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战场传奇 第四季 Outlander Season 4 (2018)

导演: 朱利安·霍姆斯
编剧: 罗纳德·D·摩尔
主演: 萨姆·修汉 / 凯特芮娜·巴尔夫 / 约翰·贝尔 / 凯撒·东布瓦 / 玛丽亚·多耶·肯尼迪 / 索菲亚·斯凯尔顿 / 理查德·兰金 / 卡梅伦·杰克 / Lauren Lyle / Joe Maitland / Geoffrey Newland / John Young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8-11-04(美国)
季数:
集数: 13
又名: 外乡人 / 外地人
IMDb: tt5791268
5星
32.8%
4星
42.2%
3星
19.9%
2星
4.3%
1星
0.7%

古战场传奇 第四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这一集改得画蛇添足 来自latitude17° 2 回应 2024-02-26 23:59:39
从原著角度解释一下Bree为什么不原谅Jamie 来自云雀君 11 回应 2023-07-11 16:36:15
第五季|人人没了去哪里能看啊…… 来自nn 17 回应 2022-10-10 21:28:35
开始新地图,美洲大陆 来自一忆稀薄凉 1 回应 2022-04-26 20:03:04
bree真的好天真 来自江湖传说 7 回应 2022-03-17 15:53:48
求这集海斯死了之后在酒馆唱的歌名 来自林月湮 1 回应 2021-07-06 16:32:48
那个印第安人 来自林月湮 2020-05-31 14:27:44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144条)

古战场传奇 第四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古战场传奇 第四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1 条 )

热门 /  最新 / 

10 侃侃而谈 看过 2019-01-31 20:17:58

自从女儿穿越,这剧情向狗血的深渊滑的越来越远

20 Ayo_whale 看过 2018-11-06 09:15:00

我红发的爱人终于回来了

17 八尾薰音 看过 2018-11-07 21:24:47

太好了。发现女巫完结了又有新的续命剧了

28 Al 看过 2019-02-02 14:25:51

这个故事主要讲述了一对处处逢源的夫妻是如何穷其一生no zuo no die的

20 amber 看过 2018-12-05 20:38:38

老年组比狗血淋漓的青年时代好看多了,也深多了,是我老了么?

> 更多短评 3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古战场传奇 第四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薛定谔的小喵 2019-02-18 10:51:35

美剧第四季和小说第四部的比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和原著小说相比,这一季的改动挺大的。说几个印象深的地方,谈点个人看法吧。 1. 穆塔夫一直活着。 本来,小说里穆塔夫死在了卡洛登战场,以后几部小说里,詹米回忆起穆塔夫,和回忆父亲是一样的感受。 但美剧让穆塔夫活了下来,不光一起和詹米坐牢,还巧妙的安排他们在美洲“...  (展开)
八尾薰音 2018-11-07 21:24:47

第四季:秋日之鼓,再续爱与勇气之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小说的原著的第四部,差不多对应的就是电视剧第四季。而这部名字,就叫做《秋日之鼓》。我想,这大概就是考验电视剧粉的重要季了。因为如果说前三季是惊心动魄的冒险与重逢,按照一般的“玛丽苏穿越剧”,在Claire和Jamie重逢的那一刻,这个故事就可以画上一个比较完美的句号了...  (展开)
喜欢电影的俗人 2018-11-17 14:22:59

古战场传奇,女主老公Frank其实很让人同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被戴绿帽,还帮人把孩子养大,最后居然突然就领盒饭了,绝对是此剧最惨,没有之一。感觉女主对Frank还是有感情的,如果是现实生活,应该会跟他再要个孩子,编剧这么编并不合情合理。当然,如果编剧认为Frank的祖先造了太多孽,所以Clair不可能再爱他,那就另当别论了。 感觉fra...  (展开)
17樓9A 2018-10-29 16:43:10

就在11月4号...

播出应该是美东时间吧... 话说这一季,Jammie与Claire的虐恋虐过了大西洋来到了新大陆-美国(独立战争前)... 斗天,斗地,斗人... 各种各样的花式虐... 插播 / Clair 穿越回去后与Frank到了美国努力学习当了医生 ,同时为了再回去还恶补了欧洲历史,没想到却来了美国!!!仅...  (展开)
isaasi 2019-01-14 18:43:51

矛盾共同体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四季到目前为止,发现的第一个大特点就是作者本身的世界观和价值观有点问题,也不能说有问题吧,反正咱发展中国家的观众get不到,没这等白莲花般的莫名执念。 女主各种不讨人喜欢的主要原因就是她不分场合地、毫无迟疑地完全展示自己“现代人”的思维,半秒钟都没下线过。...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古战场传奇 第四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