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追击 Cold Pursuit (2019)

导演: 汉斯·皮特·莫朗
编剧: 弗兰克·鲍德温 / 基姆·弗帕兹·艾克森
主演: 连姆·尼森 / 劳拉·邓恩 / 米切尔·理查德森 / 迈克尔·艾克朗德 / 布拉德利·斯泰克尔 / 韦斯利·麦金尼斯 / 汤姆·巴特曼 / 多米尼克·隆巴多兹 / 尼古拉斯·福尔摩斯 / 吉姆·谢尔德 / 阿莱克斯·潘诺维奇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挪威 / 加拿大 / 美国 / 法国 / 德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9-06(中国大陆) / 2019-02-08(美国) / 2019-02-22(英国)
片长: 119分钟 / 114分钟(中国大陆)
又名: 冰天动地(港) / 酷寒杀手(台) / 穷追不舍 / 冰峰追击 / 硬粉 / Hard Powder / In Order of Disappearance
IMDb: tt5719748
5星
6.0%
4星
30.5%
3星
54.4%
2星
8.4%
1星
0.8%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冷血追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012 条 )

热门 /  最新 / 

210 朝暮雪 看过 2019-05-04 20:13:25

黑帮老大看腻了《飓风营救》《空中营救》《通勤营救》,为了防止连姆·尼森再拍一部《冷血营救》所以一开头就派人把他儿子杀了。 既然儿子被杀了,就不再是救老婆孩子的故事,也不再是老掉牙的硬汉孤身一人单挑整个帮派。 而是老大爷哭诉无门、想要自杀之时,竟然阴差阳错之下导致两个帮派自相残杀,从而坐收渔翁之利。 一方疑心太重,另一方绝不和解,不争个你死我活誓不罢休。 一方过于自大,另一方不只是心疼儿子,更是把儿... 黑帮老大看腻了《飓风营救》《空中营救》《通勤营救》,为了防止连姆·尼森再拍一部《冷血营救》所以一开头就派人把他儿子杀了。 既然儿子被杀了,就不再是救老婆孩子的故事,也不再是老掉牙的硬汉孤身一人单挑整个帮派。 而是老大爷哭诉无门、想要自杀之时,竟然阴差阳错之下导致两个帮派自相残杀,从而坐收渔翁之利。 一方疑心太重,另一方绝不和解,不争个你死我活誓不罢休。 一方过于自大,另一方不只是心疼儿子,更是把儿子的死当成合理反击的借口,让男主有了可乘之机。 本以为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恶战,没想到还没怎么动手就完成了复仇,而且还为民除害立了功,不费吹灰之力粉碎两大黑帮。 有时候运气比动手好使多了。 (展开)

147 桃桃林林 看过 2019-03-05 15:45:03

7分,有点意外小惊喜。前面是连姆·尼森为儿子复仇,以为又是超级老爸冷血灭黑帮那种套路动作片。结果,后面突然就变成黑色幽默了,各种卖梗与搞笑,片子也突然就好玩了,虽然大决战有点随意,但是,还是蛮有趣的一个电影。连姆·尼森也算是打破个人角色框架了。以及,黑帮为啥每个人都要有个外号,确实是个谜。

372 Quester 看过 2019-04-28 13:45:39

连姆尼森:飞机火车地铁各种交通工具都试过了,我不知道还有啥?导演:你开过铲雪车吗?尼森:好吧~我每次都是救儿子女儿,这次一上来就玩没了还怎么救?导演:你试过救别人的儿子吗,我们这次安排你救的是你仇人的儿子。尼森:呃,可以试试~但是为什么最后弄成了个黑帮片啊?导演:其实本来就是个黑帮仇杀片,为了您出演我们给加的戏~

123 讲故事的男同学 看过 2019-02-21 11:11:23

当黑帮老大找一个不是同性恋的手下很重要

89 椒盐豆豉 看过 2019-02-16 14:57:06

意外好看,今年第二个惊喜。冷峻收敛黑色幽默的风格跟《Wind River》如出一辙,笑点与利落交错。然后反派角色塑造很好!可贵!而且因为 R 级外加 Liam Neeson 受众群体都是中老年妇男妇女所以观影体验超棒,既没有看阖家片时候的屁孩又没有漫威片的 rap 团,更没有国产片的电影院当自家疯狂解释显摆和玩手机团,整场连爆米花声都没有,大家该笑笑该静静,观影体验可以排前五了。

> 更多短评 90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冷血追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09 条 )

Maxthor 2019-08-09 23:24:32

浅析冰天雪地下的挪威原版与美版的不同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Some cause happiness wherever they go, others whenever they go.- Oscar Wilde 2014年,挪威导演汉斯·皮特·莫郎(Hans Petter Moland)执导了一部黑色犯罪喜剧《失踪顺序》(Kraftidioten),主要讲述了一个雪地道路清理工人,因儿子意外死亡,而被迫秘密寻找并暗杀所有杀...  (展开)
这胖子爱看电影 2019-05-22 12:38:21

