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绝 Extinction (2018)

导演: 本·扬
编剧: 斯宾塞·科恩 / 埃里克·海瑟尔 / 布拉德·凯恩
主演: 迈克尔·佩纳 / 丽兹·卡潘 / 伊瑟尔·布罗萨德 / 麦克·柯尔特 / 艾玛·布斯 / 莱斯·施拉普内尔 / 埃丽卡·特伦布莱 / 莉莉·阿斯佩尔 / 汤姆·莱利 / 伊万娜·基夫科维奇 / 阿梅利亚·克劳奇 / 桑德拉·特蕾丝 / 尼古拉·肯特
类型: 科幻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0-01-18(中国大陆) / 2020-08-01(中国大陆重映) / 2018-07-27(美国)
片长: 95分钟 / 93分钟(中国大陆)
又名: 灭绝入侵(台)
IMDb: tt3201640
5星
2.6%
4星
12.2%
3星
48.8%
2星
30.9%
1星
5.4%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灭绝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058 条 )

热门 /  最新 / 

224 糖三藏 看过 2018-07-28 14:03:07

小女孩真是太烦人了……

337 雪后林中有鹿 看过 2018-07-27 23:21:45

能看,但是真的太老套了,两个小女孩很惹人厌。

90 kylegun 看过 2018-08-02 20:02:48

四口之家对决宇宙入侵,飞行仪空袭,高楼逃生;AI觉醒,种族清洗,革命反抗;小成本玩出了大格局,挺好

159 Mtime 看过 2018-07-29 12:19:55

网飞的电影,总感觉少了电影的质感,故事也撑不起来。

33 恶魔的步调 看过 2020-01-18 14:33:19

西部世界黑镜版,恐怖片意识加一星,我觉得这是一个思路啊,假借拍科幻片,然后套个科幻的壳,拍恐怖片,在本朝可曲线救国。

> 更多短评 705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灭绝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6 条 )

黑色调 2018-07-27 19:37:31

作死难道是营造紧张氛围的唯一出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篇含剧透,还没看的请绕道。 —————————————————————————————————————————— 这篇其实不算影评,单纯吐槽一下我觉得让我很不适的桥段。 外星入侵或超自然现象是我很喜欢的题材,比如近年的《降临》和《湮灭》,所以剧情方面我是可以...  (展开)
LLLLLLL 2018-07-28 07:32:27

侵略者与被侵略者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剧本在2013年被选为Black List年度最佳未制作电影剧本之一,有意思的是虽然入选票数不高,但是在同一排名下我还看到了Bradley Cooper买下的美国狙击手。也算是一个比较有意思的发现。 另外,不需要给Netflix多少credit /critics,这部电影是Universal拍好了不想要的,Netflix只...  (展开)
诺顿王子 2020-02-20 08:20:30

《灭绝》:需要耐心等候拐点出现的科幻电影

科幻电影一般要以科幻设定为基础,科幻设定也就是故事展开的科幻背景及主要看点,如果这个不行,电影也就基本算是失败了。影片一开始,男主角频繁做噩梦,梦里好像是外星人入侵地球,故事一直在一个社区内打转,格局很小,给人感觉好像很一般的科幻题材,无非是外星人入侵,男...  (展开)
turing 2018-08-09 10:54:39

灭绝2018:谁是入侵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科学发展的极限是什么?外星人是否会入侵地球?带着疑问,今天来讲一部关于外星人的影片——《灭绝2018》。 蓝领大柱最近总做一个奇怪的梦,外星人、入侵、战争、杀戮。噩梦导致他睡眠紊乱、精神疲惫,对生活厌倦、迷茫,妻子、女儿、家庭、生活,每天这么忙碌的最终目的是什么...  (展开)
超级电影迷1973 2020-09-30 12:01:50

低配版《科洛弗档案》《世界之战》《铁血战士》结合体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18美国科幻片《灭绝》,豆瓣评分5.6,于2020年1月18日引进国内上映,于2020年8月1日在国内复映。 当不抱希望时,往往反倒会有些惊喜。本片就是如此,名不见经传,NETFLIX网飞出品,没有明星,豆瓣评分仅5.6,完全不抱什么希望,结果发现剧情竟然有创新。 影片的大部分剧情很...  (展开)
Hellenes 2020-05-14 21:05:52

我觉得人类没有那么自私

《降临》一书原先我是很期待的,我曾经一个很看好的学生她非常喜欢这个科幻小说,然后还专门给我送了一本。 一直还没有读。 本作《灭绝》即是《降临》作者的编剧之作。 怎么说呢,《降临》原先我也很关注,但没有想到豆瓣评价这么低,我这两天下午在家偶得休闲闲来无事便翻出了...  (展开)
hexdiad 2018-07-31 09:42:40

清洁工的起义是无意义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耐特福利科斯,拍的电影精品少了一些,但是各种脑洞倒是不少。 这部就是属于这种。 今年这种题材的东西挺多,还记得《芝加哥:变人》么? 这就是悲剧版或者说后传版本的芝加哥…变人… 平时做清洁工和家政的最底层工人-Ai人,受不了压迫,也因为羡慕中产阶级的生活,暴动了… ...  (展开)
已注销 2024-03-20 23:58:08

ai不死不灭永存并且永远不会繁殖

都永生了也不存在更新迭代 难道还需要人类去打,人类完全就是个渣渣,全脆皮。 ai有什么孩子啊,都不死不灭全都是几百年的老怪物了装什么小孩大人一家人,装什么惊魂未定惊慌失措啊,简直有病 ai又不需要呼吸,把人类全都赶跑了又模仿人类的生活一遍又一遍过重复的生活更是有病...  (展开)
星书 2023-04-29 00:15:00

人类的价值观是什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片可以作为一个寓言,为了生存化为杀戮野兽,夺得胜利消除记忆恬然美好生活。 如果自身不认可自身存在的基础,为何又要以那基础来存在?生存说不定不一定是生命和文明的第一需求? 如果自身认可自身存在的基础,那么那消除记忆的美好恬静势必与那厮杀冲突吗?可以不冲突,最...  (展开)
放肆桀骜 2022-05-28 20:06:18

乌漆麻黑的画面加智障作死

一开始看画面乌漆麻,什么也看不清,我以为是暂时的,谁知道挣到最后,都是乌漆麻黑的, 这种黑不是亮度调高就能看清楚的,是不管你怎么调都是胡的。看不清的。所以,导演这是让我们听个响吗。 就算是听个响,也不好听啊, 然后就是人物行为很让人反感加恶心,真是奇了葩了。为...  (展开)

> 更多影评 86篇


讨论区   ·  ·  ·  ·  ·  ·

真的很讨厌黑漆漆的电影 来自Tui^ 1 回应 2023-09-13 23:03:56
一斑窥全包 来自asiakh 2023-06-17 19:53:32
一斑窥全包 来自asiakh 2023-06-17 19:51:47
有人试毒吗,怎么样 来自周六一点 21 回应 2023-06-11 19:14:19
好看的 来自洛落 1 回应 2023-04-29 01:44:1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4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灭绝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