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另一个我·欧洲季 (2016)

导演: 杨帆
编剧: 杨帆
主演: 杨帆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6-08-17(中国大陆)
集数: 12
单集片长: 30分钟
又名: Another Me in the World
5星
58.7%
4星
29.6%
3星
9.2%
2星
1.8%
1星
0.7%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欧洲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欧洲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6 条 )

热门 /  最新 / 

38 Song 看过 2016-08-17 21:23:11

第一次看到这个片子的时候,是被冰岛里光屁股的画面冲击到了。沉下心一口气看了几集,觉得很羡慕你,羡慕这样的青春。你就像一双眼睛,带我们出去寻找这个世界里的“另一个我”。新的一季,觉得又有了不一样,片子更有质感,你也更man了!会一直看的,期待,加油!

26 梵 φαν 看过 2016-09-13 23:56:33

杨帆是个在路上的摇滚诗人,好久没有产生这么强烈的欲望想认识一个人了

9 holly 看过 2016-08-23 14:03:38

感觉会火 有时候形式会比较重要点 尤其这季新加入的外籍摄影师和这么多大使馆的帮助 顺便看看有没有1994.10.05的小伙伴~~

11 仲夏之门 看过 2016-09-05 18:16:02

剪辑不能再赞,强行植入的广告有些碍眼,不过那份诗情,那份冲动,那份骨子里的浪漫热血,对远方燃起的向往,都和初遇时一模一样

25 悲悲 看过 2016-08-22 23:41:28

製作果然比第一季酷炫帥 但從第一集的內容上來說 形式過於花銷 內容本質單薄不少 還是第一季純樸而真實

> 更多短评 33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欧洲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Cynthia 2016-08-17 21:47:19

过去的永远不复存在

今天看完第二季的第一集,突然无比想念第一季,里面的每一个主人公的故事都深深地刻在脑海里。第二季有了广告和赞助商,所以整个拍摄和制作会高于第一季。但第一季里为了找寻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那种过程中的故事真的特别棒,无法取代的那种真情在里面。为了梦想追逐,那些精彩...  (展开)
Douglas喵 2018-08-29 09:28:04

行走的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I took a train in a dark night 我乘坐一列火车在深夜里 l'm afraid that l'll never get out alive 我担心永远无法摆脱这片黑暗 Times like these, we need the fire 时光如此,我们需要火焰 Satisfy me 满足我 When did l become blind 我何时变得盲目了 Close your ey...  (展开)
圆橙子 2019-09-07 23:40:46

努力真的很重要

对欧洲十二国的自然风景和人文风光都很感兴趣,第一集的生日体验主意很不错吖,立陶宛也好美丽。但是第二集就内样吧,姑娘是很美啦,然后被弹幕吐槽的好惨哈哈哈(例如我喜欢她镜头的不稳定,正如青春不需要稳定--你倒是把稳定器给人家啊)03,如果你整天刷微博,你当然会觉得...  (展开)
人称阿饭 2018-04-22 20:39:59

This is a crazy one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电影铺子公众号推荐的记录片,一口气看到了第二季。一个1990年10月5号出生的小年轻开着挎斗摩托车去欧洲寻找同一天生日的人。在不同环境下长大的年轻人,少数的循规蹈矩和迷茫、大部分的同一天生日的人都追求着各自个性和梦想。 90后给人的感觉是:独立、上进、努力、有自...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一如既往 2016-11-15 21:42:59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在这个世界的某一个角落, 存在着另一个“我”, 经历着我未经历过的事, 走过我未走过的路, 过着我未过的生活。 我们是独立的个体,散落在世界的不同角落,我们却又是缘分的共同体,连接着特定的你和我。 这是一部纪录片,是我无意之中在爱奇艺的首页看发现的一步好片子。...  (展开)
云飞扬 2016-10-12 12:58:24

向世界安利这个“摩男”《世界上的另一个我》打造90后另类“男神”

13岁骑行西藏后,杨帆决定再也不回到学校;16岁,他拍摄了人生第一部纪录片;18岁,他把横渡琼州海峡作为自己的成年礼;21岁,他横跨欧亚大陆,寻找和他同样在1990年10月5日出生的“另一个我”。 而26岁生日这天,杨帆是在剪辑室剪辑《世界上的另一个我·欧洲季》度过的。截至...  (展开)
云飞扬 2016-09-29 11:51:11

90后旅行“玩”出豆瓣9分作品《世界上的另一个我》诠释“旅行的意义”

黄金周即将来临,朋友圈旅行大赛也即将风生水起。从某一刻起,旅行成为生活的一种必须品,然而旅行的意义究竟是什么?90后导演杨帆可以告诉你答案。 2012年开始,杨帆就开始用一种近乎“穷游”的方式开始自己的“旅行”,他带着摄像机一路风餐露宿骑行亚欧大陆寻找“另一我”。...  (展开)

> 更多剧评 7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世界上的另一个我·欧洲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