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夜城的剧评 (87)

momo 2017-01-04 20:36:56

【巨型脑洞】从性暗示角度分析ep13软禁情节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The question is whether or not you are perfect for each other. That's the whole deal. That's what intimacy is all about.——<Good Will Hunting> ep13里一元cp的感情戏是重头,感觉前面的拉锯争斗都是为了最后的软禁做铺垫。这一段真的很套路,甜到诡异。仔细一...  (展开)
Lily Legacy 2018-09-22 14:04:51

她们之间不止一种爱

这是一部精心包装成大众韩剧、实则包含更多野心的作品。收视率低迷是必然的,但也是次要的。编剧的文学功底不可小觑,镜子说、赫尔曼·黑塞的德米安说全是隐藏在剧中的暗线,懂的人自然懂,原声大碟更是加分不少,也暗示了我们心中的疑问——Two women,Demian等等,明眼人一看...  (展开)
路遥的树 2017-01-18 18:20:58

剧评之一:让我们看看真正欲望的实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剧到现在,只剩最后一个星期,观者众说纷纭,据理力争,试图说服对方。然而,讨论剧需要回到剧情本身,而不是以偏概全,在如过山车一样剧情走向中,反而要回到一个核心理念来理解剧情,如同解释一个东西要回到其定义一样。所以看不夜城,也需要回到这部剧的企划目的:在这个善...  (展开)
短腿柯基 2017-05-15 00:28:46

徐伊景和李世真之间到底有没有情欲?

原剧里对代表nim和世真之间的欲望描写的很隐晦,不仅没有床戏,甚至连接吻和一个扎实的拥抱都没有。可是我不认为代表nim对世真就只是纯纯的清水爱恋。在演员李袄原的炉火纯青的眼神戏里甚至可以看到热烈的欲望,不知道有没有跟我同感的小伙伴,我反正是一看到代表nim那种深情地...  (展开)
路遥的树 2017-01-26 10:23:56

剧评之二:德米安之路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隔了两天才看大结局,由于首页已经被剧透的差不多,感伤的已经感伤过,看完之后头脑一片空白,随之归于平静。之前很多思考的在看完之后反而不那么纠结了,但一直没有思路写剧评,直到听OST的NO•9DEMIAN的时候,忽然有了灵感,算是对于个人追剧以及剧情的一个交代吧。 看到曲...  (展开)
2017-10-16 02:27:34

我就自己寫著爽而已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寫在前面的話: 这就是一篇悦己不悦人的流水账,不是影评。不幸打开这个网页的同学,请点击关闭。 1、womence 是《不夜城》的基调,并不是噱头! 不仅在剧情中有着扎实的体现,官方在媒体采访时也给出了许多相关的解答。 2、在解释不清楚或者无法理解的情况下,用【深厚的感情...  (展开)
澄空 2016-12-25 15:46:28

【不夜城】桃花潭水深千尺(EP9-EP10)

不夜城这部戏真的是越看越好看的一部,编剧让人物循着自己的内心而去,一点点地走进真实的自己,所有的冲突与张力其实和环境无关,都是人与人之间信念的碰撞。 从8集开始可以明显感觉到李瑶媛的入戏,之前她的徐伊景虽然抓到了角色的特点,但有时候你会觉得徐伊景稍微薄了一点...  (展开)
林下之风 2016-12-16 01:03:33

金钱战争之三 城北洞会长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不夜城 金钱战争 第三篇 城北洞会长 新闻从业者在撰稿之前,先要自行了解事件全过程,在理解事件的起因、经过和结果以及性质构成之后,方可动笔,涉及重大事件的新闻稿件,透出的就是执笔人对该事件的领悟和理解;译者在翻译台词之前,先要理解的是剧情内容和基本寓意,以及...  (展开)
隽永剧评 2016-11-23 11:18:08

《不夜城》综合散评(更完第十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动图在微博上。有剧透,边看边读或看完再读可能会更好。 【EP1 - 六点想法】 1. U-IE饰演的李世珍第一次现身慈善拍卖会时穿红色露肩礼服,戴不规则耳环。红色的张扬和耳环的不规则造型显示了她个性中不喜欢被规则束缚、个性大胆、喜好冒险。这和她为了家人而甘愿铤而走险的人物...  (展开)
周周 2017-02-16 01:22:04

仅凭女主颜值和气场撑起来一部剧

1.以前全智贤是我心里唯一的韩流女神,从今天开始不是唯一了,李枖原用颜值、气场征服了我,作为一点儿女王控,我承认她把霸道女王这个角色诠释得很完美。如果有这样一个气场、颜值、智商、财富同时在线的女王摆在我的面前,我可以弯成蚊香、弹簧,甚至钢丝球。虽然我是已婚少...  (展开)
巴塞电影 2016-12-06 11:25:25

