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橘生淮南 (2019)

导演: 丁培 / 八月长安
编剧: 八月长安
主演: 朱颜曼滋 / 赵顺然 / 沈雨 / 张亦驰 / 梦秦 / 陈泇文 / 张哲浩 / 何美璇 / 袁百梓卉 / 黄世超 / 郭泱 / 龚帆 / 李金哲 / 国依铭 / 张思乐 / 买政尧 / 安子鉴 / 徐子钧 / 黄甫桀 / 张宇晓 / 陈瑾 / 红花 / 郭军 / 李玉峰 / 王美娟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9-06-10(中国大陆)
集数: 24
单集片长: 35分钟
又名: 暗恋·橘生淮南剧集版 / Unrequited Love
IMDb: tt10449632
5星
13.6%
4星
26.2%
3星
40.8%
2星
16.1%
1星
3.3%

暗恋橘生淮南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果然只有书粉才懂这版😭 来自momo 53 回应 2024-04-11 09:16:50
天天都来搜评分 来自春风不渡_ 19 回应 2024-02-04 18:08:58
一部完成度很高的剧却陷入主角争议 来自y 19 回应 2023-12-14 19:01:36
统计一下,看《暗恋·橘生淮南》书或者剧的男同胞 来自岛上的人儿 17 回应 2023-10-12 13:44:23
召集组员!一起助力开启小组中秋家宴! 来自小组活动官 2023-09-26 17:11:47
请问小师妹是谁扮演的 来自门背后的天堂0 3 回应 2023-05-01 21:58:55
进来说说符合脑海中盛淮南的男演员吧 来自徐林 30 回应 2023-04-11 00:04:07
终于想起来她是谁了,原来是洛枳 来自长明 3 回应 2023-03-12 00:01:58
求后海约会洛枳同款包(能发吗) 来自苦茶遮云蔽月 2023-02-27 16:02:57
朱颜曼滋小姐姐冲冲冲 来自Asure 1 回应 2023-02-08 10:40:23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376条)

暗恋橘生淮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488 条 )

热门 /  最新 / 

631 dzmao 看过 2019-06-10 22:10:59

女主还行,洛枳就是那种看起来清冷并且有点自卑的样子。比剧版最好的我们里面的客串更贴近原著。盛淮南不是振华的校草吗?感觉颜值还没林杨和余淮能打,并且配音很出戏。

3705 找着北🛸 看过 2019-06-10 20:08:19

洛枳活了!!!哭!!!!

463 香草山上的鹿 看过 2019-06-11 04:06:37

这部剧告诉我,虽然青春剧光有颜值是远远不够的,可没有颜值也是万万不行的。没有颜值的加持,没有小糖人的制作,再加上原著本来就纠结,不好看。

418 momo 看过 2019-06-10 20:00:38

当其他角色都在青春里摸爬滚打经历喜怒哀乐的时候,我们的男主角在八十年代译片厂独自美丽。

1346 havefun 看过 2019-06-10 21:06:48

这个盛淮南真的只适合最后去中关村搬电脑....毫无校草的感觉

> 更多短评 2248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暗恋橘生淮南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00 条 )

七月 2019-06-10 23:16:06

请轻轻一吻,证明他不是路人

有幸提前看了《暗恋·橘生淮南》的超前观剧,当主题曲响起来,看到八月长安的名字出现在屏幕上的时候,我内心便涌出了一种深深的感动。一部小说能够被搬上屏幕,是作者的幸福;而我们的青春,能够被一个人记录下来,供我们回忆,是我们的幸运。 1.我喜欢你看向我时的目光 原著...  (展开)
罗小雯 2019-06-13 14:19:12

《橘生淮南》:不要留我独自在灯下

人到三十岁的年纪,经历漫长岁月的侵袭,渐渐开始接受人与人之间,多的是擦肩而过一期一会。 长相厮守,是太过偶然的运气。 在对关系的处理越来越佛系淡然的时候,常常会通过有关青春的剧情,去回忆跌宕的青春。人生似乎走到了一段平静自处的湖泊深处,那些曾经因为明着暗着的...  (展开)
谁动了我的假发 2019-06-19 00:17:44

