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行动 (2018)

导演: 林超贤
编剧: 冯骥 / 陈珠珠 / 林明杰
主演: 张译 / 黄景瑜 / 海清 / 杜江 / 蒋璐霞 / 尹昉 / 王强 / 郭家豪 / 王雨甜 / 麦亨利 / 张涵予 / 王彦霖
类型: 动作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中国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阿拉伯语 / 英语 / 索马里语 / 粤语
上映日期: 2018-02-16(中国大陆) / 2020-07-24(中国大陆重映)
片长: 138分钟
又名: 刀锋·红海行动 / 红海风暴 / Operation Red Sea
IMDb: tt6878882
5星
37.6%
4星
41.5%
3星
17.4%
2星
2.5%
1星
1.0%

红海行动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红海行动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0178 条 )

热门 /  最新 / 

11343 乌鸦火堂 看过 2018-02-13 15:35:16

春节档最好!最好不是战狼而是战争,有点类似黑鹰坠落,主旋律色彩下,真实又残酷的战争渲染。故事性不强,文戏不超20分钟,从头打到尾,林超贤场面调度极佳,巷战、偷袭、突击有条不紊,军械武器展示效果不错。尺度超大,钢锯岭式血肉横飞,还给你看特写!敌人如丧尸一般打不完,双方的狙击手都是亮点

9043 sylvia晓霄小小 看过 2018-02-11 00:11:02

超前点映场。场面真实,剧情紧凑。中间其实很想上厕所,但是愣是没有找到任何尿点…作为战争片,已超额完成任务,在真实度还原上,达到了国产影片从未有过的高度。细节处理也很妙,剥糖纸的那一段看的揪心。被海清和蒋璐霞的演技圈粉…看到最后,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在燃烧。准备春节的时候带着爸妈二刷。

6985 瓦力 看过 2018-02-12 16:07:36

好莱坞大片的质感,138分钟有100分钟是枪战爆破,坦克追逐戏精彩。就写实而言与其说是国产《黑鹰坠落》不如说是升级版《危机十三小时》,林超贤更像爆炸贝附体。没有《战狼2》那样刻意煽情突兀搞笑,没有《湄公河》那样玩到脱线,只有燃到炸裂的团队协作一气呵成,这血腥程度放春节档也是够胆。7.5/10

5236 一只麦麦 看过 2018-02-15 16:13:49

湄公河行动文戏仓促,这次干脆拿掉不要,撸起袖子上来就干,在一场接一场血肉横飞的实战中刻画出几条线索、人物群像,干脆利落。林超贤拍动作场面没话说,武器装备、作战形式眼花缭乱,这部也是空前血腥大尺度,小队突围,今晚吃鸡。每位主演都非常出彩,黄景瑜很贴合角色,那个圆寸妹子相当飒!

5237 Helle 看过 2018-02-10 21:54:24

好莱坞叙事,好莱坞水准!14岁以下不宜观看!!

> 更多短评 29017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红海行动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065 条 )

朝暮雪 2018-02-17 09:14:59

也没多燃,也就比《战狼2》燃一万倍而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去年,《战狼2》风靡暑假档,疯狂席卷50多亿。 但你只要敢说它半点不好,就会遭到脑残粉的围攻,被问候家人,甚至上升到不爱国的层面。 凡事就怕有对比,《红海行动》的问世,使得《战狼2》相比之下显得相当可笑,就像幼儿园的小朋友玩过家家。 我们要感谢林超贤导演,是他证明...  (展开)
乌鸦火堂 2018-02-17 13:08:32 #作为国产军事动作电影,《红海行动》有哪些新意?

蛟龙突击队、北约武器、副本大战!真实残酷的战争

开门见山,《红海行动》是今年春节档质量最好的一部,但尺度很大,R级。 我之前一直觉得,林超贤的前作《湄公河行动》,作为中国的军事甚至战争题材,在审查制度、主旋律光环甚至意识形态的笼罩之下,拍成那样已经是华语电影极限了。 没想到《红海行动》这样作品,如果不考虑国...  (展开)
老肖 2018-02-16 13:18:09 #《红海行动》中的各种军事活动情节真实吗?

《红海行动》的蛟龙突击队员都用了那些轻武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这里要说一个有趣的故事。当时,英国的《每日星报》援引路透社消息称,有一队不明国籍的武装部队搭乘军舰在也门亚丁港登陆,但并未说明部队的人数以及装备情况,更没有现场照片。外媒援引当地一名海事官员的描述,称这支武装部队的任务旨在确保港口内的外国人撤离,在确保安...  (展开)
木卫二 2018-02-18 00:01:07 #《红海行动》这部电影可能有哪些方面值得关注?

