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 第一季 (2017)

导演: 王征宇
编剧: 鲁春子 / 王维莉
主演: 何炅 / 黄磊 / 刘宪华 / 赵丽颖 / 白百何 / 李冰冰 / 董子健 / 海清 / 陈赫 / 大张伟 / 陈都灵 / 宋丹丹 / 任泉 / 杨迪 / 谢依霖 / 谢娜 / 魏大勋 / 李解 / 巴图 / 王中磊 / 维妮 / 王晴 / 惠若琪 / 杨冬 / 袁心玥 / 丁霞 / 王家茵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7-01-15(中国大陆)
集数: 14
单集片长: 90分钟
又名: Happy Life / Back to field
IMDb: tt10525584
5星
21.6%
4星
43.7%
3星
26.3%
2星
4.0%
1星
4.5%

向往的生活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二刷第一季 来自Miss Write 2 回应 2022-12-07 11:08:39
深夜感叹…第一季真好看 来自momo 10 回应 2021-04-10 08:00:40
第一季简直就是我的白月光,好温暖好治愈啊 来自faceid- 1 回应 2020-07-18 09:51:41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6067条)

向往的生活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452 条 )

热门 /  最新 / 

1108 结球 看过 2017-01-27 20:56:27

我觉得很好看啊,为什么分数这么低。😐如果我股票账户飞飞飞,我就真的隐居去。

1112 不吃馒头争口气 看过 2017-01-23 03:06:31

黄磊 一个被演艺事业耽误的厨子

875 小时候可牛B了 看过 2017-02-07 20:28:20

在家陪爸妈看了两集,这绝不是平凡的生活,而是度假。

899 闪电杰克 看过 2017-01-31 16:56:51

大华好可爱,黄磊老师太能干啦!

1094 雨水一小盒 看过 2017-02-09 13:57:53

喜欢大华的浪漫 在晚餐后总会拿起小提琴或吉他弹唱 也喜欢黄磊的美食 学着做了炸酱面 还喜欢何炅的默默付出 照顾别人 朴实的生活向往的生活

> 更多短评 2345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向往的生活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16 条 )

2017-01-19 18:51:30

敢情您这向往的,是韩国农村的生活啊?

我觉得任何一个看过《三时三餐》的人,基本上看见《向往的生活》的海报就已经准备要辱骂了:你要抄《三时三餐》,搞一档中国明星到中国农村去做饭的综艺,我说真的我都算了,毕竟所有综艺都在抄,不只你一家;但你他妈抄分镜、抄剧情、抄台词、抄人设,甚至连韩国式的桌子都抄...  (展开)
a卷 2017-01-10 22:44:27

我只想为三时三餐说些话

我要强行评分!罗pd的综艺就是我心里的白莲花,真正的治愈系!看了最近po出来的20min节目,我的第一想法就是期待起诉,就事论事罢了!一开始大张旗鼓的说没有抄袭,但是不论从人设还是到场景还是音乐都是三时三餐的画风,当然,让我安心的是都不如三时三餐(请不要把对节目好恶...  (展开)
elaineOoo 2017-01-17 16:17:47

不要把借鉴和相似挂在嘴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初看官宣时,心里其实挺不是滋味的,最终抄袭的双手还是伸向了我最爱的三餐,认真的看完向往的生活之后我还是给了个一星。 向往的人设和三餐其实有非常类似的痕迹,会做饭黄磊对应上了渔村篇的车婶,懂很多何老师则更像是刘海镇加各种嘉宾的集合体,Henry傻大个忙内很像三餐第...  (展开)
怎么又晚睡 2017-10-25 09:49:39

三个男人和一条狗

这里有三个男人和一条狗。一个院子,一处平房,依山傍水,有花有草有动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一日三餐,简单地慢生活。 节目里的三个嘉宾:黄磊、何炅、刘宪华。 华谊老总王中磊说过:曾经有一个时代是属于黄磊的,那时候他是唯一的国民偶像,长发、清瘦、忧郁的眼神唱着歌....  (展开)
plinu 2017-12-21 23:08:43

算是给磊哥洗白吧

虽然觉得磊磊本人是不会在意这些负面评论的 导演扣一分,抄袭扣一分 年中看完一直没写,最近掉了黄磊的坑补完了能找到的所有相关访谈之后,觉得能说点了。先说抄袭,这个节目开始播之前磊磊到处采访都说是他想到的点子,这也成为深夜食堂之后众人黑的一大黑点了,然而这个节目...  (展开)
gagasim 2017-04-17 00:00:27

从极限挑战跟来看黄老师

在宿舍里补了一整天的《向往的生活》,最初是觉得有黄磊的综艺应该不会差,没想到看泪目了好几次。尤其是黄老师对大华说"但我也想过,我为什么要这样努力,为什么要工作,我为了我自己。如果我做一些事情,可以影响别的人,帮助别的人,我会没那么恐惧死亡吧。" 就是喜欢这样的...  (展开)
Fuji Syusuke 2017-04-14 22:38:58

20170326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不太喜欢《向往的生活》的剪辑,我还是喜欢那种一期节目就是一期完整的节目的那种剪辑,不喜欢这种中途剪断的方式,感觉看起来都不连贯了。 不过这一期节目中,我看到了小时候我所见到过的农村的集市,不过一如既往的想说,看够大华了。怎么在哪个综艺节目都可以看见他啊,明...  (展开)
燚见电影 2017-03-17 09:32:02

黄磊与何炅才是综艺界的一股清流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微信公众号:燚见(ID:xiaoyizhijian) 最近小燚被一个综艺节目圈粉了。 节目名为《向往的生活》。 它纪录了黄磊、何炅、刘宪华三个人远离城市、安居田园的朴实生活。 《向往的生活》完全不同于我们之前看过的综艺节目。 它没有搞明星小鲜肉的轰炸模式; 没有浮夸的游戏环...  (展开)
X 2017-04-17 13:11:29

我们面前一直都是有选择的

曾听有人说,蒙古人的后代即使离开草原,会骑马的本能就像海马记忆般存在于他们的民族灵魂深处。对于汉族人来说,大抵很多人心中也始终有一个田园梦,哪怕是社会化程度很高、离开田野已经很久了的今天。 密云的山边农宅,三个人和一条狗,替多少工作的人圆了他们不敢去选择的梦...  (展开)
Nino与林夕 2017-04-09 23:40:09

大隐为向往,隐于市为生活

满满的生活感!很慢,慢到了木心先生所说的从前。 不做作,表现很自然。 黄磊是真正的生活派,何炅则完美控场! 大华无时地不加点喜剧色彩。 这个综艺让我看到了自己的生活。 既然回忆太远,不妨窝在一隅。 另外'后期真心好! 13期更新 向往的生活因为一些人认定为抄袭韩国综艺...  (展开)

> 更多剧评 21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向往的生活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