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人与龙共舞 されど罪人は竜と踊る (2018)

导演: 锦织博 / 花井宏和
编剧: 伊神贵世
主演: 岛崎信长 / 细谷佳正 / 日笠阳子 / 甲斐田裕子 / 土师孝也 / 南条爱乃 / 田村睦心 / 星野贵纪 / 德井青空 / 井上刚 / 伊丸冈笃 / 洲崎绫 / 西凛太郎 / 松本梨香 / 下野纮 / 清川元梦 / 杉田智和 / 石田彰
类型: 动作 / 动画 / 奇幻
官方网站: www.tbs.co.jp/anime/sareryu/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8-04-06(日本)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4分钟
IMDb: tt9806640
5星
6.5%
4星
10.1%
3星
36.7%
2星
31.4%
1星
15.4%

罪人与龙共舞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罪人与龙共舞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鸡汁橙 看过 2018-04-06 13:00:27

不是喜欢的题材,所以不追了。不过南酱的OP很好听。

3 避开目光 看过 2019-11-21 14:19:40

7话弃,故事没讲清楚,就别拍了

0 elegance 看过 2022-07-31 10:30:56

一星给原作,两集弃

1 南條艾草 看过 2018-09-02 22:53:41

剧情太无聊,但op竟然是南条。

1 笑·月·饮 看过 2021-06-27 22:36:24

男一男二战斗搭档日常斗嘴这cp我可以吃,战斗看不大懂于是到一半补了小说再回来,只能说一句可惜动画没钱烧,确实只能看过小说才明白是怎么打的吧,而且最后两集闲话的长度何不匀出来给前面被砍得厉害的正戏一些呢,难道又是留个开口给续集

> 更多短评 6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罪人与龙共舞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松红梅 2020-04-14 19:36:19

推理为核心,物理化学为战斗形式的现代剑与魔法番

第一集有点中二,与之后剧情的厚重感相比较为出戏。故事因为不是以商业化种田文开场所以很难让人看得进去,随着伏笔的慢慢揭开,作者所展现的主题思想才会变得有趣。有点偏向欧美风,故事突然开始,然后丢出隐晦的人物关系,再展开倒叙,从一个个小事件映射出整个世界的背景,...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塞北1573 2018-07-07 09:36:30

一部“神奇”的 番(短评写不下了)

忍不住想说一下四月番里这十分神奇或者说奇怪的一部,说它神奇,主要是有几个点。 首先原著被称成为“日本暗黑轻小说鼻祖”,没有简体版,台湾引进了,目前在看第一卷还,虽然浓浓的中二气息,但从文笔到架构都很棒。动画从去年十月跳票到四月,但出来后让人怀疑它跳票的意义何...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罪人与龙共舞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