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莱罗伊 JT Leroy (2018)

导演: 贾斯汀·凯利
编剧: 贾斯汀·凯利
主演: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 黛安·克鲁格 / 劳拉·邓恩 / 吉姆·斯特吉斯 / 科特妮·洛芙 / 小凯文·哈里森 / 詹姆斯·贾格尔 / 艾丽西亚·约翰斯顿 / 大卫·劳伦斯·布朗 / 威尔·沃伊托维希 / 克雷格·哈斯 / 吉姆·科比 / 洛丽·帕帕佐普洛斯 / 德里克·詹姆斯·特拉普
类型: 剧情 /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9-10(多伦多电影节)
片长: 105分钟
又名: 绝世大作 / JT·勒罗伊 / Jeremiah Terminator LeRoy
IMDb: tt5460522
5星
6.6%
4星
18.8%
3星
54.2%
2星
17.3%
1星
3.1%
好于 25% 传记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JT·莱罗伊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4 条 )

热门 /  最新 / 

7 二手月季 看过 2019-09-09 00:50:31

可真够难看,一查导演,原来消费性别奇情话题也算是惯用手段了。拿着这么好的题材写出这么烂的剧本真的很厉害。

47 bebe 看过 2019-05-05 13:04:01

party 上的“sophie”是stella maxwell?!

6 柯里昂 看过 2019-04-28 20:02:04

两星半。像是把之前某些片的元素捏在一起炒了碗冷饭,这个阵容拍点啥都可以很有意思,算是又砸在了贾斯汀·凯利手里。

5 人间情感观察员 看过 2019-08-02 08:16:20

我真是get不到小K的演技

2 兜里兜80 看过 2019-05-26 19:25:57

这个小头发太好看了!

> 更多短评 36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JT·莱罗伊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甲鱼家 2020-04-02 14:41:37

小K攻太帅!她新片来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JT·莱罗伊》 故事改编自真实事件,讲述1999年,一个名叫JT LeRoy的变性男子以作家身份走红,后被揭发此人的形象其实是捏造出来的:所谓他写的书,其实是一个叫Laura Albert(邓恩饰演)的女人写的,而他出现在公众面前的形象,是一个叫Savannah Knoop的女人(斯图尔特饰演)扮演的。  (展开)
郡君 2019-06-07 20:56:38

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改编自真实事件,讲述1999年,一个名叫JT LeRoy的变性男子以作家身份走红,后被揭发此人的形象其实是捏造出来的:所谓他写的书,其实是一个叫Laura Albert(邓恩饰演)的女人写的,而他出现在公众面前的形象,是一个叫Savannah Knoop的女人(斯图尔特饰演)扮演的。故事改编自...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小万足 2019-05-11 01:45:27

懂得克制的小K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记得之前看过一个采访郝蕾的视频,她说的大概意思是某些演员演戏歇斯底里用力过猛还把这当演技好,而这应该是大学一年级就该学会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是一个懂得克制的演员。她很真实,不做作,这些年拍了很多的独立电影,和一些优秀导演和演员合作了,那些合作的人无一个不喜...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JT·莱罗伊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