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橘生淮南的剧评 (400)

七月 2019-06-10 23:16:06

请轻轻一吻,证明他不是路人

有幸提前看了《暗恋·橘生淮南》的超前观剧,当主题曲响起来,看到八月长安的名字出现在屏幕上的时候,我内心便涌出了一种深深的感动。一部小说能够被搬上屏幕,是作者的幸福;而我们的青春,能够被一个人记录下来,供我们回忆,是我们的幸运。 1.我喜欢你看向我时的目光 原著...  (展开)
罗小雯 2019-06-13 14:19:12

《橘生淮南》:不要留我独自在灯下

人到三十岁的年纪,经历漫长岁月的侵袭,渐渐开始接受人与人之间,多的是擦肩而过一期一会。 长相厮守,是太过偶然的运气。 在对关系的处理越来越佛系淡然的时候,常常会通过有关青春的剧情,去回忆跌宕的青春。人生似乎走到了一段平静自处的湖泊深处,那些曾经因为明着暗着的...  (展开)
谁动了我的假发 2019-06-19 00:17:44

关于原作者补拍和联合导演,做一点必要说明

我第一次看到《橘生淮南》的粗剪是2017年的8月,直到2019年5月1号交上最后几集的OS,算是参与了这部剧大部分的的剪辑、补拍、后期。说这些不是为了邀功,只是想为以下内容的可信度做一个佐证。 网剧《橘生淮南》里,二熊挂名了联合导演,这应该是所有“原作者亲自操刀选角”说...  (展开)
红油抄手 2019-06-10 23:25:27

这是我等了很久的洛枳

女主真的把洛枳演得很好很好很好。 不管评论里看到多少人吐槽这部剧颜值,我都觉得不重要。 男主帅不帅我觉得不重要,因为从头到尾我在乎的只有洛枳。 洛枳是不是最好看更不重要。因为我心里的洛枳,从来就不是最好的我们里面那个笑得明媚的女孩儿。 就是因为她敏感却坚守,所...  (展开)
剧毒社 2019-06-14 11:46:48

盛淮南这张脸……我洛枳取消暗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首发于【剧毒社】微信公众号,欢迎转发,谢绝任何未经授权的转载) 夏天是属于暑假的。 暑假是属于青春剧的。 而这两年的青春剧,是属于振华中学的。 《最好的我们》《你好旧时光》之后,终于等来了“振华三部曲”最后一部—— 《暗恋·橘生淮南》 出的最晚,却是不少原...  (展开)
海因茨家姑娘 2019-06-16 12:35:12

失望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吧 这篇回答嘴会比较损,纯粹写来自嗨的。 余周周在林杨家第一次看到白雪公主动画片的时候说:不是这样的,白雪公主不应该长这样 现在我也想说:不是这样的,洛枳盛淮南不是这样的,丁水婧许日清也不是这样的,橘生淮南这故事真的不能这样。 我对这个剧的失望...  (展开)
Fairy 2019-07-09 00:20:59

所谓浪漫,就是没有后来——动人的只是暗恋,而不是橘生淮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洛枳爱盛淮南,谁也不知道 其实22岁的我没有多少情感经历,但和大多数女孩一样,在学生时代有过喜欢的人。 喜欢那个人的时候会每天去好几次小卖部,在门口等着他来买东西然后假装偶遇;喜欢那个人的时候会每天趴在过道上看他,他每天做的所有有趣的事情我都记得;喜欢那个人的...  (展开)
茧里 2019-06-10 23:43:20

我们都有暗恋和被暗恋的资格

为什么大家都在吐槽演员颜值啊,为什么目光那么刻薄呢? [暗恋橘生淮南] 我光是以洛枳的心境去看盛淮南打球的每一次的背影就酸涩的不行,暗恋太苦了,不能言说的苦。 我太懂洛枳卑微又骄傲的心情了,想让他知道又不敢让他知道,活生生把自己活成了对方的影子,爱的谦卑,就算追...  (展开)
LALABOBO 2019-06-11 00:32:44

Emmmm这个振华三部曲最后一部我爱不起来

很喜欢小说的,但是这部剧真的emmm,感觉完全很粗制滥造,选角色到剧里面场景的拍摄,剧情的选择真的感觉像是大学生水平拍出来的那种微电影,真的太一般了,实力劝退,一年前就很期待这个剧了,失望的不行,洛枳小姐姐是唯一的亮点了,长相性格都很符合原著,但是盛淮南没有那...  (展开)
沈十六 2019-06-14 22:45:49

感情的事,旁观时每个人都是智者

最近在追《暗恋橘生淮南》,一个关于暗恋的故事。女主洛枳,被表现得谨慎小心,冷静淡漠;而颜值似乎不那么讨喜的男主盛淮南,也呈现得比书中更阳光立体。 上学的时候看过八月长安的原著,对那份心情里的柔肠百结烂熟于心。不知道你是否也曾有个暗恋的人,“窥视过,打听过,掩...  (展开)
沈小璐 2019-06-14 18:16:25

