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丑小鸭 (2016)

导演: 蒋叶峰 / 郑成峰
编剧: 于昂
主演: 苏倩芸 / 王雪沁 / 杨进 / 张洋 / 吴凡 / 唐泽宗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儿童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6-10-03(中国大陆) / 2018-09-08(中国大陆重映)
片长: 81分钟
5星
0.0%
4星
0.0%
3星
6.7%
2星
6.7%
1星
86.7%
好于 1% 儿童片

疯狂丑小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6 条 )

热门 /  最新 / 

73 ah,you left me 看过 2016-10-03 09:59:47

鸭子长这样让我怎么吃沙县鸭腿饭套餐。

26 岁月如歌 看过 2016-10-02 10:37:05

今天上映的这几部电影,画风一个比一个醉人

24 和月 看过 2016-09-18 15:47:10

看到宣传片,我完全不懂说的是什么。5毛特效,兄弟们,走点心吧!

9 夷陵老祖魏无羡 看过 2016-10-03 20:41:05

大陆动画骂的太多了,懒得骂了都 Android

12 看过 2016-09-16 21:09:45

国产动画实在是伤害审美…挺牵强的情节,空洞的架构,莫名其妙为了报复人类结果先内讧?浴火重生说的不是天鹅是凤凰的剧情好么?…就这样还要出续集,Omg…

> 更多短评 8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疯狂丑小鸭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潮汕嘉嘉的日常 2016-10-03 13:45:57

谈谈对国产动漫的看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中国很多成年人对动漫的印象都是给小孩子看的,不只是日本动漫,我曾经喜欢过台湾的霹雳布袋戏木偶戏,周围的人都说这么大的人了,还喜欢看这种木偶戏,太幼稚了。实际上人家的目标观众是16岁以上的人,在台湾则被认为是中老年才会爱看的东西,年轻人不喜欢。多年前在大陆播放...  (展开)
lemontree 2018-09-09 18:13:36

孩子越大对世界越失望

1.既然是动画片,就不要一下子动物视角要复仇,一下子人类视角要煲鸭汤。 2.既然一开始就唱“我不是安徒生童话里的丑小鸭”,那你不要再重复被鄙视再崛起的丑小鸭故事。 3.故事白痴就算了,你让猫头鹰抓了老鼠不吃而是丟在农夫门前还赶猫头鹰,这是什么混乱逻辑? 4.鸟类向人类...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疯狂丑小鸭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