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行者 (2019)

导演: 吕冠南 / 谭广源
编剧: 吕冠南 / 谭广源
主演: 伍允龙 / 吴建豪 / 安志杰 / 谢霆锋 / 冯文娟 / 蒋璐霞 / 赵慧珊 / 迟帅 / 孟佳 / 伦阿兹 / 吴家丽 / 邵音音 / 林雪
类型: 喜剧 / 动作 / 爱情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中国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粤语
上映日期: 2019-06-28(中国大陆)
片长: 90分钟
又名: 卧虎潜龙 / 潜龙狙击 / Undercover vs Undercover / Undercover Punch and Gun
IMDb: tt10427010
5星
1.0%
4星
2.1%
3星
9.9%
2星
33.9%
1星
53.1%
好于 1% 动作片
好于 0% 犯罪片

潜行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52 条 )

热门 /  最新 / 

28 多整点儿香菜 看过 2019-06-29 21:55:29

绝了…吴建豪神经病多动症,狙击手狙击靠闭眼…2019年度观影年度最烂我给这部!

36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9-06-29 19:45:52

就像一部国产手机,硬件都很强,凑一起就完蛋

17 小相公 看过 2019-07-02 23:31:07

这部电影应该叫做,我们是动作演员,请不起太好的编剧,就秀武打给你们看。

30 阿蓝 看过 2019-06-30 01:56:27

一本正经拍烂片,一小时十分的时候主角被取关微博了,哈哈。

19 Morning 看过 2019-06-30 19:26:12

在对待吴建豪的表演的态度上,我认为导演没有想要把这部电影做好,他或多或少就像是来捣乱的,也对不起其它演员的工作。

> 更多短评 95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潜行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7 条 )

王蓝逗 2019-07-01 16:51:03

三天票房50万,谢霆锋客串,也救不了《潜行者》扑街的败局

写在前方:“珍惜时间,慎重观影” 写在前方:“珍惜时间,慎重观影” 写在前方:“珍惜时间,慎重观影” 上边说三遍的意思不言而喻了.... 最近暑期档电影是让观众过足了瘾,从漫威的《蜘蛛侠:英雄远征》,到日本动漫大师宫崎骏的《千与千寻》,再到王晶的《追龙2》可谓是群魔...  (展开)
乾坤浮鸥 2023-12-29 12:29:01

到后来根本看不出来谁打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片所呈现的元素有不少,其实说白了就是卧底伍景扬和侯虎加上两名特种部队成员一起捣毁毒品交易场所的故事。看完后最大的感触就是前半部分设置的铺垫太多了,最开始的叙事过于拖沓,到后面就逐渐匆匆收场,而所谓的捣毁毒品交易场所实则就是敌我双方用尽各种打术互相来来回回...  (展开)
LOONG飞 2022-02-03 04:49:02

『潜行者』内容不如牌面

『潜行者』 伍允龙、安志杰、蒋璐霞的打星组合, 打戏竟然拍的只是勉强可看, 吴建豪癫狂附体、林雪绿叶飙戏、谢霆锋尴尬客串, 看似不错的牌面, 去除动作场面, 整部影片剧情就是一团糟。 【3或4分】 『潜行者』伍允龙、安志杰、蒋璐霞的打星组合,打戏竟然拍的只是勉强可看...  (展开)
辉兔的爱与生活 2020-07-11 21:36:31

潜行者:删掉伍允龙和安志杰的打斗后,这部电影不剩什么记忆点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之前发现的一部动作电影《潜行者》,伍允龙、安志杰、吴建豪、蒋璐霞等主演,林雪、谢霆锋、邵音音客串,看起来是多么完美的一个阵容,而且还是警匪卧底题材,想想都是那么激动。论功夫动作,伍允龙、安志杰、谢霆锋都是可以的,无形中期待值就被拉得很高。 然而其实懒人是想多...  (展开)
arowana 2019-12-25 18:11:17

三生有幸

本来我是从不写影评,但对于有幸能观影这部千年之内均能稳坐第一无人能破记录的白痴中的神经病电影,我甘愿献出我的第一次。 总体来说,归纳起来就是:剧情荒诞、演技浮夸、表情造作,绝对称得上无厘头“说 HI HI”辣眼睛浪费时间的经典神片。 (没办法,系统限制,只能凑字数...  (展开)
慕容溪风_ 2019-08-01 08:40:48

洗钱片?

看到谢霆锋兴冲冲的点进来,啥时候出了一新警匪片,谁知道看了三分钟就,讲道理这部片的男演员基本请的全是港片动作警匪老戏骨,可就是不知道为啥,大家好像没片酬,都破罐子破摔随便演着玩一样,基本的演员表情都不管理一下,更别说辣眼睛的动作戏,更别提毫无头绪的剧情进展...  (展开)
小鲜电影 2019-07-01 11:23:19

这部电影凭什么请动阔别影坛已久的谢霆锋?

多久没看到这么纯正港味的警匪片了! 一开始是片中谢霆锋的名字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他阔别影坛已久,已经太久没在大屏幕上出现过了。这部电影究竟有什么魔力,居然能请动他出山? 结果一查才发现,这部低调的警匪片演员阵容是非常有牌面的。 金像导演陈嘉上监制,功夫小子伍允...  (展开)
万靖游 2019-07-07 22:01:20

矮子里拔高个——这已经是今年目前最好的国产动作片了

前言: 这电影综合素质恐怕不到3星,但我愿意给作为动作指导的伍允龙4星。 作为动作片爱好者,凡是有动作片,能找到拍片的我都回去电影院支持一下。要不是看完《九龙不败》过于辣眼,我在网上吐槽,还真不知道有《潜行者》这片。虽然排片很少,但我还是找到了个场次去支持一下...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9-06-28 21:18:41

真是网大的水平

原片名《潜龙狙击》。片名有碰瓷《潜行狙击》的故意。 阵容其实算强大了,虽然谢霆锋只是友情客串,可是吴建豪、伍允龙、安志杰、蒋璐霞、冯文娟、林雪、邵音音牌面可以了。赵文卓、谢苗、樊少皇这些二线的打星,随便一部网大的分账都上千万。本片这样的阵容,院线算中等体量,...  (展开)

> 更多影评 17篇


讨论区   ·  ·  ·  ·  ·  ·

《潜行者》感觉是纯港式武打枪战警匪片,还有些喜... 来自Kleopatra 2 回应 2022-02-02 01:48:01
不说烂,只能说尴尬得让人生不如死 来自文宋 岩(Nicol 1 回应 2022-01-06 07:03:53
此片不简单啊 来自D伯爵 2 回应 2022-01-06 07:01:01
评分劝退 来自Lu. 1 回应 2021-02-28 19:09:24
闭眼玩狙击的片段亮瞎眼睛。 来自小言言言言 2020-07-02 15:57:3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4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潜行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