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歌天使的影评 (4)

左様姬.bot 2017-12-24 04:31:04

如果生活是一场日式电影就好了

如果生活是一场日式电影就好了 小人物 颓废的青年 上了年纪的老头老太 JKJKJK 平凡的人生 乡下的老家 不甘和懒惰 平庸和无所事事 海 森林 和空气 逆光 背光 夜晚的蓝 铁轨呼啸而过 堤岸和夕阳 亲情 友情 幻想和脑洞 没有爱情 萌芽小荷 点到为止 最后是你的正颜 侧颜 笑颜 失败...  (展开)
勇敢的你 2020-08-30 12:48:09

没有一个人是普通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日系电影的风格我真的很喜欢,很平淡安稳,却充满了生活的气息,温暖而治愈~ 这部电影一开始我都有点看不下去,我觉得很奇怪,特别是男主一直说的那段诗歌,听上去有点残忍,但是看到女主的外婆和外公一起鼓掌微笑的时候,我就觉得其实也还好吧。他的诗歌是他自己生活的写照,...  (展开)
白水加冰 2018-04-12 21:14:20

细腻的人物 动人的感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小清新的日式青春电影。故事的主题是关于如何追寻梦想。 男主人公对简单却无聊的生活充满厌倦,重复的日常让他年轻而躁动的心无处安放。他有着自己的梦想——成为作家,但生活的环境迫使他做出选择。女主人公天生口吃,自卑的心理诱发出强烈的自我保护意识,心中却渴望...  (展开)
阿呆cd3749 2018-01-12 23:28:29

中二幻想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酷似宝强的男主是个家里蹲,每天除了干除草的农活就是幻想自己是除草机·万人迷,22岁了依然做着中二梦不愿醒。可爱的武田玲奈妹妹因为口吃而不愿与人交流,每天对学校生活爱的不行却又装高冷不说话,全身心投入到拳击部的练习,结果只被教练当做反面教材,全片唯二的两次出手...  (展开)

订阅诗歌天使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