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事物 Anything (2017)

导演: 蒂莫西·麦克尼尔
编剧: 蒂莫西·麦克尼尔
主演: 约翰·卡洛·林奇 / 马特·波莫 / 毛拉·蒂尔内 / 梅罗拉·哈丁 / 唐纳·布坎南 / 蒂莫西·V·墨菲 / 克里斯蒂娜·谢勒 / 迈克尔·波特曼 / Claudia Doumit / 马格特·宾汉 / 海蒂·索兹蒙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06-17(洛杉矶电影节)
又名: 一切
IMDb: tt6213952
暂无评分

任何事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9-06-19 20:40:10

promising is something, staying is anything

2 大熊 看过 2018-09-13 12:51:56

四年了,看到你们还在联系,就很高兴了。Felix, Ned will be there with you. Always.

3 娜娜柯里昂 看过 2023-11-22 07:35:23 江苏

其实片子就是很普通那种救赎治愈的故事,但是“孔雀女装站街”这六个字拿出来,就无人能敌了……

1 feelzero 看过 2018-08-12 23:03:06

perhaps

0 酱油瓶装盐 看过 2019-01-07 14:25:08

嗯…………我干枯着总算把这部电影看完了………所以主题是什么?意义何在?我是谁呀!!究竟看了什么! 说到底,这是个老身常谈的问题呀。生活得继续,温暖还是有的。你我都不好过。

> 更多短评 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任何事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行走的看客 2019-03-04 20:31:03

爱情应该是一个灵魂与另一个灵魂之间的交响共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来以为压根看不到这部电影了,没想到居然搜索出来了这部电影的资源,完全是冲着马特波莫孔雀看这部电影的!剧情一般,看着很出戏,而且孔雀的女装有点辣眼睛,不过还是要给五星,给孔雀的颜值和可爱的!真正的爱情无关乎性别,身份,地位,肤色,宗教信仰,应该是一个灵魂与...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任何事物》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任何事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