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高塔路 (2016)

导演: 唐承骎
编剧: 唐承骎
主演: 黄太和 / 杨亘 / 张雪菲 / 辛沂虹 / 张智翀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6-07(FIRST青年影展)
片长: 50分钟
又名: Scott Road
IMDb: tt5891522
5星
11.0%
4星
22.0%
3星
45.8%
2星
18.6%
1星
2.5%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施高塔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2 条 )

热门 /  最新 / 

2 人気小圆头🔒 看过 2016-07-26 12:19:42

复古小调,美术造型不错,太像七八十年代台湾电影。施高塔路,山阴路。

3 bb安 看过 2019-09-13 17:08:42

复旦系

0 megamind 看过 2016-07-26 22:29:41

其实我瞌睡了,是因为太累了。画面还是挺好看的,送了我一张典礼票,感谢😊

0 四娘生猛 看过 2021-05-06 21:07:51

唐唐加油!

5 克雷蒙 看过 2016-07-26 14:04:22

1、选角问题太大,表演十分做作;2、情感线混乱,对白太刻意,通过方言来表现亲疏的想法做砸了,性暗示照《黑处有什么》差了一百条施高塔路;3、没用的镜头太多;4、二星全打给美术和摄影;5、情感内核浅,格局低,毫无留白,过度解读,新导演能不能不要上来就向云泥之别的导演致敬?

> 更多短评 5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施高塔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灵溪 2017-05-19 20:50:57

人总是知道自己的根在哪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蛮喜欢的风格,画面上有一种《罗曼蒂克消亡史》的错觉。人物说着很流利的上海话,但普,话、香港话也贯穿其间,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同样一个人物可能同时说着几种方言。 从台湾的角度思考从上海逃到台湾这段历史的电影很多,但从上海的角度却鲜见,这部短片算是弥补了一些空白...  (展开)
Y... 2017-05-06 10:40:58

个人看法

昨天在学校first看的 不太同意评论里的关于登太平轮的看法 我觉得挺好的特别是用倒叙的手法。不过很多对于情感拿捏看的让人有点尴尬 想表达的方面太多了 但是又只是沾了些边。本来这个主题就很大 有点失控 短片嘛 感觉精攻几点就好。顺便说一句 关于这种以小见大反应时代背景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施高塔路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