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优越权 브이아이피 (2017)

导演: 朴勋政
编剧: 朴勋政
主演: 张东健 / 金明民 / 朴熹洵 / 李钟硕 / 赵祐镇 / 郑雨琳 / 安德烈亚斯·弗龙克 / 李喜元 / 朱进模 / 朴成雄 / 彼得·斯特曼 / 韩东旭
类型: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7-08-23(韩国)
片长: 128分钟
又名: 朝鲜来的贵宾 / VIP / V.I.P.
IMDb: tt6413410
5星
15.6%
4星
38.2%
3星
39.1%
2星
6.0%
1星
1.2%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杀人优越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057 条 )

热门 /  最新 / 

538 我不在这里 看过 2017-09-22 00:28:52

一部电影黑四个国家,也算不容易。

105 Irn 看过 2017-08-24 18:28:03

好看

217 老晃 看过 2017-09-27 16:24:25

韩国人拍了太多复仇电影了,多到让我突然意识到,他们是在吹牛逼。张东健依然很帅。 iPhone

236 KillGeneral 看过 2017-09-20 11:19:49

这才是真正的官二代,什么都治不了,只有自我意识觉醒后,对他进行正义审判。

479 秀山鲤鱼 看过 2017-09-20 20:18:39

7.5分,在众多涉及朝鲜脱北者的韩国电影中,这部绝对比较出色的,联系近几年朝鲜国内扑朔迷离的政治形势,故事讲圆了基本可以说到天衣无缝。不敢说李钟硕的演技有多大突破,不得不失比较中肯,但是敢于选择这一角色,不断的特写镜头被各位大佬踩在脚下,本身就是一种突破,敢于面对这种挑战值得称赞。

> 更多短评 1205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杀人优越权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49 条 )

Eco 2018-01-07 13:26:42

在政治博弈中,我们是否该相信国家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政治博弈中,我们是否该相信国家 故事背景其实很简单,一个朝鲜官二代,嗜杀成性,但却逍遥法外,负责这个案件的朝鲜警官也被肃清,留下一位成为脱北者(朴熙顺)。故事转移到韩国,接连的韩国少女奸杀事件引起当局重视,决定彻查。张东健代表的国安局,摄于美国的压力,一定...  (展开)
Hangain 2017-09-26 23:36:01

朝鲜来的贵宾

购物等消费时,VIP就是贵宾,可以享受优惠和特权的人。在这部电影里,VIP指的是金光日利用身份背景和权利享有的杀人特权,专制体制下肆无忌惮的变态畸形怪物。看完后不禁深思,这个世界上真的有拥有这样特权的人吗?想到这里浑身起鸡皮疙瘩。 南北题材一直是韩国电影中一个独特...  (展开)
罗夏Z 2018-04-28 02:09:38

VIP=一场大国间的政治角力 2020.1.26更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套用一句短评,两个小时的电影,压抑了110分钟。有一篇影评中写到,在生活中,每个人都是为政治服务的,只是因为我们的政治级别太低,感受不到它的影响力,深以为是。于此,不再分析影片剧情、剪辑、演员等电影信息。 影片的外壳是一部犯罪片,也可以说是反传统的警匪片,...  (展开)
Chris 2017-09-21 12:42:02

VIP 金光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是冲着李钟硕第一次演反派去看的。开篇满屋子的血和惨状,直通通的表现了凶手的残忍。反观凶手金光日,听着古典音乐冷漠的看着别墅里被凌虐的体无完肤的女孩,好像一切都与他无关,前面看他像情人一样抚摸,下一秒就拿鱼线勒死女孩,血喷到脸上后露出一抹笑。他视这一切为乐...  (展开)
苏小狼! 2017-12-22 00:44:18

迷妹脑残就不要影评了,看到6.8的评分很是忧伤

对于这部电影没有一定社会沉淀和对政治接触的人可能会看懂但不会这么有感触,政治跟职场有些类似但又不完全一样,职场无非是钱,大不了可以退出,而政治则是不能躲避的它在你身边每一个角落,你不能闪躲不能不理,可能很多人觉得自己与政治没有关系,只不过你不知道你只是政治...  (展开)
wendy 2017-10-03 20:19:38

这可不只是一个变态的故事

还记得《听见你的声音》中那个超能力少年吗?穿着校服,高高瘦瘦,在他最喜欢的海洋馆里和他从小就爱慕的那个女人告白又告别。 深情的眼神,伤感的话语,让少女们的心都要化了。 之后他又演了大热的电视剧《匹诺曹》和《W—两个世界》。 一个是高智商暖男,一个是从二次元...  (展开)
巴塞电影 2017-09-28 17:32:08

小鲜肉成了变态杀人魔

本文有部分血腥剧照非战斗人员迅速撤离 片名《 VIP 》有点意思,这个VIP不是洗剪吹五折金卡,它代表着整个国家权贵的VIP,是李钟硕饰演的朝鲜权贵公子金光日。 片子的中文译名为《杀人优越权》,这就是此VIP的权利与游戏。 在朝鲜,李钟硕和他的跟班们以奸杀少女为乐趣。 其中...  (展开)
Mr.飞 2017-10-02 01:35:39

朝鲜特工、韩国警察和国情局、美国CIA谁最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整部影片的叙事手法很有趣,给予这样一部黑色暴力犯罪片一种悬疑惊悚片的质感。 影片叙事分为五个章节,开场与尾声遥相呼应,中间则用插叙的方式,为观众解释了开头与结尾,给观众心里发送“正义必将得到伸张”的信号。 而剧情方面,不得不吐槽,与韩国的同类型片一样,但凡涉...  (展开)
男人fromEarth 2020-12-13 10:00:12

一个CULT电影看到大家评论乐了

没错,比电影本身压抑感带来的反差是:评论里的哀嚎和胡扯更逗乐。有人讨论美国国情局和CIA谁牛,还有人居然借助本片讨论大国政治,拜托了别逗我乐好吗? 首先从剧本来说,稍微有点脑子的人都会看出逻辑硬伤吧 为什么给大家解释一下:男主在朝鲜玩成花我不评价,韩国人黑朝鲜不...  (展开)
Jimmy.Yin 2023-02-17 23:37:59

浏览本片影评导致有点理解兔子电影审查制度

首先谈谈其他豆油的影片解读,然后一大票评论区,我不知道他们那些人是真傻把电影当真实历史信了还是反串?更多评论真的不能看,看了能把人笑掉大牙! 鉴于此起彼伏的电话诈骗案例,甚至有上千万的被诈骗案例,我倾向于评论区某些评论真的是对现实认知不是通过历史,新闻等来了...  (展开)

> 更多影评 149篇


讨论区   ·  ·  ·  ·  ·  ·

小变态死的有点太快 太便宜他了 来自好孩子 4 回应 2024-03-28 16:19:44
这片子哪里看呀 来自温妮 1 回应 2024-03-26 13:48:28
后面那帮人为什么要抓金光日?因为要账户信息吗? 来自艾萍 3 回应 2024-03-23 19:21:36
片中男警拼命的吸烟 真的有必要么? 来自平淡的岁月 1 回应 2024-03-23 07:43:38
在哪里看啊 来自豆友8VuxDeepkk 2024-02-09 18:21:4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2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杀人优越权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