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惊魂之古镜 (2016)

导演: 苏克新·阿卡帕(泰)
主演: 张皓森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片长: 66分钟
5星
6.8%
4星
13.6%
3星
28.8%
2星
35.6%
1星
15.3%

泰惊魂之古镜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Kid-King 看过 2021-07-24 05:17:50

【补标】其实还不错,有几个恐怖镜头可以

0 擦门兮 看过 2021-11-29 11:17:33

神秘的红眼爷爷搭讪讲故事,故事的主角就是听故事的人 富商送舞女一个梳妆台,不料富商早已有了家室,家室甚至上门来要回梳妆台,舞女表演的时候也被人扔臭鸡蛋骂小三,于是回后台在梳妆台前给了自己太阳穴一枪GG 后来一对兄妹买下了这个梳妆台,妹妹很喜欢它,然后舞女以为她要抢自己梳妆台于是想让她在镜子前自爆太阳穴,不料哥哥替妹妹死了,妹妹也消失了。

1 爱可公主 看过 2016-08-17 20:44:34

作为一部网络电影,算是拍的不错了,道具不山寨,女主有装可爱的嫌疑

0 Gaea🪞 看过 2019-01-09 10:51:24

这里面有个专门坳别人老腰的女鬼……噗,瑜伽练得好的无所谓啦~

0 梅林 看过 2020-10-18 02:35:05

还算能看,虽然故事内核并不新鲜,某些细节也太差,最差的是安排一个毫无用处的送货小哥。

> 更多短评 2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泰惊魂之古镜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Ven. 2016-09-18 15:55:21

看的我都不敢正视古董了......

剧情: 影片主要讲述了古董商叶帆带着妹妹小夕来泰国游玩,在古董市场偶遇一个极美的古镜,妹妹小夕一眼相中,疼爱妹妹的叶帆就把它买了下来送给小夕,小夕爱不释手,经常一个人跑去照镜子。咖啡馆里一个神秘的老人给他俩讲述了一个关于古镜的故事,一个在古镜前梳妆的泰...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谁可以告诉在哪看 来自你的野蛮女友 2020-01-08 22:31:1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泰惊魂之古镜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