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福克人家 第一季 Normal for Norfolk Season 1 (2016)

主演: 托比·琼斯 / Desmond McCarthy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6-04-13(英国)
季数:
集数: 4
单集片长: 30分钟
又名: 诺福克郡日常
IMDb: tt5863436
5星
39.6%
4星
45.2%
3星
14.2%
2星
0.8%
1星
0.2%

诺福克人家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求指路 枕石漱流 4 2023-05-04 12:11
因为看了纪录片去英国见到了Desmond本人 [图] 疯子阿呜 18 2022-06-14 13:04
> 全部讨论2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因为看了纪录片去英国见到了Desmond本人 [图] 疯子阿呜 18 2022-06-14 13:04
求指路 枕石漱流 4 2023-05-04 12:11
> 全部讨论2条

诺福克人家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牧三洵 看过 2022-04-21 20:40:23

就喜欢这种。“向往的生活”。

3 大马哈鱼 看过 2021-09-07 17:09:29

他一生都生活在这里,他所有的努力都是希望保持这里的完整,他是农夫,也是咖啡店老板,是民宿主,也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他一生没有走出庄园,却拥有了比大多数人丰富的生活。

2 邓安庆 看过 2022-05-18 08:36:13

看得津津有味,晚上做了一个好梦。这座庄园真漂亮,但维持它的运转也需要耗尽心力。庄主德斯蒙德·麦卡锡是一个非常可爱的老头子,看他如何靠咖啡屋、民宿、狩猎、演出来维持收支平衡,也看他在生活了一辈子的乡间如鱼得水地享受。这样的日子真棒!

1 s 看过 2022-10-21 21:58:40 云南

比克拉克森的农场差好多截儿呢

3 飞年 看过 2020-05-29 00:48:59

新一代英伦地主的日常。看到第四集就疲了,节奏感变差,老头子的幽默变成了絮絮叨叨。第一季只有四集,完全可以做到这节奏上循序渐进,结果现在变成了重点缺失。打猎的篇幅实在太多了,完全没有必要。而且导演有个事情挺失误,就是每件事都拍到老地主亲力亲为,太频繁而且不分主次。画面美则美矣,但缺少张力和深度。

> 更多短评 16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诺福克人家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airy 2022-01-16 18:35:10

“在河边待着就很美好”

《诺福克人家》是BBC在16/17年出的两季纪录片,一共只有10集。主人公德斯蒙德(Desmond)在英国南诺福克郡海岸线上拥有一个17世纪的庄园“威福顿礼堂农场”(Wiveton Hall),四周环绕着果林、菜地、麦田,屋后有一片湿地直通大海。德斯蒙德年近60岁,他在这里出生、成长,从未...  (展开)
一剪菩提的光阴 2023-10-14 09:40:10

纯纯生活ing

是轻松惬意,认真经营农庄田园生活的一家人。在这里,既有田园家人客人的和谐相处,也不缺乏自然科技农业的结合。整体拍摄画面饱和度高,色彩构图都非常引人入胜。特别是有着特别眉毛的男主人公,总是充满了奇思妙想和实干精神。 这一段和孩子的对话,引得妈妈哈哈大笑 纯色系...  (展开)
屈楚 2022-05-28 09:41:40

给我个庄园恐怕也会长满草……

只有第二季,靠咖啡厅,民宿收入维持庄园运转,冬天接近半年农场几乎没有收入,看到账单就头大,下秒他的英式自嘲开始了,德斯蒙德不愧是三十多年的资深农夫,抓鸡,修补栅栏,捕地鼠,修水箱,修厕所,招员工,安排员工住宿,除草,什么都会。很喜欢他每次进咖啡厅后厨的片段...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诺福克人家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