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皇后 (2019)

导演: 张孝正
编剧: 杨基
主演: 陈乔恩 / 陈晓 / 戚跡 / 海陆 / 瑛子 / 宋奕星 / 钱泳辰 / 李政阳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9-02-11(中国大陆)
集数: 50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Queen Dugu / 凤凰于飞
IMDb: tt10666152
5星
4.2%
4星
3.7%
3星
18.5%
2星
29.2%
1星
44.4%

独孤皇后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独孤皇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221 条 )

热门 /  最新 / 

561 小花 看过 2019-02-11 20:30:25

剧情一言难尽,老套且玛丽苏。还有为什么陈乔恩头发放下就是女的了?🤔陈晓不也是长头发?🙉

141 阿五 看过 2019-02-11 20:56:18

看看陈晓罢了。

71 看过 2019-02-11 23:28:34

看了一晚上,本来想快进看看剧情,结果连快进都看不下去,服化道敷衍,剧情真的是让我忍不下去,各种无逻辑,感受到各种敷衍

947 不吃肉的小女森 看过 2019-02-11 20:03:58

廉价的塑料头饰,浮夸的演技.2019年了陈乔恩还瞪着大眼睛浮夸的台偶模式演戏,陈阿姨40了吧,还执迷不悟于玛丽苏,被淘汰过气是必然的 WAP

44 魚燈兒 看过 2019-02-11 21:31:19

剪辑比较混乱,故事情节稍微还是老套了一点点,服装也是锦绣未央用过的,不过好在主演颜值高,陈乔恩久违的古装,当下饭剧打发时间来看还是可以的

> 更多短评 92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独孤皇后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17 条 )

bob 2019-02-14 10:52:23

陈乔恩陈晓的《独孤皇后》首播,剧情可以更老套一点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多图,严重剧透】 陈乔恩和陈晓主演的《独孤皇后》播了。 跟章子怡的《帝凰业》、汤唯的《大明皇妃》这一批大女主戏,原本还是有点期待的。只不过18年杨幂的《扶摇》播出遇冷,已经很大程度上反映出市场上对于大女主题材的电视剧没了之前的热度。毕竟,玛丽苏还是这一类剧的...  (展开)
D调卡农 2019-02-13 11:18:22

能有五分?

看这部剧想起了中国足球,那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死样子。不怕水平低下,就怕不上进、不敬业、不努力。 听说棒子一部剧开机时,演职员都会虔心跪拜,祈求收视高升。国内这些搞影视的,有他们一半的心劲儿也不至于拍成这个鸟样。 没有一处剧情有意思,都是嚼了八百年的反刍。所有...  (展开)
岁月拂晓 2022-10-03 16:08:05

推荐从32集开始看。

1.前31集演绎戏说太多,还有一些狗血。我估计是为了说明他俩情比金坚,不冲着男女主的脸和演技,简直是要弃剧了。32集后面剧情符合历史的比较多,我也没觉得他俩感情不好呀。所以感情好不能全靠戏说呀。当然,这剧也是半历史半偶像吧。后面剧情中,杨坚机智从容从乖张女婿手下...  (展开)
明日老 2019-02-12 01:18:07

评论踩一捧一不要太过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从第10集开始真的不是换了个编剧吗? 这部剧是压了两年才播出 其实这部剧客观来讲值三星半 能看出在努力向贴近史实的方向靠拢 半星扣在服化道滤镜 一星扣在配角线和白痴计谋 但评论一堆踩一捧一的一星评论只能让我尝试拉高一下平均分了 陈乔恩陈晓演技上没什么太大问题,就目前...  (展开)
186****6171 2019-06-24 14:12:51

一代枭雄+千古明帝被拍成靠女人上位

剧本选择的是挺好,选择了隋文帝杨坚开国史。但是一看电视剧宣传的开创中国一夫一妻制先例的噱头,就知道目标受众是什么人群。🙃 老婆在看,旁边玩游戏被动刷到20多集,不得不说这个剧本背景选择的是挺好,但是实际拍的稀烂,很容易让人产生我上去编都比这编得好。 剧中人物...  (展开)
浅夏- 2019-03-01 16:16:42

这部剧在历史剧和爱情剧之间摇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不知道这部剧到底是想做一个什么样的剧。还原历史,展现杨坚夫妇如何上位的历史剧,还是展现杨坚夫妇一起风雨同舟的爱情剧,如果不能选其一,那很大的可能就是都得不到。 看到30集,我现在倾向于导演和编剧想做一个历史剧。情感线都很散且克制。但这样就没必要再写宇文邕后面对...  (展开)
稀饭不干 2019-02-12 17:21:21

看不下去

看了五分钟不到,果断看不下去,感觉真的是辣眼啊。老套的男女相遇模式,牵强的剧情,糟糕的场景……是真的看不下去啊! 对陈乔恩演懵懂少女真的是免疫了,审美疲劳了……独孤天下的胡冰卿虽然演得有点瑕疵,演技有待提高,但她确实年轻、有活力,确实会比乔恩更加贴合电视剧的...  (展开)
喵喵的喵 2019-02-11 22:04:52

细节评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让我想想怎么客观的评价 但还是要说,跟独孤天下还是不一样的,打发时间还是可以看看,本来这种剧也用不着发掘什么深层次含义。 先说男女主,陈乔恩演这种剧还是很有经验,驾轻就熟,演得没什么大毛病,但也不出彩。主要问题就是脸,其实四十岁保持这个脸还是保养得不错的,但...  (展开)
2020-03-31 12:07:16

独孤皇后

觉得特别好看,可能多少和真实历史有出入,但是除了服道化不太好以及很多细节比较粗糙以外,还是让人有追剧的欲望的,玩王者荣耀用伽罗射手觉得这女人太好看了,开始调查开始了解,最后顺到了独孤皇后这里,不是历史正剧但两人的爱情是让人向往的,前期爱情铺垫太多了看着实在...  (展开)
风轻云淡 2020-11-08 20:55:23

独孤伽罗

伽罗她的独特,其实只是以当时的标准来看,以今日的眼光,再平常不过了——她只不过认为,夫妻就应该彼此忠诚。从这点上说,她是一位执着于完美爱情的女性。而这种执着,让她成为中国历史上一位著名的女权运动领导人,很欣赏她的这种性格!坚强,勇敢,聪明好学,善良,她身上...  (展开)

> 更多剧评 217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独孤皇后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