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隐与亚伯的剧评 (11)

三年一夏 2023-05-26 00:26:45

剧情也太令人无语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星纯粹给32和仓科的美貌。虽然这个剧已经是几年前看的了。但是吃屎感至今仍存。节奏和人设双双稀碎。感觉编剧在编这个剧的时候已经把脑子抛弃了。我看前面的时候真心以为优会和嫂子在一起的。后背拥抱太甜了。而且仓科演得也一脸搞事像,总觉得仓科会玩弄弟弟的感情,然后让兄...  (展开)
啪嗒啪嗒 2017-01-17 17:00:15

一部好尴尬的兄嫂虐恋

即使不是第一部看过的主配角真真假假分不清的电视剧,也要由衷地佩服编剧,你咋还没上天呢! 不知道编剧到底想塑造怎样一个“白莲花”的形象,好吧,我承认,我已经被恶心到了。梓的人设我大写的服,身为哥哥的女友,却天天和弟弟搞暧昧,对情人与对工作伙伴的演技完全一样好吗...  (展开)
一天一生 2016-12-20 23:49:52

无题

兄弟两人都曾因不断膨胀的野心而自我放纵沉沦于金钱与名利的偏执追求中,为求上位可以不念亲情,不择手段,人心因嫉妒而丑陋,情感因猜忌而疏远,当兄弟之情变得脆弱而单薄之时,便注定了企业必将陷入困境,蒙受危难。故事告诉我们坚如磐石般的羁绊是成功的强大后盾,涣散的人...  (展开)
player 2016-11-02 19:39:46

虽然喜欢32但是还是公平地评价一下这部剧

首先这部剧目前只出了三集,我第三集只看到一半,但是从收视上来说,这次收视垫底,有点出人意料但是看过剧之后也明白了,剧情确实有硬伤,而且看得出有赶工的痕迹很多细节处理地不是很好。但也并不像有些人说的那样,至少第三集开始我稍微看到有点要进入正题的意思了。我会列...  (展开)
轻轻sakura 2016-11-01 20:14:12

吃瓜路人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开始会看这剧 是因为关注的字幕组发布了预告片 然后又搜了搜 然后被叔嫂恋的噱头吸引开始看 当然在a b两站看有鸡舍男星的剧 惯例必须是弹幕全关 毕竟鸡舍男星脑残粉众多 参演的还好 主演的剧弹幕基本没法看 其中大致包括 1各种舔颜抱走抢老公的挡屏幕弹幕 2鸡舍男主演的粉丝...  (展开)
艾美莉 2017-03-28 23:24:26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开始看就注意到了剧名是用片假名标出来的。只要稍微接触过日语的人都会知道说片假名一般来自于外来语,多数情况为英语。所以赶紧查了一下。果不其然,该隐与亚伯为两个亲兄弟,《圣经》里有个故事就是关于这两兄弟反目成仇的故事。看这部剧之前先将《圣经》里的故事看一下会有...  (展开)
小猫🐱 2017-03-07 15:15:19

该隐与亚伯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追日剧的历史,如果从时间上来说,应该是2010年的《第二处女》了。由长谷川博己带入坑,我从来不是凭主角颜值选剧的,所以当本季《该隐与亚伯》出来宣传的时候,看到是山田凉介主演,就排在最后瞄一眼,结果此剧从《校阅女孩》《砂之塔》以及一众剧集中脱颖而出,深深地吸引了...  (展开)
player 2016-11-06 22:30:34

我只想说那个凌刺猬是垃圾

创世纪四章: 4:1 有一日,那人和他妻子夏娃同房,夏娃就怀孕,生了该隐(注:就是“得”的意思),便说:“耶和华使我得了一个男子。” 4:2 又生了该隐的兄弟亚伯。亚伯是牧羊的,该隐是种地的。 4:3 有一日,该隐拿地里的出产为供物献给耶和华; 4:4 亚伯也将他羊群中头生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怕了怕了 2019-11-17 02:54:52

山田凉介的颜值不该为收视背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编剧出来挨骂!非常麻麻的一部剧,白瞎了时间档和演员。 说实话冲着山田凉介来的,领略过天朝和泡菜顶流爱豆的渣渣演技之后,想看下霓虹顶级爱豆是个什么水平。这部剧因为是他出演的评分差不多最低的一部,留到了最后。(钢炼也是毁在剧本,CG盛宴) 剧情可以说是混乱,老套,狗...  (展开)
青春不败 2016-11-17 15:42:53

浅谈剧情走向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该隐与亚伯》讲高田优(山田凉介饰)是地产企业职员,他的父亲从小就只疼爱成绩优秀的大哥,对优很冷淡,优很渴望父亲的爱,期待得到父亲的认可。一天,优遇到一个女生,尽管初次见面的情况很糟糕,但是他却逐渐爱上对方,然而 对方喜欢的却是大哥。面对复杂的恋情,与兄长...  (展开)
周二 2016-10-28 06:07:49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有恃无恐

文/周二 微博@是周二啊 老实说,在这届号称最强秋季日剧档的新番里,《该隐与亚伯》不算特别出彩。 当然,山田凉介毫无疑问仍旧是一大看点。虽然这娃的身高真是硬伤,总有种小孩穿上西装过家家的感觉,但毕竟是看着长大的孩子,anyway颜值还是靠谱的。 故事讲的是某地产大...  (展开)

订阅该隐与亚伯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