活不错

微信公众号:movie432 首发于 MOViE木卫 有人说,这年月,一部热门档期院线片不是烂片。那就已经是新闻了。 前阵子,有大号还在耸人听闻:港片终于死亡。 简直荒谬!完全是无稽之谈的老调重弹。 从本世纪开始,香港电影已死之类的论调,已经听得人想抽他十万八千个大嘴巴。 ...  (展开)
阿德 2018-02-16 01:30:35

毫无疑问,春节档电影这部最燃!

2016年,由林超贤执导,根据“10·5中国船员金三角遇害事件”改编的警匪动作电影《湄公河行动》就取得了豆瓣8分和11.84亿票房的成绩。 这一次,金马奖最佳导演,《湄公河》制作班底,5亿制作成本。正如主演杜江所说:“《红海行动》是一部非常火爆、非常震撼、场面巨大的巨制”...  (展开)
标本师库特 2018-02-13 18:48:54

嘴里一颗糖,热血撒战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非常荣幸的,在一个寒风凛冽的夜晚参与了《红海行动》的提前点映活动。 作为一个非军事迷、非战争迷、非政治迷的“三非影迷”,在不知道卡司构成、不了解基本剧情的情况下,我竟然眼睛都舍不得眨、一秒都舍不得落下的看完了这部两个多小时的电影。 友人很是好奇的问我,像我这...  (展开)
电影大爆炸 2018-02-26 09:15:52 #《红海行动》中的各种军事活动情节真实吗?

关于《红海行动》,你所不知道的真实历史!

《红海行动》是林超贤团队《湄公河行动》原班制作人马拍摄的,根据也门撤侨”真实事件改编,讲述我军特种部队蛟龙突击队在局势紧张的非洲,在恶劣环境之下执行撤侨任务,解救中国公民的故事。电影中展现多种世界级武器装备,将中国海军和特战部队拍得威武霸气。 《红海行动》与...  (展开)
巴塞电影 2018-02-19 20:09:35 #《红海行动》这部电影可能有哪些方面值得关注?

《红海行动》告诉我们,生在和平的国度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

今年过年,巴塞君没有回家,留在了深圳“愉快地”加班看电影。 之前很少看春节档(因为大部分是烂片),完全没有预料到电影院在春节会是这样一种盛况,几乎座无虚席,一票难求,吓得我赶紧抢了一张角落的位置静鸡鸡地端坐着。 但更令人心塞的是,电影院像是涌进了一群原始社会...  (展开)
豆友174294113 2018-02-20 23:18:31 #《红海行动》中的各种军事活动情节真实吗?

红海行动中,真的是在刷水军吗?

作为一名军事迷,以及一名网络军事小说作家。我只想说,那些在说我军刷水军的人,我可以称之为素质极差。我们先不说黑鹰坠落美军以19人的阵亡代价消灭索马里一千多人。我们就说去年。具体内容我不太记得。但是,英国SAS特种部队8名队员与恐怖分子血战。最后打到子弹打没了,拼...  (展开)
霆瑾 2018-02-20 00:03:57 #《红海行动》中的各种军事活动情节真实吗?

《红海行动》中的各种军事活动情节真实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还是不错的,有一个情节是要拿自己坦克的反应装甲去接对方的炮弹,而这个炮弹是破甲弹,而不是尾翼稳定脱壳穿甲弹。这个细节做的不错。因为尾翼稳定脱壳穿甲弹虽然更炫酷,但是却对反应装甲基本免疫,如果主角面对的是穿甲弹,基本就GG了,即使有反应装甲。但是剧中确实破甲弹...  (展开)

> 更多影评 6065篇


讨论区   ·  ·  ·  ·  ·  ·

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绣红旗之作吗? 来自ZST就是我 2 回应 2024-03-17 22:46:07
石头那段哭死我 来自偏儿 2024-02-26 12:40:05
来自Jack joy 2024-02-16 01:53:16
别的不说,只说海报,绝对抄袭战狼2 来自反方向的钟 56 回应 2024-02-14 11:39:01
我是唯一一个看红海行动想睡觉的吗? 来自又一村 56 回应 2024-02-14 11:37:3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246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红海行动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