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 第一季的剧评 (216)

2017-01-19 18:51:30

敢情您这向往的,是韩国农村的生活啊?

我觉得任何一个看过《三时三餐》的人,基本上看见《向往的生活》的海报就已经准备要辱骂了:你要抄《三时三餐》,搞一档中国明星到中国农村去做饭的综艺,我说真的我都算了,毕竟所有综艺都在抄,不只你一家;但你他妈抄分镜、抄剧情、抄台词、抄人设,甚至连韩国式的桌子都抄...  (展开)
a卷 2017-01-10 22:44:27

我只想为三时三餐说些话

我要强行评分!罗pd的综艺就是我心里的白莲花,真正的治愈系!看了最近po出来的20min节目,我的第一想法就是期待起诉,就事论事罢了!一开始大张旗鼓的说没有抄袭,但是不论从人设还是到场景还是音乐都是三时三餐的画风,当然,让我安心的是都不如三时三餐(请不要把对节目好恶...  (展开)
elaineOoo 2017-01-17 16:17:47

不要把借鉴和相似挂在嘴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初看官宣时,心里其实挺不是滋味的,最终抄袭的双手还是伸向了我最爱的三餐,认真的看完向往的生活之后我还是给了个一星。 向往的人设和三餐其实有非常类似的痕迹,会做饭黄磊对应上了渔村篇的车婶,懂很多何老师则更像是刘海镇加各种嘉宾的集合体,Henry傻大个忙内很像三餐第...  (展开)
怎么又晚睡 2017-10-25 09:49:39

三个男人和一条狗

这里有三个男人和一条狗。一个院子,一处平房,依山傍水,有花有草有动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一日三餐,简单地慢生活。 节目里的三个嘉宾:黄磊、何炅、刘宪华。 华谊老总王中磊说过:曾经有一个时代是属于黄磊的,那时候他是唯一的国民偶像,长发、清瘦、忧郁的眼神唱着歌....  (展开)
plinu 2017-12-21 23:08:43

算是给磊哥洗白吧

虽然觉得磊磊本人是不会在意这些负面评论的 导演扣一分,抄袭扣一分 年中看完一直没写,最近掉了黄磊的坑补完了能找到的所有相关访谈之后,觉得能说点了。先说抄袭,这个节目开始播之前磊磊到处采访都说是他想到的点子,这也成为深夜食堂之后众人黑的一大黑点了,然而这个节目...  (展开)
gagasim 2017-04-17 00:00:27

从极限挑战跟来看黄老师

在宿舍里补了一整天的《向往的生活》,最初是觉得有黄磊的综艺应该不会差,没想到看泪目了好几次。尤其是黄老师对大华说"但我也想过,我为什么要这样努力,为什么要工作,我为了我自己。如果我做一些事情,可以影响别的人,帮助别的人,我会没那么恐惧死亡吧。" 就是喜欢这样的...  (展开)
Fuji Syusuke 2017-04-14 22:38:58

20170326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不太喜欢《向往的生活》的剪辑,我还是喜欢那种一期节目就是一期完整的节目的那种剪辑,不喜欢这种中途剪断的方式,感觉看起来都不连贯了。 不过这一期节目中,我看到了小时候我所见到过的农村的集市,不过一如既往的想说,看够大华了。怎么在哪个综艺节目都可以看见他啊,明...  (展开)
燚见电影 2017-03-17 09:32:02

黄磊与何炅才是综艺界的一股清流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微信公众号:燚见(ID:xiaoyizhijian) 最近小燚被一个综艺节目圈粉了。 节目名为《向往的生活》。 它纪录了黄磊、何炅、刘宪华三个人远离城市、安居田园的朴实生活。 《向往的生活》完全不同于我们之前看过的综艺节目。 它没有搞明星小鲜肉的轰炸模式; 没有浮夸的游戏环...  (展开)
X 2017-04-17 13:11:29

我们面前一直都是有选择的

曾听有人说,蒙古人的后代即使离开草原,会骑马的本能就像海马记忆般存在于他们的民族灵魂深处。对于汉族人来说,大抵很多人心中也始终有一个田园梦,哪怕是社会化程度很高、离开田野已经很久了的今天。 密云的山边农宅,三个人和一条狗,替多少工作的人圆了他们不敢去选择的梦...  (展开)
Nino与林夕 2017-04-09 23:40:09

大隐为向往,隐于市为生活

满满的生活感!很慢,慢到了木心先生所说的从前。 不做作,表现很自然。 黄磊是真正的生活派,何炅则完美控场! 大华无时地不加点喜剧色彩。 这个综艺让我看到了自己的生活。 既然回忆太远,不妨窝在一隅。 另外'后期真心好! 13期更新 向往的生活因为一些人认定为抄袭韩国综艺...  (展开)
戈隐258 2017-03-22 14:36:50

向往的生活

《向往的生活》这档节目很特别很有意思。黄磊、何炅、刘宪华还有一条狗小H一家四口生活在一处普通的农家小院,夏天掰玉米换取食物,冬天磨玉米换生活费购买食材。日出而作、日落而归,一日三餐,简单生活, 简单的故事,三个人回到农村生活,种了自己的地,养了各种动物,每天...  (展开)
陈一日 2017-02-09 14:05:41

为什么评论区都是看过三时三餐?

