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陨落 Moonfall (2022)

5星
2.1%
4星
9.8%
3星
43.4%
2星
35.2%
1星
9.5%

月球陨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6671 条 )

热门 /  最新 / 

1619 反正要换随便啦 看过 2022-02-06 10:24:39

最简单的提高观赏性的办法就是把地球故事的部分剪辑掉半小时, emo的部分剪辑掉半小时。这样剩下的90分钟我们就看看外星人,看看月球,看看灾难片大场面就不错。

1666 卢浮宫首席保洁 看过 2022-02-05 07:00:18

我吐了,这编剧是在用脚写剧本吗,逻辑不顺人物不符,不科幻不灾难不动作,我看了个啥啊md!华谊塞那个中国女人进来干什么?美国将军的儿子为什么说中文还有中国奶妈?军方家属撤离为何没有保护?从没受过任何训练的人上太空毫无反应?将军最后反水太突然了毫无铺垫,雪地追车那段确定不是只为了给雷克萨斯金主爸爸打广告?小年轻之间的疑似感情戏是在搞笑吗?史前文明那段我直接wtf了!强行上升家庭是完完全全的失败,父子解... 我吐了,这编剧是在用脚写剧本吗,逻辑不顺人物不符,不科幻不灾难不动作,我看了个啥啊md!华谊塞那个中国女人进来干什么?美国将军的儿子为什么说中文还有中国奶妈?军方家属撤离为何没有保护?从没受过任何训练的人上太空毫无反应?将军最后反水太突然了毫无铺垫,雪地追车那段确定不是只为了给雷克萨斯金主爸爸打广告?小年轻之间的疑似感情戏是在搞笑吗?史前文明那段我直接wtf了!强行上升家庭是完完全全的失败,父子解恩仇也和过家家一样,想搞末日废土那一套也是彻头彻尾的失败;又臭又长真尼玛无语,除了登月那条线感觉编剧简直是想到哪儿写到哪儿,所有人都是工具人,毫无独立具体的个体人物塑造,作为灾难片连半点紧张感都没有,除了海啸升空那边我内心没有半点波澜,只觉得这电影怎么还没能结束,画面宏大之外别的没半点能看 (展开)

1029 zbcooper 看过 2022-02-05 00:24:23

Fuck! I want my two hours back!

772 牛奶的奶 看过 2022-02-06 14:36:00

只有进入月球之后的一小部分可以看,甚至漫长的隧道颇有几分”姿色”。其他的部分就是雷克萨斯广告、于文文个人宣传、导演拿手绝活之洪水、炸弹、破坏地标、人类很蠢。

2531 BURKARD 看过 2022-02-06 22:00:29

降智😅 地震把一屋子领导砸死了我属实没想到

> 更多短评 4667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月球陨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49 条 )

方和斐 2022-03-27 23:37:53

此片在天文方面的25个失真bug和10个真实细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轻微涉及情节) 注:专门说一下为什么要坐航天飞机。不是因为人类没有火箭去月球了,而是因为现代的火箭都太先进,技术会被识别出来。 航天飞机都是上世纪产物,可以关掉电子设备。 针对她儿子说的话,是对他手中的航天飞机玩具说的。 如果有人能找到“任何火箭都没有了“或...  (展开)
Joiner 2022-03-26 09:21:52

说十分钟一个逻辑错误都是轻的

有剧透,慎点:你就别把他当科幻片看,当喜剧片看就完了。1、荒废十年的男一和做了十年办公室的女一还有快胖死的肥宅男二马上就能坐着十年没维护的航天飞机上太空?不说飞船受得了不受的的了,你们身体能受的的了么?2、月球都要掉下来了,凭啥你美国说内部炸就内部炸,说用核...  (展开)
夏多先生 2022-04-09 15:13:12

烂出新高度,一部地摊文学级民科改编的灾难大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近年来,大概是因为疫情作祟,人心惶惶,人们对于这个一脸完蛋样的世界将来普遍抱有悲观预期,末世题材的影片又重新有了市场,这不,今年的好莱坞一口气出了两部题材类似的灾难大片——《不要抬头》跟这部《月球陨落》。 两部电影同样都是讲述一颗巨大的陨星即将坠落于地球,全...  (展开)
FoxGum狐狸河 2022-04-03 04:49:16

对于"外星人"UFO"爱好者的,满分神作。

首选请允许我抽风20秒: 地球上的灵魂,有新灵魂,和老灵魂,还有一些,是为了给地球文明扬升的。 那些老灵魂,心中充满了无限的爱和光明。 新灵魂,则还需要无数次的轮回,才能达到老灵魂的级别。 特殊的灵魂,我们下期在讲。 在这里,致敬一位伟大的人。 由于风化以及地球居...  (展开)
巴塞电影 2022-03-30 14:10:59

特效是大片的特效,故事咋样?

电影院已经很久没有上映过视觉大片了,所以《月球陨落》的到来显得格外惹眼,再加上容易出巨作的科幻题材,着实让人期待。 然而,当电影正式来到观众面前,能看个热闹却不够出挑的评价,让这部投资1.5亿美元的大片,显得有点尴尬。 本文有剧透。 1 寂静的太空,宇航员布莱恩、...  (展开)
Anda 2022-03-26 04:46:57

劝大家别浪费这2小时了...

说他是灾难片吧,他其实是科幻片;说他是科幻片吧,这科幻得没有逻辑,接近玄幻片...别浪费这45元和2小时了,干点啥不好,哎,很后悔... 最搞笑的一句台词“黑人司令说,我前妻在月球上,我不能转钥匙。白人司令说,那我妻子还在地球上”这段对话确定不是来搞笑的吗... -------...  (展开)
只是存在 2022-03-26 17:50:53

没有走出艾默里奇的中资

小厅,不算前两排上座率有70% 和这么多人一起看电影,觉得疫情被关在电影院外。 这种电影有一两个之前没看过的情节点观众就会觉得惊艳。月球陨落 也是如此,地面上的场面戏能看到大量 后天和2012的影子,最后山上的戏是2012里的西藏,大水冲进城市又是 后天 里的场景,至于航天...  (展开)
绿岛阿郎 2022-09-14 18:06:06

留点嘴德,这年头好看的科幻片越来少了!支持《月球陨落》!罗大师依然最棒!

很多人对《月球陨落》的评价真的太恶毒了! 如果对本片非要吹毛求疵,那无非是情节老套了点,如果你要用逻辑去套这样的科幻大片,我只能赐予你装逼范的帽子! 罗兰一直是科幻片动作中的大师,不管是《独立日》《惊天危机》还是《哥斯拉》《后天》等,请问有几个导演来驾驭这样...  (展开)
山中人 2022-03-27 22:55:21

月球是人造的(就问你想不想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原本以为就是一部灾难片 没想到给我重新塑造了宇宙观 虽然离谱但又能自圆其说 让我觉得很爽的两个脑洞是:月球是人造的;我们的祖先不是猴 是DNA同源但高度进化的物种👌(抖个机灵:为什么我们一定要登月 就是防止美国人自说自话🤫) 我们的祖先为了将人类文明保存下来 制...  (展开)
帅仙人 2022-07-31 15:10:08

不明白为什么这种佳片评分这么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明白为什么这种佳片评分这么低,可能是科幻题材不容易出彩吧。拿它几年前的流浪地球比,各方面超越流浪地球啊。 仅仅因为它是美国片所以打分体系更严格?这样的影片 5.4分简直是侮辱智商,至少应该评级 7.0分以上。 首先,影片格局非常大,从空心月球,讲到人类起源,全面解...  (展开)

> 更多影评 449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月球陨落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