不是说明剧情很拖沓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丧尸片很少智商正常的主角,这部也不例外 2拿着枪不懂利用 3放弃一个有汽油的车真愚蠢 4不干掉丧尸你睡觉他也会赶路 5都末世了,你穿个恨天高跑路是闹什么 6沙漠里没水了还絮絮叨叨的,真是无语 7发现坏人不自己开车逃跑还在观望 8控制丧尸还要害别人,真是超强心脏,最后被咬...  (展开)
辉煌 2019-08-01 16:54:14

尸口如影随形,我们该何去何从——生存还是死亡,又或是希望的开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看了部美国西部公路丧尸片——血染黄沙(IT STAINS THE SANDS RED),它具有公路片的一些元素构成,荒凉的美国西部戈壁、沙漠、汽车、州际公路,但又没有公路飙车追逐的戏份,掺杂了恐怖惊悚的僵尸或丧尸元素。丧尸片是好莱坞一个电影类型,也较难拍出新的东西,但这部片子...  (展开)
悠然见南山 2019-02-21 22:12:26

人性的善良可以感化一切。

这是一部以丧尸为题材的女主自我觉醒的电影,不同于大多数的丧尸片,屈指可数的丧尸,人物少,环境也单一,说实话,并没有多刺激,既不是突出有多血腥,也不是杀丧尸杀得有多痛快,但是,这部电影的新颖却是新在另一个层面:人类的天性永远都是凌驾于任何情况之上,它可好了坏...  (展开)
白月光 2018-04-24 15:35:26

浴血狂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是一部自我救赎的经典末日电影,在丧尸电影中实属于上乘之作.影片里塑造了女主和一男丧尸的有趣的公路经历,情节简单又很机智,使观众很快能融入其中的选择和情感,给丧尸套上车轮胎再绑上充气艇让它帮忙拉东西的情节非常搞笑,女主被 丧尸咬了手指,自己用石头截肢也堪称经典硬汉之...  (展开)
Tina 2018-02-18 12:21:18

血与沙——非典型丧尸的救赎之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以丧尸为题材的电影基本已经烂了大街了,如何在逃与啃的俗套中杀出一条血路,做出一些新意,想必也是消耗了很多编剧大大的脑细胞。本片严格来说算不上精彩,但好歹是有一些属于自己的独特的东西,也算是难能可贵了。 不同于很多爆发于闹市——众人寻找出路的类型片,本片将视点...  (展开)
PiPe_Dream 2017-09-14 23:54:42

论好人倒霉还是丧尸倒霉

图1:被西装丧尸哥哥追到要奔溃的女一号,缺水少粮,开始一路碎碎念。感慨“好人真倒霉”。那么问题来了,到底是谁更倒霉呢? 图2:女一号的男友,开始就被丧尸哥哥咬了脖子吃了肠子……,算算也有点倒霉,但他明显不算一个好人。后来强奸女一号的恶棍下场同上,但他坏的更明显,...  (展开)
碳水 2017-09-12 00:56:04

这是一部高水平智力写实电影

正如标题所写,这是一部高水平的智力写实电影,导演在刻画女人智力方面的功力,我大大的服。女主角做出的很多选择都非常具有现实意义,我相信很多吸毒、酗酒、抽烟的女性朋友在身处女主所处环境会作出同样的选择,在逃命途中,酒、烟、毒品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对孤独的畏惧胜过...  (展开)
一分钟影评 2017-08-22 15:48:12

渣女的末日救赎之路

丧尸病毒爆发后,莫莉和她的男友试图穿越沙漠与约好的朋友一起乘飞机去墨西哥避难,谁知一具丧尸的到来,改变了一切。 本片女主莫莉属于名副其实的渣女,沉迷毒品,整日浑浑噩噩,靠不停的更换男友生活,连自己的孩子也过继给了不能生育的姐姐。这次本想依靠新任男友逃到墨西...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rambo 2017-08-01 14:17:41

母性的光辉照大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说实话,单女主设定本来就不讨喜,好在片子的格局落得比较小,凭女主的气场倒也勉强撑得下来。 影片的主题不是末日,不是僵尸,只是对人心的拷问,对母性的赞美。 (PS:以下为胡说八道版完全剧透!!!) 女主出场,已经走在跟着凯子男友驾车逃离维加斯的路上了。等男主交代完...  (展开)

> 更多影评 9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血染黄沙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