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处为家的影评 (34)

白羊先生 2017-03-12 08:15:30

朋友,假如生活搞了你,那么就来看看这部电影吧

著名的文艺青年普希金曾写过一首著名的诗,那就是《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大意是假如你被生活给玩儿了,一定要保持淡定,保持微笑,心中想着美好的明天总会来临。这首诗打上小学的时候我就都会背了,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会发现,不但生活会欺骗我们,就连普希金也骗了我们,...  (展开)
把噗 2017-03-14 11:05:56

2017年第一部佳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电影好像是一场预料之外的旅途,要有所发现,只能保持一种开放的状态。 《无处为家》能够成为一部电影,源自于女主角不关门的癖性。物品被窃、院墙脚印、草坪狗粪构建起了整部电影持续发展的最初动力。 展开剧情的这种起始看似站不住脚,但它一旦发生,就能支撑住影片后半程...  (展开)
今天也不洗头 2017-04-10 13:33:48

我只想要人们不再是混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是碗毒鸡汤,请想好往下翻。 跟大家聊聊一部获得了2017圣丹斯电影节评审团大奖的剧情片《I Don’t Feel at Home in This World Anymore》,中文译名《无处为家》。导演麦肯·布莱尔演员出身,《无处为家》是他的导演处女作,灵感来自于他的亲身经历,2013年他家遭遇了入室...  (展开)
W.史密斯 2017-03-26 05:12:34

也许世界没有那么美好,可是生活还是要继续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人生最大的痛苦是活着活着,发现我们这个世界并没有变好,而是离自己的理想越来越远了。 深夜还持续喧嚣的排队噪音 临死还歧视黑人的满口脏话的白人老妇 超市里面明显超过了15个物品的顾客就是在“”less than 15 items“的通道里面排队 两个排烟管不断冒出浓...  (展开)
穿山 2017-05-15 16:34:40

《无处为家》:为所应为的脱线幽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假如生活捉弄了你 当你在外奔波一天,被纷涌而至的闹心事搅到头痛,终于可以拖着疲惫的身心回家放松的时候,突然发现倒霉并未结束——家里遭了入室盗窃,那你会怎么办?首要对策想必是报警,然而此类案件对于警察来说紧急度很低,他们会记录情况并让你等通知。你心里大概也明白...  (展开)
空语因明 2017-04-25 11:06:13

《无处为家》:割破荒诞的剃刀

《无处为家》:割破荒谬的剃刀 文:空语因明 《无处为家》讲的是家的感觉弱到无形的几个人的黑色幽默故事。里面的角色几乎都是弱者,连杀人越货的强人也是弱者,但弱者为了微不足道的生存,需要显得强势,就像男主角,就像那几个绑匪。他们的存在互相冲撞,流血…… 女主角是个...  (展开)
Wednesday 2017-12-14 20:24:34

无处为家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无处为家,因为这世界上到处都是混蛋。 杀害无辜的混蛋,污染环境的混蛋,种族歧视的混蛋,驾车不礼让行人的混蛋,超市里东西乱丢的混蛋,排队抢道的混蛋,得意地剧透的混蛋,让狗狗在别人的草坪上乱大便的混蛋,闯进家里翻箱倒柜偷东西的混蛋,不为人民服务的混蛋…… 无处...  (展开)
请阅读说明书 2021-05-05 12:24:34

杀疯了

导演把惊悚片、爱情片、轻喜剧、黑色幽默、犯罪片……一大堆类型电影全揉在一起,手法娴熟,各种花活炫技,搞得花里胡哨的,值得一提,整部电影的音乐用的实在是精彩,看来导演还是有点品味的 结尾追逐大乱杀的这种杀疯了的风格让我想起了2020年贼火的《The Hunt》,看了一下导...  (展开)
还是忘了吧 2018-06-21 20:24:55

有些人活着,但他已经死了

本片虽是悬疑片,但却带有美国式黑色幽默;影片看似都是一些小人物的情节,但却讲述了很多道理。小人物大道理。 女主因家里被盗报警,但警局不愿受理,这是否也侧面映射了这个国家政府部门的办事无力。 在超市里购物者不小心弄掉东西不会拾起;邻居对于女主家被盗...  (展开)
光影流年 2018-01-04 21:45:08

无处为家

这是一部开始以为看的是小清新的文艺电影,慢慢发现看的是悬疑片,然后以为开始看正经悬疑电影了,其实是看了一部神经病的逗逼没头脑电影,最后终于成功转型成笨贼一箩筐的搞笑喜剧片。看完会心一笑,有种被耍了的快乐感。一开始的各种忧伤的倒霉情绪到最后的欢快结局,过程很...  (展开)
林小花 2017-07-06 17:24:59

