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Man Called "Bee": Studying The Yanomamo (1974)

导演: 蒂姆·阿施 / Napoleon Chagnon
主演: Napoleon Chagnon
官方网站: http://www.der.org/films/man-called-bee.html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片长: 40min
暂无评分

A Man Called "Bee": Studying The Yanomamo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马拉盏芥蓝 看过 2021-10-29 10:45:11

凝视异文化与原初一点也不简单,culture shock不是轻易能够跨越、克服的,我们哪能轻易地摒弃关于野蛮的想法呢?也算是理解了,和遥远的他者对话就是与自己的观念、执着、与时代附加于我的思想对话。Napoleon A. C的田野工作讲述作为人类学家的难处,纸上得来终觉浅,虽说当下真正原初的部落少了,但是visual anthro确实有最真实的感官体验

0 看过 2022-04-01 03:57:14

关于observation的方法论教学素材

0 indulge 看过 2020-03-11 01:48:03

教材一般的结构 世系 传说 土地使用和公共空间 yanomamo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A Man Called "Bee": Studying The Yanomamo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A Man Called "Bee": Studying The Yanomamo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