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家家 ママゴト (2016)

导演: 中田秀夫
编剧: 杉原憲明
主演: 安藤樱 / 小山春朋 / 臼田麻美 / 古馆宽治 / 栗原巴央 / 根岸季衣 / 杉本哲太
官方网站: www.nhk.or.jp/pyd/mamagoto/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6-08-30(日本)
集数: 8
又名: 家家酒
IMDb: tt5926158
5星
17.2%
4星
37.2%
3星
37.2%
2星
7.3%
1星
1.0%

过家家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有没有人知道片尾曲的名字呀~ bubbly 3 2016-11-14 18:16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有没有人知道片尾曲的名字呀~ bubbly 3 2016-11-14 18:16
> 全部讨论1条

过家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0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焦瑷 看过 2016-09-04 21:43:39

目测治愈系。安藤樱在剧中前所未有的美,她真的适合妈妈桑这种人设。

15 桃色吐息 看过 2016-09-01 00:47:07

第一话看出好几次鸡皮疙瘩 安藤樱果然是品质保证 ! 治愈向 请吃下这枚安利!

7 傲娇 看过 2016-09-02 06:41:05

可塑性如此高的安藤樱,夏季一股清流,和那什么隔壁妖艳*货可不一样

0 看过 2016-10-24 16:03:04

剧情简直无聊炸,为了安藤樱勉强看完。

17 马丁路人金 看过 2016-09-01 20:24:26

每次说要重拾日本语学习都要以一部剧开始对吧。随便一翻就翻到了这部。安藤樱演技赛高。神烦B站指责小胖子演技的人。一个小孩子而已,贵国比他大很多的掏粪家族削脸家族们都有演技么?肯定励志向,决定追。

> 更多短评 2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过家家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盐米酥 2016-10-08 21:25:06

流水账: 黑白棋和人生都是不等人的 完结

日剧《过家家》在B站上出现的时候,大部分夏季日剧都播放过半了,抱着试试看的心情点开了第一集。这是一个很简单的故事,一个生活寂寥的陪酒女和一个蠢蠢小胖子的故事。小胖子被自己的老妈(陪酒女的好友)丢给了陪酒女照顾,因为小胖子的介入,陪酒女不健康的生活发生了...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King 2017-06-28 13:47:21

母亲

这标题倒是非常有意思,映子和大滋的关系还真有些类似小时候的过家家游戏,而本片也异常符合“家”这个定义。 不得不说安藤樱表演得是出色的,看过近年她的几部作品,很是醒目。我感觉她与黑木华算得上是日本青年女星中演技出众的代表人物了。 映子过去失去过一个孩子,然后开...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过家家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