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神娃 (2016)

导演: 殷晓东
编剧: 殷晓东
主演: 王燕华 / 王晓彤 / 李晔 / 洪海天 / 胡谦 / 翟巍 / 倪康 / 魏思芸 / 姚培华 / 游军 / 周南飞 / 刘北辰 / 严丽祯
类型: 动画 / 儿童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6-10-04(中国大陆)
片长: 80分钟
5星
0.0%
4星
0.0%
3星
8.3%
2星
30.6%
1星
61.1%
好于 1% 动画片
好于 3% 儿童片

新东方神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9 条 )

热门 /  最新 / 

104 你的目光看海 看过 2016-10-03 15:53:20

妈的!画成这奶奶样也好意思拿出来卖

44 inewchan 看过 2016-10-03 22:47:54

这绘画水平简直烂到令人发指。

49 CRITIC 看过 2016-10-03 21:44:26

这画风变的好蠢

18 JERRY 看过 2016-09-30 11:26:21

又来吓人了么 要卖怀旧牌到什么时候嘛

33 初醉_ 看过 2016-10-02 13:43:53

一股沉香的味道。

> 更多短评 15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新东方神娃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水果蛋挞 2016-10-11 14:57:42

注意这不是影评!

首先这不是影评,因为真没什么闲情雅致来评论这个。 只是发泄下一股怨气。 公平的讲要说吐槽、骂、黑还轮不到这个,起码是汽车人总动员之类的,但是国庆档!中国动画!烂片轰炸! 任何一个有正常(主流)价值观的正常人,任何从小看着中国动画长起来的人都不能忍了,不说憋得...  (展开)
宋天师聊动漫 2016-10-06 22:41:31

《新东方神娃》:要习惯中国式儿化英雄

如果龙娃和凤娃再成年一点,或许真能成为中国的希曼和希瑞。可惜他们只是十岁的孩子。 无论是葫芦兄弟、小哪吒,还是东方神娃,国内的动画创作者喜欢描写儿化英雄,赋予十岁以下儿童神力并且要其成为正义的代言人,与邪恶势力——一般为成年人,进行战斗。比较夸张的是葫芦兄...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感人的影片 来自豆友222328882 2020-08-27 14:08:23
是不是这部片子新东方应该投资一下? 来自苏格木勒 3 回应 2017-10-01 19:56:2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新东方神娃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