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伙中国人 第一季的剧评 (2)

Spring 2016-10-08 15:08:27

创投类节目:《合伙中国人》

创投类节目是第一次观看,之前特别火的《赢在中国》都没有关注。我先来谈谈《合伙中国人》吸引我的的几个原因: 一、应该还是这几位身价百亿的投资大佬,这一季的六位投资人我都非常喜欢,尤其对贝塔斯曼的龙宇青睐有加,温和的态度配合犀利的语言,说明龙真是一位智商情商都...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良辰美 2018-12-23 08:03:49

自己看的感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真的导师都是在投人 另外导师都特别关心营销问题,反而不是很在乎产品 也许,真的没有什么是真的行业痛点,是互利共赢的产业 只要你能把东西卖到更贵,似乎你就应该卖更贵了 进价十块转手卖一百八符合商业道德吗。我觉得不合适 另外如果完全不相信面膜的作用,宣称面膜的功效符...  (展开)

订阅合伙中国人 第一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