以暴制暴!北欧犯罪片与美式喜剧片的冷血融合,连姆大叔又揍人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连姆·尼森,这个身高1.93的爱尔兰老男人,在50岁之前用儒雅刮起了一阵绅士风,摇曳了无数人的魂。在《辛德勒名单》中,他有一眼勾魂的魅力,一个又一个女人流连于他的温柔,备胎都当的心甘情愿,只愿与他春宵一刻。 50岁之后, 连姆·尼森突然被激发出另一种潜能,体内的爱尔...  (展开)
开心时光 2019-05-19 11:01:23

《冷血追击》故事结构存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剧情结构: (铺垫)雪地清障工科斯曼获得好市民奖杯;儿子在机场物流部开转运车;一家人幸福生活; (转折)儿子和卷毛被黑帮绑架,卷毛逃脱,科斯曼儿子被注射大量毒品而死摆放街头; (争论)妻子愤怒辱骂科斯曼,都是他只顾工作;妻子愤而离家而去;科斯曼自杀,卷毛前来告...  (展开)
白羊先生 2019-05-02 23:02:11

《冷血追击》:你以为这又是一次飓风营救?

如果在十年前提起连姆尼森,很多人第一时间会想起的就是《辛德勒名单》里的那个悲天悯人的商人大叔,如今再提起他来,恐怕很多人想起的就是那个海陆空全交通工具制霸的“超级老爹”了。从2008年的《飓风营救》开始,连姆尼森就在不知不觉中打造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宇宙,《飓风营...  (展开)
Maggie_in_LA 2019-02-08 15:16:52

《穷追不舍》:铲雪大叔铲除恶霸

首先,这是一部喜剧片,虽然是荒诞黑色喜剧,但依然主要是一部喜剧,并不是类似Taken那种纯粹的动作电影。事实上,本片除了拿枪崩人和简单的挥挥拳头外,基本没什么动作戏。但依然因为影片的黑色幽默感而值得一看。 本片最容易令人引起联想的是那部《Fargo》,几乎是一个套路,...  (展开)
laoflch 2019-05-01 23:28:24

关于《冷血追击》的观点

应该是翻拍2014年的挪威电影《In.Order.of.Disappearance》的,觉得还是挪威版的好看,看见连姆总有一种出戏感。挪威版的悬疑感更强,剧情节奏控制得自然,台词也更精炼,男主全程表情冷酷,淡定和果断,人狠话不多的形象深刻,背景音乐与情节的发展结合的非常完美,文艺感更强...  (展开)
鱼猫吉吉吉吉 2019-08-19 00:45:03

兴奋拖太久不是好事,会疲软

我没有看过挪威版,所以看时非常新鲜,这是好事。 电影首先出现的是一句话,毒舌王尔德说的:“有些人无论在什么地方都会给别人带来欢乐,而另一些人则是一离开就让别人快乐。“大意如此。我看到这句话就忍不住喷笑了。这是我喜欢的调。 接着出现的画面是茫茫雪地,远处露出冷...  (展开)
我就一贼人 2022-03-06 17:57:40

Karma is a bitch

真没想到大叔还有这么一部反套路的电影,满满的惊喜,各种黑色幽默、出其不意和恶趣味,好几次给我笑到前仰后合。 总结一下就是《两杆大烟枪》式的荒腔走板、错位巧合,加上昆汀式的说干就干、血肉横飞,再加上科恩兄弟式的世事无常、命运难测。刚好几种最喜欢的风格揉在一起,...  (展开)
violet 2019-09-01 15:40:48

超级推荐的黑色幽默电影

总得来说,讲了三个儿子奴爸爸杀别人儿子和为自己儿子报仇的故事。其实整个剧情逻辑非常简单,要不是有警察戏份,我都觉得是美国版武侠了。但这部电影一点都不一般。你完全不用想到底死了多少人,导演一直在帮你数着;毒枭杀手们叫什么名字,不重要,看完后你一定会记得地狱、...  (展开)
水獭 2019-08-12 13:19:20

冰雪天中的温暖

对于还没有去过大雪山的人来说,每次看这种在冰雪小镇取景的电影,都会感到很震撼。尤其在影片的最后,铲雪车在领头开辟道路,迎面撞来了乘滑雪散飞翔的印第安人,被车子卷了进去,散成满天雪花。从剧情上看,印第安人已经飞行了一天,这是他的结局。黑色幽默从片头贯穿到片尾...  (展开)

> 更多影评 109篇


讨论区   ·  ·  ·  ·  ·  ·

这几个标志什么意思? 来自 35 回应 2024-02-07 12:59:02
这片子打分低了 来自刀子口 1 回应 2023-12-28 18:56:18
在小旅馆被杀那个人是谁? 来自小香 2 回应 2023-12-28 18:39:47
很喜欢两个主角家里的装修风格 来自xx 1 回应 2023-12-16 00:03:17
这人怎么天天怼老大啊 来自小香 2023-11-29 22:36:5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冷血追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