本来打了4星,按照节目本身而言我觉得可以打到4星,因为我本身观看感受还不错,本来是一遍抄东西一边看的,后来被吸引了完全抄不进东西。后来看了热门的几篇评论,都是抄袭抄袭抄袭……有人拿出实锤来讲了,后期感受就掉了一颗星。 先讲讲三个人。 我一直很喜欢黄磊,看了节目...  (展开)
欢喜馆 2017-01-16 23:27:41

拒绝照搬 用心写出我们自己的综艺

我不能明白为什么要互相借鉴互相照搬。或许这个综艺在他们国家做的比较出色有吸引力,那个综艺在我们国家反响很高。怎么讲,就是拿过来做就变味。或许你国家这个节目好但不适用于另一个国家。况且一味地引进,没有自己的创意连笑点有的都雷同,这有些讽刺咱们国民的智商。而且...  (展开)
哈哈 2017-01-10 23:46:10

如此相似,不是抄袭?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以为这是购买韩国版权拍出的综艺,没想到这竟然不是中国版的三时三餐,而是本土综艺。 excuse me? 激进青年们先别谈什么“限韩令”、“棒子国”,我现在只想说说这两部综艺间有哪些东西时是如出一辙的相似。 国定嘉宾 韩国是刘海镇,车胜元,孙浩俊。一对老友,一个“厨娘...  (展开)
端木夜 2018-01-14 13:06:57

简单美好的温馨家园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向往的生活》是个很温暖的节目,在各种五花八门的各类型综艺中,觉得这个节很温馨,我只看过这个中国版,其它事情并不了解哈,我个人挺喜欢这个综艺节目,缓慢的农园节奏,固定的农庄主人,拍了一年,从春天到冬天,蘑菇屋的主人每期会迎接新的嘉宾客人,明星嘉宾在忙碌的工...  (展开)
原来乔乔就瞧瞧 2023-01-02 08:20:22

下饭综艺

这个不像是综艺,很像生活,写实的那种,亲情友情都很值得回味,一起玩一起笑很具有感染力,另外美食展现的也很精彩,基本外卖食堂下饭必备,每个地方都有不同的特色,不同的生活习惯,可以展现出当地的风土人情。 进步和成长的过程总是有许多的困难与坎坷的。有时我们是由于指...  (展开)
豆友5265166747 2022-10-09 22:48:45

让人心静

这是我看过的第一部慢综艺,一直喜欢看些搞笑的综艺节目,因为那样可以使我开心。向往的生活是一个主打田园生活的综艺节目,观看的时候很放松,时不时的还会有些笑点。 里面的小H ,henry可以说是搞笑担当。何老师以及黄老师就像个家长,一人忙碌煮饭一人忙着待客,一切都是那...  (展开)
momomo 2022-03-23 04:03:58

再看一次依然觉得第一季很治愈

刘宪华太可爱了!再次打开向往第一季,脑海中不断回想着这句话。尤其丹姐、女排和大张伟那几集,怎么会有这么萌、这么真实、这么善良低调的人啊!有时候明明没有说多少话,也没有在群戏中做什么吸引眼球的事情,但还是能关注到他,特别地真实、真诚,以及好看,和其他人不一样...  (展开)
啊哈 2022-01-20 21:25:54

向往的生活

向往的生活第一季是几年前就出的,但一直到现在我有时还会把它当做我的下饭综艺。这一部慢综艺真的是我心目中的白月光了,没有太多的波澜,以平缓的方式进行着。喜欢看黄老师做饭,就觉得很有人间烟火的气息,很美好很安静的烹饪着美味,说实话时真的很想尝一尝黄老师做的饭!...  (展开)
光锥之内 2021-07-10 23:19:19

“向往的生活”

之前播的时候断断续续看过,这次决定从头开始看一遍。 第一集一直被母亲怼明显觉得巴图的自尊心受挫,还挺可怜的。 第二集咖啡这样处理真的好吗?不是完全过萃了吗?一群人还说好喝??这个维尼总觉得是何老师临时叫来推荐给老板的。 第三集陈赫真的是懒,虽说“驯化”,不如说...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0 11 后页> (共216条)

订阅向往的生活 第一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