电影《无处为家》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无处为家》讲的是女主人公露西,是一个普通人,生活中遇到很多小小的不顺心的事情,有一天家里被小偷盗窃了,而警察又不是很有作为的抓小偷,所以露西决定自己查案,而帮助他的是邻居托尼,在破案或者说在找回失窃物品的获成功收获爱情,也感悟人生的道理吧,情节一般吧...  (展开)
林萌萌 2017-06-04 20:09:04

无处为家

该片的前半段符合大家对“文艺片”的想象,那种静默着让人压抑的“丧”和冷不丁的黑色幽默让影片看起来仿佛就在讲普通人日常的故事。然而后半段画风陡然一变,成了《两杆大烟枪》那样的黑色幽默犯罪片。该片并不是简单凭借着黑色幽默和荒诞不经的故事取胜,影片对美国南方小镇...  (展开)
光咻咻xiu 2017-05-28 01:33:03

一个充满“丧”气的盗窃事件的暴力升级

这部今年2月份 在圣丹斯电影节获得评审团大奖的剧情片<无处为家> 讲述了一个由入室盗窃引发的暴力惨案 有些人逝去 是为了偿还他所犯下的错误 而有些人的无辜离去 就是一种对生命的轻视 女主角Ruth是一名很普通的康复医院护士 在医院里她每天忍受着 那些时日无多的病人的...  (展开)
潦草小狗 2017-05-20 16:54:43

啊生活,你的名字叫无聊

生活看起来真的很无聊,女主问:活着是为了什么的话题,遇到各种糟心事和王八蛋都是生活的常态,女主是个善良单纯的小老百姓而已,只是想要一个说法,生活开了一个大玩笑,来了一场黑色幽默的枪战大片,但看起来轻松又无力。 作为观众,全方位感受到影片传达生活的无趣和无奈,...  (展开)
影皇 2017-05-16 12:04:25

影片充满了淡淡的喜剧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充满了很多喜剧,很淡,但到处存在,女主病房里的病人临死前还在说脏话,警察的官僚主义和不作为,男主对狗狗还会说安静之类的中国话,男主双截棍很差却误打误伤了一吸烟壮汉,偷老虎藤制品,被车撞的富二代小偷,掉假牙的老头,被蛇咬得老头,烟雾迷乱中的男主给人错觉好象男主死了,...  (展开)
lee 2017-04-08 19:52:40

家的感觉是什么意思?

这个电影不俗也不闷,挺好的,但也没那么好。 看到有别的评论说这个电影里的人“没有一个是正常人”。不太清楚正常人是什么样的…… 记得高中时看的心理学导论里写医疗看护等需要消耗大量情感的工作可能会产生一种特殊的疲惫的症状,……忘了那个症状叫什么了…… 看电影的时...  (展开)
点点 2017-03-23 11:45:37

幽默十足的犯罪片,2017年的首弹惊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大家是否有关注圣丹斯国际电影节呢?这是一个专为独立电影人而设,是全世界首屈一指的独立制片电影节,“独立”显然是这个电影节最主要的特色。影展由罗伯特·雷德福于1984年一手创办,由圣丹斯研究所举办,研究所由25个成员组成。 圣丹斯电影节每年1月18日-28日在美国犹他州的...  (展开)
prince bowie 2017-03-20 00:01:31

南方喜剧犯罪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弗罗多老爷大有中兴趋势:《老师不是人 》初露锋芒——指环王 事业巅峰——成全尼古拉斯·凯奇 完成了近年来唯一一部非烂片,这是多大的《信任》啊! 此片 浓浓的南方社区格调 略带无厘头 有点小黑幽 。画风复古 若干犯罪片导演翘楚的杂糅 影片后半段有愈战愈勇之势 一点...  (展开)
asdfg 2017-03-16 03:51:04

因何无处为家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你到底想要什么?我想要人们不再是混蛋。” 电影一开始就甩出一个很丧的女主形象,再配上一首很丧的Britpop,全篇的基调就这么定下来了。之后我们看到女主的各种糟心日常:院前的狗屎,门把上的小广告,不顺心的工作,在超市也老是会被插队...当你觉得剧情就这样向着阴郁的生...  (展开)
小玄儿 2017-03-14 08:08:16

令人烦躁的社会让我无处为家——圣丹斯大奖影片《无处为家》漫谈

这部独立电影,顶着2017年圣丹斯电影节评审团大奖的盛名。作为一部由 Netflix (奈飞)投资的小成本独立制作影片,让我们再一次看到了奈飞、亚马逊这样多元化资金,注入北美电影市场后,都带来了哪些新气象。 除了2017年的几部奥斯卡大热均来自亚马逊工作室的投资外,更多独立...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34条)

订阅无处为家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