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岛屿的影评 (2)

Eigagann🇨🇳 2017-12-21 21:54:03

美丽的岛屿

冲绳小岛的生活,很美很悠闲,时间停驻。 音乐的部分有点让人烦躁,不好听。 小演员伊东苍演了个不太讨喜的角色,一点不可爱。 安藤樱真是少有的不管变成啥样我都不会介意的女演员,个人独特的特质掩盖掉所有外形上的不足。于无声处,不露痕迹,看她就像看自己,静水慢流,无风...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有一 2017-08-14 22:10:53

小清新也有大抱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基本上电影都带有一定的政治性,就像在我在短评中说的那样,这部电影似乎是以几个孩子组乐团的故事讲一个小清新的亲情、友情的故事,但从一开始选择冲绳这个因为石油资源而开始成为各方想要拉拢过来的争议性的地点就说明了这部电影一开始就很有野心。一部很淡的夏日清新小品,...  (展开)

订阅美丽的岛屿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