橘生淮南则为橘,淮北则为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原著小说其实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对倔强理智的洛枳印象很深,就像看到那个执着于一份长久暗恋的自己。 关注他的所有喜好和习惯,保留他在学校论坛和博客留下的小小痕迹,却完全没想过用这些去取悦他。与小说不同的是,他认识我,知道我的感情,只是觉得做朋友就好。而对我来...  (展开)
工凡 2019-06-11 03:04:45

看完橘生淮南后一点想说的,就像着急为爱的人辩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暗恋·橘生淮南》的书粉和八月长安的粉丝,报名参加了两场提前观影的活动。现在这部剧也终于播出了。 我相信对于很多人来说,《橘生淮南》这本书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可能是因为拥有同洛枳一样的一场旷日持久的暗恋,可能是因为对八月长安的喜欢。在盗梦观影团的观剧现...  (展开)
陳哲涵 2019-06-19 12:04:37

一梦惊醒,真的不能这种剧上浪费时间了

两年以前,那时候读的小说很少,而八月长安的这部作品又得到高分评价,所以选择读这部小说。由于小说的文笔很细腻,心理描写很到位,很能戳中部分读者的心。所以,就算后期觉得小说拖沓、情节寡淡,读不下去,好歹也是坚持读完。由于是第一部,所以留下比较好的印象,期待着看...  (展开)
奥尔良少女卷biu 2019-06-11 00:04:27

想告诉大家:这是最值得的橘生淮南。❤️

朱颜曼滋不接受批评!男主也在娱乐圈好几年了不是一蹴而就啊。吹爆这部剧全员在线。看了5集,更加坚信这个版本是最真实的也是最贴近的。 一、hyt版本不要提求求了太过于光鲜亮丽真的是我们普通人的暗恋吗?过于面瘫和以为邪魅的微笑只适用于小美好不适用于橘生淮南。不要提最好...  (展开)
迟雨落 2017-12-31 00:37:24

请吻一吻,证明身边这个不是路人。

2018年4月3日 首个预告片发布 不敢细想。可能是某个无所事事午后,你无意中写下的故事,关于自己中学暗恋的人,居然有一天,自己当了编剧,把它亲手变成了剧本、拍成了剧、选了喜欢的演员,在国内顶级的平台播,被无数人看到。明明该是无疾而终啊,就像大部分人的暗恋。可你侥...  (展开)
时间静止 2019-06-11 19:17:50

关于选角

剧情不用说了,这剧也就原著粉看得懂。首先呢女主,太漂亮了一点,这真的不符合这本书的书名,这么校花级别的就算暗恋了别人身边肯定也一群舔狗。书我看过两遍,盛淮南在俺心目中应该是帅的耀眼的,能让人自人群中一眼看见并很难忘的,他是温暖世故却又疏离的,俗话说的中央空...  (展开)
橘子很甜 2019-06-13 09:05:49

洛枳什么时候是毒舌人设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不该是这样的,她是清冷的,而不是像现在这样的有点毒舌,然后对周围人又有点热络的样子,她是骄傲且清冷的,不像剧里,成了一个带点毒舌又对周围生活很热络的样子。她看盛淮南的样子也不该是那样,藏在心里的喜欢,不应该在面上表现的那么明显。盛淮南呢,他怎么会那么早就对...  (展开)
Jane 2019-06-11 09:28:48

没有那么多 理所当然

1、为什么一定要把盛淮南与洛枳的情感,归位于高中就情愫互生,盛淮南情根深种,却被心机girl 窃取,导致高中彼此的情感错位呢? 生命中哪有那么多的男女主设定,那么多的理所当然的相爱呢? 原著中,盛淮南至始至终都没有否认自己当初对于初恋女友的选择。这是妥帖的。 人与人...  (展开)
灵曙爱猫猫 2019-06-13 16:32:12

橘生淮南的选角就像一个笑话

橘生淮南的网剧 盛淮南不说丑不丑,气质是一点不像大学生,感觉像是隔壁霸道总裁串场的男二号,眼神里充满了疲惫和苦涩,根本不是书中意气风华的高干男一号,顺便这个配音,仿佛在看刘恺威的千山暮雪。 洛枳,演员看着有些老,气质好多人夸,但是这个发型我真理解不了了,本来...  (展开)
海尔波普 2019-06-10 22:40:59

我的暗恋与她的暗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集 男主的那句“你百度的吧”,瞬间让我想到我暗恋多年的那个毒舌男生。女主在咖啡厅那场戏让我很心疼,就是给他留了所有的余地。男主的却不够小说中描写的那么帅,不过够不上意难平,因为是八月长安选的角,这个男生身上会带着她当初暗恋的那个男生的点。我尊重每个女生心...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9 20 后页> (共400条)

订阅暗恋橘生淮南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