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江苏 (2015)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http://www.jstv.com/c/gj/jl/201509/t20150902_15942656.shtml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5-09-01
集数: 8
单集片长: 26
又名: Taste · Jiangsu
5星
14.0%
4星
35.0%
3星
45.1%
2星
4.9%
1星
1.0%

吃在江苏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吃在江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9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影武者 看过 2017-10-02 20:36:14

很是亲切,很是怀念,不过纪录片拍得不好,背景音乐更是灾难。

1 夏日的小西瓜 看过 2022-04-13 22:40:18

想吃红烧狮子头和香肠。溧阳扎肝,第一次听说,看起来也很不错的样子。发现啊,苏南比苏北饮食更清淡、注重食物本源鲜味。

0 2006-03-19加入 看过 2018-11-04 10:01:15

第一集看了六分钟,只能给两星。实在受不了旁白!整体制作需要提升

2 看过 2018-07-20 01:13:29

还不错,跟其他各有各的妖艳法的美食纪录片比起来,这个的拍摄手段和选材都相当朴实,但难得的非常符合我的口味:真正的当地民间日常饮食,与传统学院派。不过分渲染鲜奇野,不用食材去彰显某种美食片主创最容易意淫出来的优越感。就,很平和。而且我是真的偏爱江浙尤其是淮扬菜。

0 看过 2023-08-08 08:07:42 江苏

虽然我一直在diss苏帮菜难吃,这拍的比实际还难吃... 连淮扬菜都拍得难吃了

> 更多短评 10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吃在江苏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无聊 2017-08-27 20:12:33

食不厌精

身为江苏人,怎么能不吹一下苏帮菜呢? 从做工讲究的淮扬名菜,精巧如生的看点看盘,到乡野村镇的地道土味,水上人家的鱼味生活,雅与俗、精巧与粗犷、繁复与简洁,通通融入了苏菜那片美食天地中。 粗切细斩的扬州狮子头,因季节不同,五花肉酱中或笋或马蹄或蟹黄或河蚌咸肉,...  (展开)
sparks 2018-06-27 17:47:31

笔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扬州狮子头、烫干丝、太湖船点、砂锅筒头、椒盐筒头、熘筒头、松鼠鳜鱼、清风三虾、莼菜银鱼羹、鸡油菜心、得月童鸡、刺猬包、小鱼锅贴、地锅鸡、啥汤、羊方藏鱼、地锅鱼、地锅排骨、烙馍、盐豆炒鸡蛋、盐豆炖豆腐、热粥、葱油梭子蟹、大乌烧肉、虾干炒黄瓜、烟熏鲍鱼、盐焗海...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吃在江苏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