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问外传:张天志 葉問外傳:張天志 (2018)

导演: 袁和平
编剧: 黄子桓 / 陈大利
主演: 张晋 / 戴夫·巴蒂斯塔 / 柳岩 / 杨紫琼 / 托尼·贾 / 郑嘉颖 / 周秀娜 / 谭耀文 / 释彦能 / 姜皓文 / 栢天男 / 元华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中国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粤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12-21(中国大陆) / 2018-10-13(釜山电影节)
片长: 107分钟
又名: 张天志 / 张天志传 / 叶问外传 / 叶问系列之张天志 / IP Man Side Story: Cheung Tin Chi / Master Z: Ip Man Legacy
IMDb: tt7262882
5星
2.5%
4星
11.9%
3星
50.9%
2星
29.4%
1星
5.4%

叶问外传:张天志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叶问外传:张天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788 条 )

热门 /  最新 / 

332 给梵高一把枪 看过 2018-11-04 00:54:42

叶问宇宙,叶问联盟之战士觉醒。金山找,廖师傅,张天志,叶问联手,抵抗人工智能

143 掉线 看过 2018-12-22 02:31:25

从叶问变成了张天志,主角身上的家国英雄情怀依旧没变。这也许是张晋从影以来,所塑造最成功的的角色,身为父亲的细腻,身为武者的骨气都令人动容。不过最好的还是电影回归老港片风格,故事带着熟悉的江湖气,在,张晋,杨紫琼,巴蒂斯塔几人加持下武打场面也很给力,好几场动作戏都看得人移不开眼。

276 朝暮雪 看过 2018-12-21 19:03:55

张天志真是地表最强DC粉,不仅吊打银河护卫队成员,而且杰少只是踢了一下他的黑蝙蝠手办,他就把对方整个帮派灭了。 PS:武痴林太惨了,之前被日本人打死了,好不容易复活了又被美国人打死了,下次又要被谁打死? Android

91 赵亮 看过 2018-12-23 09:59:51

豆瓣有点低了,有些不足,但整体还行,可以看到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然后还有些不过瘾,毕竟用咏春打的地方太少了。再然后,虽然剧情、表演都似TVB一样老套,但这片子,总归是看打架的嘛,杨阿姨打架是真帅,而且微胖界的柳岩也打架,个人比较喜欢柳岩,就不多说了。 总之,豆瓣是不是进来装逼的人变多了,开始压分显身份了,其实很多电影都是看热闹的,不同的电影有不同的热闹,好比超级英雄的片子,除了蝙蝠侠,绝大多数不都... 豆瓣有点低了,有些不足,但整体还行,可以看到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然后还有些不过瘾,毕竟用咏春打的地方太少了。再然后,虽然剧情、表演都似TVB一样老套,但这片子,总归是看打架的嘛,杨阿姨打架是真帅,而且微胖界的柳岩也打架,个人比较喜欢柳岩,就不多说了。 总之,豆瓣是不是进来装逼的人变多了,开始压分显身份了,其实很多电影都是看热闹的,不同的电影有不同的热闹,好比超级英雄的片子,除了蝙蝠侠,绝大多数不都是看热闹的吗,不过是另外一种热闹罢了 (展开)

249 西楼尘 看过 2018-12-02 20:09:59

七步之内,拳比枪快,可是这个国家依然被火药轰开了国门。习武大忌,凌空出拳,于是这片土地仍旧生发了诸多拳派。张天志就是这个时代被放置在角落的木人桩,蒙尘火烧仍是筋骨不断。东方人用一只断手偿一命,西方人送一盘牛排上西天。咏春以柔克刚好像酒吧街上的日出,灯一亮,是垂暮时代最后一声叹息。

> 更多短评 1478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叶问外传:张天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86 条 )

万靖游 2018-12-23 22:45:03

gv水准的文戏:袁和平,请你不要再拍电影了+详细剧本修改意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前言:我很多游戏电影评论下方有人问我“你行你上啊”, 对此我的统一回复是“很遗憾,这些电影(游戏)编剧没有请我,否则它们的剧本至少能看上去像是人写出来的。如果有合作意向请豆邮联系我,只要你出的起钱。” 并且本文后半截附有对剧本的详细修改建议,诸位读者可以和原...  (展开)
乌鸦火堂 2018-12-22 22:09:05

功夫格斗融合动作特技——《张天志》中打斗戏漫谈

你们这帮练武的,还废什么话,打就对了。 说下《叶问外传:张天志》(如下简称《张天志》)的打斗,因为这种片,看打就行了,其他也没什么好说的。张晋、杨紫琼、托尼贾、释延能,再加上WWE出身的摔角手戴夫·巴蒂斯塔,一部电影里汇聚这么多“专业级”能打的角色,再加上袁八...  (展开)
Mr. Infamous 2018-12-14 07:16:55

专访杨紫琼:要打,一定要打得厉害点

正好是一年前的今天,在澳门简单采访了杨紫琼。 气场超级slay的国际巨星,却不会让人有任何局促与慌乱。见面后只记得她一直在嘻嘻哈哈地笑和比划,各种语气词用得神采飞扬,过了这么久再回想,依然忍不住要浮起笑意。实在很想还原一下,希望看到的人,也能被那种快乐的情绪感染...  (展开)
朵朵0912 2018-12-19 19:51:27

你确定我看的不是一部燃漫?

