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同学 第一季的剧评 (5)

卷心笋 2017-07-25 19:19:37

在一起vs在一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剧的主旨大概就是有的人是跟你一起过日子的,而有的人是你喜欢跟他/她在一起但是却不可能生活在一起的。比如Ethan和Sam,可以保持地下的状态若干年,正好就是因为彼此都知道这是最好的安排。Ethan毕竟是给不了Sam同样的物质条件的,因此也必然不会要去为了道德的正确性而停...  (展开)
TTAM 2017-08-02 02:26:54

What if Harvard is all you got?

起初遇到这部剧只是在吃饭的时候想要找个打发时间的背景音而已,然后我花了两天的时间抽空在不想干活的各种间隙把这部只有八集的剧给刷完了... I totally agree with the comments with low ratings. It could have done better. It could have been a show about people who g...  (展开)
floyd999999 2017-07-19 19:19:12

美剧速递—— 大学同窗 第一季

夏日炎炎,无心工作,乘着闲暇之余,继续推出美剧速递第六期,介绍一部轻松搞笑之作——friends from college(大学同窗)。 本作由Netflix制作,Nicholas Stoller执导,Keegan Michael Key、Cobie Smulders等人主演,是一部典型的现代喜剧。作品一共8集,30分钟不到一集,讲述...  (展开)
plungeen 2017-07-24 09:46:36

Forever Netflix

It was an ordinary day for me but not for HBO. I was sitting on the couch thinking now that the Game of Thrown is going to release I might as well start my HBO account, but before that let me just check what's new on Netflix. Then I found out the friends fr...  (展开)
幻如晨曦 2017-07-30 19:34:06

看得我尴尬症都犯了

首先声明,我只看了前三集,后面情节不知怎么样。 目前我虽已本科毕业不过依旧还在读书,所以最开始,真的有被题目和简介吸引到,很多年后,大学同学再次住的很近,会怎么样? 然而,,,,,当我看了第一集之后,挺尴尬的。 可能之前看的剧...  (展开)

订阅大学同学 第一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