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马 伊势崎 美食广场的点滴人生 ドキュメント72時間 群馬 伊勢崎 いつものフードコートで (2016)

主演: 市川実日子
类型: 纪录片 / 家庭
官方网站: http://www4.nhk.or.jp/72hours/x/2016-05-20/21/4770/1199131/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6-05-20
片长: 25min
又名: 纪实72小时: 群马 伊势崎 美食广场的点滴人生
5星
17.6%
4星
54.9%
3星
26.5%
2星
1.0%
1星
0.0%

群马 伊势崎 美食广场的点滴人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8 条 )

热门 /  最新 / 

2 薇羅尼卡 看过 2017-09-15 09:09:03

不管生活在何处,总是能看到各种各样的人生啊。只不过这一次,是又把人生浓缩在小小的美食广场里。步履不停。

3 🍀again 😸 看过 2016-05-26 19:31:13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4755727/

3 noooooooo 看过 2017-09-07 17:03:28

那位父亲想要长命百岁,这样就能照顾,患了疾病,三十二岁却像个婴儿的女儿。

2 夜寻 看过 2017-09-08 19:04:37

得了癌症也在锻炼身体,努力比生病的女儿活得更久;尽管之前诸多伤痛,终于遇见了现在的女朋友;单亲打工养活三个孩子;好好治疗,才能跟女儿并肩吃饭。不幸有各自的不幸,但所有人都在努力地活下去。

0 陶子冬 看过 2022-04-18 12:51:24

腾讯2016第十二集。群马县在日本本岛东京圈,大型购物中心的美食广场,老年农民夫妇,菲律宾女人,秘鲁,为了工作发愁的父子,高中生,痞里痞气这俩人在中国能挨打,67岁时髦男人,妻子去世,女儿30多岁一直做轮椅,自己大肠癌,苦啊。男孩请自己恋人和母亲吃饭,甜蜜恋人。单身妈妈三个孩子。又是一个女癌症病人,还是应该多采访一些普通快乐的人,这个美食广场里进餐的人悲伤故事太多了。

> 更多短评 5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群马 伊势崎 美食广场的点滴人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群马 伊势崎 美食广场的点滴人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