这次张天志的故事非常简单, 简单到,em...... 和我一起去的妹子睡着了。 但,一点也不影响我想夸它! 这部电影吧,目的不在于让你思考武术是什么,甚至不在于武术的弘扬和传承。他只是讲一个关于功夫的童话故事。这个故事里有阴谋,有正义,有反抗,也有英雄和反派。 但所有的...  (展开)
武侠小王子 2018-12-24 13:03:29

咏春拳300年演变史:武道衰落,岂是张天志一人之过?

清朝乾隆年间,“南少林五老”之一五枚师太在少林鹤拳的基础上创立了咏春拳;原本是抗清主力她却与年轻一辈的同门自相残杀,以一首寸劲捏碎了方世玉刀枪不入的罩门,让一代英雄含恨而逝。即便是正邪分明的阵营里,武功始终承载着杀人技的职能;而经过战场淬炼的中华武学流入民...  (展开)
孤独的亚楠遗民 2018-12-21 18:25:42

不吐不快

最近就点了两部想看的电影,张天志是一部。今天首映了,看了影评都说不好,我还是去看了,现在还没放完,但我想吐槽啊,我好后悔啊! 1,人物脸谱化非常严重。 2,杨阿姨的普通话一秒出戏,不能请个配音演员吗? 3,打架套路敢太强,和别人说的一样,威亚感太重,各种跳来跳去...  (展开)
LOONG飞 2019-02-15 19:37:58

『叶问外传:张天志』武行正道

『叶问外传:张天志』 在《叶问3》回归武术本心后, 此次则让出生市井的张天志以武守家, 使其“武行正道”。 天下第一武指袁和平这些年做导演的片子, 基本都弱在剧情上, 这次也不例外, 全靠演员实打实的功夫底撑起打戏。 此部作为外传, 又把之前正传三部里已经挂掉的释延...  (展开)
Newcat 2018-12-21 19:58:09

张晋是分数担当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上午给手机换电池,等待的功夫去看了这部片子。叶问的前几部都去影院看了,甄子丹也是这部外传的制片人(还是出品人没太注意),我还是稍微抱了期待的。去之前看到豆油说文戏几乎为零,我还“不屑一顾”,觉得下评论的朋友矫情,看完回来后,我向这些朋友们道歉,我错了! ...  (展开)
奥兹翔动 2020-08-31 17:02:30

叶问系列电影一览

已定档上映的叶问系列电影: 2008-12-12 叶问( 甄子丹 饰演叶问,熊黛林 饰演张永成 ) 2010-04-27 叶问2:宗师传奇( 甄子丹 饰演叶问,熊黛林 饰演张永成 ) 2010-06-24 叶问前传( 杜宇航 饰演叶问,黄奕 饰演张永成 ) 2013-01-08 一代宗师( 梁朝伟 饰演叶问,宋慧乔 饰...  (展开)
BILIPALA 2019-03-09 15:05:18

3分钟看完《叶问外传:张天志》值不值得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08年 地球那头 一部《钢铁侠》 开启了波澜壮阔的漫威电影宇宙,同样是这一年,由甄子丹主演的《叶问》 也开启了中国功夫电影的新纪元!如今10年过去了,叶问系列虽然没有漫威电影那样 庞大的展开!不过,今天叶问宇宙 也迎来了他的外传电影:《张天志》 张天志,作为叶问的同...  (展开)

> 更多影评 186篇


讨论区   ·  ·  ·  ·  ·  ·

为什么柳岩的波时大时小? 来自柳叶刀 3 回应 2024-02-06 00:37:35
最后杀手为什么要杀牛排男? 来自安静 4 回应 2023-04-30 13:15:37
《叶问》1、2、3部+《叶问外传:张天志》角色功夫... 来自momo 20 回应 2023-04-30 13:14:09
有没有人觉得《叶问外传:张天志》还不错? 来自momo 63 回应 2023-02-05 12:09:14
吞白粉会直接暴毙吗? 来自若旦那 5 回应 2022-12-07 13:59:2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83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叶问外传:张天志的评论:
feed: rss 2.0