韩国并非“太阳的后裔”,她其实是座“不夜城”

第一次看韩剧《不夜城》,笔者本是冲着晋久才看得这部韩剧,谁知却获得了意外的惊喜。特工、军队的狂潮过后,韩国的编剧们又将目光聚焦于金融市场。虽然全智贤、李敏浩新剧赚足了眼球,但是这部如“后院钻石”一般的韩剧更值得探讨。 《太阳的后裔》播出后,扮演徐上士的晋久...  (展开)
senduabullet 2017-02-11 00:36:12

所谓师徒

记得很久以前在刘若英贴吧写过一个贴子,叫《请别再说她爱陈升》,说他们“混杂了师徒情、亲情、爱情、友情、恩情、知音情、伯乐情好多好多的一种复杂又微妙,温暖又惆怅的感情”。直到最近的政治题材韩剧《不夜城》,虽然我跟大家一样都把它当百合剧看了剪辑版,但我想聊聊对...  (展开)
叫天子 2017-01-14 13:25:38

欲望深渊,百合贪欢

不夜城剧评(from 微博@天海抖M,转载请注明) 平生第一次追韩剧,献给不夜城。 一部商战明争暗斗、感情别出心裁的电视剧,它不是姬片却胜似姬片,引无数粉丝竞折枖。【没错字,折于李枖原XD】 本剧经典场景之一,徐代表安静地坐在那里,脊背挺拔,背后是一副颜色艳丽的画,...  (展开)
澄空 2016-12-17 22:52:29

不夜城:跟着老司机上车吧(EP3-EP8)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编剧的智商决定了角色的生死,看到8集可以说因为编剧的布局和对性格的丰富刻画将整出戏盘活了。   好的人物感是连贯的,徐伊景1到8集,她一直酷得无人能敌,不仅行事的利落风格让人拍手称赞,智商也很酷,她的每一步棋都必须前进三步才能洞见到她的真意,而且她的一步棋常常...  (展开)
林下之风 2016-12-11 20:20:50

金钱战争之二 重要的几课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不夜城 金钱战争 第二篇 重要的几课 财富的累积源于思想,若要改变贫困生活的命运,转而成为财富的主人,首先要转变的是观念,而非习惯。或者,财富积累与才能息息相关,这就好比英文词汇里的才能一词(talent)最初却源于希腊和罗马世界通用货币塔兰特。实际上,财富源于拥...  (展开)
半忖 2019-05-05 16:02:22

萬般风情绕眉梢 | 徐伊景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写于2018年11月5日 萬般风情绕眉梢 |徐伊景 李枖原辑 辑一当时是作为今年李枖原生日那会,类似于小粉丝按捺不住对一位演员的疯狂喜爱,一时兴奋写下的,也是首篇我写了韩国欧尼的文章。 由于我懒惰成性,很多内容和之前那篇改动不大,但有意做一个评述系列,所以加了新的想法和...  (展开)
一舟左右 2021-12-05 16:38:03

“独立”与“传承”的极限摇摆

优点: 1.第14集后,商战戏开始精彩与紧张。 2.代表衣品很赞。 3.代表常有至理名言,她一开始便判定朴建宇是伪善,后面证明了。代表对辞职的李世珍的一句话说的很对:“无论开始还是结束,不要把我当为借口”。 4.向代表学习: 任何事都有两套方案,从来不因事出突然而失态。不责...  (展开)
啊,我是卿 2017-09-19 23:41:51

想念代表

突然想到这部半年多前看的剧,差不多是这几年里完完整整看下来的一部(连最喜欢的宽松世代我也没看完)。不算大热,顶多姬圈自嗨,但现在想来,可能的确是编剧对于人性的解读打动了我。建宇看似有情,其实非常自私;代表看似冷漠,但却的确心心念念着世真,希望她不要被搅入这...  (展开)
2017-01-26 00:58:23

一部商战片拍成了百合剧

我还记得刚看完电影《小姐》,对这部电影非常的喜爱,不论是剧情还是音乐,场景都非常不错,虽说是翻拍《指匠情挑》,也拍出了自己味道来,反而是各有千秋。在b站看剧评的时候无意中看到有剪辑的《不夜城》,随便点进去看了一下,觉得主角长的不错哦,就这样开始从第一集看起,...  (展开)
骁骑尉官 2019-08-16 10:12:31

关于徐伊景人设分析,修改补李世真及感情线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本人有点女王控,之前并不看韩剧,只是因为在B站到一个混剪,其中一段刚好就是李瑶媛饰演的徐伊景,瞬间被这个人的身材和气质吸引,不是那种用身体硬撑表现出来的气场,而是那种没有大量人生经历无法沉淀下来的眼神和气质,再加上高挑瘦削的身材,让人一见就眼前一亮。在弹...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后页> (共87条)

订阅不夜城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