关于原作者补拍和联合导演,做一点必要说明

我第一次看到《橘生淮南》的粗剪是2017年的8月,直到2019年5月1号交上最后几集的OS,算是参与了这部剧大部分的的剪辑、补拍、后期。说这些不是为了邀功,只是想为以下内容的可信度做一个佐证。 网剧《橘生淮南》里,二熊挂名了联合导演,这应该是所有“原作者亲自操刀选角”说...  (展开)
红油抄手 2019-06-10 23:25:27

这是我等了很久的洛枳

女主真的把洛枳演得很好很好很好。 不管评论里看到多少人吐槽这部剧颜值,我都觉得不重要。 男主帅不帅我觉得不重要,因为从头到尾我在乎的只有洛枳。 洛枳是不是最好看更不重要。因为我心里的洛枳,从来就不是最好的我们里面那个笑得明媚的女孩儿。 就是因为她敏感却坚守,所...  (展开)
剧毒社 2019-06-14 11:46:48

盛淮南这张脸……我洛枳取消暗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首发于【剧毒社】微信公众号,欢迎转发,谢绝任何未经授权的转载) 夏天是属于暑假的。 暑假是属于青春剧的。 而这两年的青春剧,是属于振华中学的。 《最好的我们》《你好旧时光》之后,终于等来了“振华三部曲”最后一部—— 《暗恋·橘生淮南》 出的最晚,却是不少原...  (展开)
海因茨家姑娘 2019-06-16 12:35:12

失望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吧 这篇回答嘴会比较损,纯粹写来自嗨的。 余周周在林杨家第一次看到白雪公主动画片的时候说:不是这样的,白雪公主不应该长这样 现在我也想说:不是这样的,洛枳盛淮南不是这样的,丁水婧许日清也不是这样的,橘生淮南这故事真的不能这样。 我对这个剧的失望...  (展开)
Fairy 2019-07-09 00:20:59

所谓浪漫,就是没有后来——动人的只是暗恋,而不是橘生淮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洛枳爱盛淮南,谁也不知道 其实22岁的我没有多少情感经历,但和大多数女孩一样,在学生时代有过喜欢的人。 喜欢那个人的时候会每天去好几次小卖部,在门口等着他来买东西然后假装偶遇;喜欢那个人的时候会每天趴在过道上看他,他每天做的所有有趣的事情我都记得;喜欢那个人的...  (展开)
茧里 2019-06-10 23:43:20

我们都有暗恋和被暗恋的资格

为什么大家都在吐槽演员颜值啊,为什么目光那么刻薄呢? [暗恋橘生淮南] 我光是以洛枳的心境去看盛淮南打球的每一次的背影就酸涩的不行,暗恋太苦了,不能言说的苦。 我太懂洛枳卑微又骄傲的心情了,想让他知道又不敢让他知道,活生生把自己活成了对方的影子,爱的谦卑,就算追...  (展开)
LALABOBO 2019-06-11 00:32:44

Emmmm这个振华三部曲最后一部我爱不起来

很喜欢小说的,但是这部剧真的emmm,感觉完全很粗制滥造,选角色到剧里面场景的拍摄,剧情的选择真的感觉像是大学生水平拍出来的那种微电影,真的太一般了,实力劝退,一年前就很期待这个剧了,失望的不行,洛枳小姐姐是唯一的亮点了,长相性格都很符合原著,但是盛淮南没有那...  (展开)
沈十六 2019-06-14 22:45:49

感情的事,旁观时每个人都是智者

最近在追《暗恋橘生淮南》,一个关于暗恋的故事。女主洛枳,被表现得谨慎小心,冷静淡漠;而颜值似乎不那么讨喜的男主盛淮南,也呈现得比书中更阳光立体。 上学的时候看过八月长安的原著,对那份心情里的柔肠百结烂熟于心。不知道你是否也曾有个暗恋的人,“窥视过,打听过,掩...  (展开)

> 更多剧评 400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暗恋橘生淮南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